詹姆最近有一件事情很煩惱,那就是白色情人節到底要送給石內卜什麼樣的禮物,不過當自己說出這件事情的時候,一群好友鄙視的看著他,那個總是纏人的詹姆竟 然會為了禮物而想破頭腦,現在是什麼情況,天狼星有些不解的看著自己的好友,畢竟怎樣說詹姆不會像是這種會因為這點小事情而煩惱的傢伙,不過竟然開始煩惱 不是戀愛的關係就是腦袋燒壞了。

「我到底要送什麼樣的東西給賽佛小親親?」詹姆非常的煩惱這件事情。

「詹姆,你腦袋是燒壞了嗎?鼻涕卜的個性你不是很清楚,既然要追他的話,禮物不是早就已經想好了。」天狼星看著自己的好友。

「我之前送的禮物都被打回票了,所以我都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才好?」詹姆說出這句話來。

「那是因為那些東西賽佛勒斯哥哥都不喜歡。」雪兒說出這句話來。

詹姆知道自己送的東西石內卜都不喜歡,詹姆就是不知道到底什麼樣的東西可以吸引石內卜,想要送東西給自己最心愛的人卻要在這裡想很久,其他人一點也不想要 理會詹姆,這傢伙碰上感情的事情就會變成這樣,天狼星在白色情人節的時候送給他親愛的雷木思人魚之淚和天使之翼以及吸血鬼之淚這三種寶石做成的項鍊,這三 種寶石在魔法世界當中是最珍貴的寶石,也是最難、最難買的寶石,一顆的價值就要上萬元或是上億元,只是吸血鬼王國這三種寶石都有在出產,天狼星可以很輕易 就拿到。

人魚之淚顧名思義是人魚的眼淚,只要有人魚的地方可以很輕易的就拿到,天使之翼則是一種特殊又漂亮的寶石,只出產在吸血鬼王國的地方,常用在吸血鬼的貴族 身上,平民百姓拿來當結婚戒指,歷代國王的王冠上總是會有天使之翼這個寶石,每位吸血鬼誕生的時候就會擁有這種寶石,而且是兩顆天使之翼,代表另外一顆是 要贈予自己最愛的人,可以和自己共渡一生的人,吸血鬼之淚的話就是吸血鬼的眼淚,那是一種很珍貴的寶石,只有在情緒最激動或是最強烈的時候才會掉下來的淚 水,因此每一位吸血鬼都有自己本命的吸血鬼之淚,如果贈予給人的話,那個人就要和自己共渡一生,天使之翼和吸血鬼之淚都是情定之石。

吸血鬼之淚是在吸血鬼急劇悲傷或是歡喜的時候才有的寶石,因此是非常的珍貴,吸血鬼的一生當中可能只會擁有兩顆這樣的寶石,另外產生的原因就是戀愛的情 愫,那樣的吸血鬼之淚會非常的漂亮,會產生的顏色非常的多,天狼星給予雷木思的吸血鬼之淚就是這樣子產生的吸血鬼之淚,至於天使之翼是從母親肚子出生了時 候帶著的寶石,他們各有一顆,代表雷木思是要和天狼星一起度過一生的人。

「詹姆哥哥要不要去撿人魚之淚做成項鍊或是手鍊送給賽佛勒斯哥哥?」雪兒這樣提議。

「但是要去哪裡撿人魚之淚?那可是價值上億元的寶石。」詹姆有些不解雪兒的話。

「學校外面的池塘裡面就有了,那裡有人魚的存在就有人魚之淚,不過要很小心就是了。」雪兒微笑的告訴詹姆。

「天狼星,好兄弟,你覺得這方法可行嗎?」詹姆問自己的好兄弟。

「你要去試試看也可以,我會站在岸上注意你是否出事情。」天狼星告訴詹姆。

「魚鰓草就可以幫助詹姆哥哥潛水下去了。」雪兒告訴自己的哥哥。

「也只能這樣啦!不然這傢伙又會哀怨很久的,我會去和爸爸要魚鰓草的,順便告訴爸爸你要做的事情。」天狼星無奈的看著詹姆。

詹姆馬上在隔天的晚上付出這項行動,洛克和天狼星則是在岸上注意詹姆的行動,洛克有些不解女兒的行動,為什麼會慫恿詹姆來做這樣的事情,不過拿到人魚之淚 送給自己的情人的確是很好的事情,想到這裡洛克不禁開始頭痛,孩子們的感情有些複雜,只是現在的洛克不想要去想這麼多,只是專心的看湖面上的反應,他可不 希望自己的學生會因為這樣的小事情而出事,那樣的話鄧不利多一定會生氣的,到時候被自己的老師教訓的滋味可是不好的。

「呼~撿到好多顆。」詹姆上岸了。

「天狼星,你知道為什麼妹妹要這樣說嗎?」洛克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我不知道,也許是因為詹姆想不到禮物的關係吧!」天狼星一點也沒有感覺。

「是嗎?算了,你教導詹姆要怎樣做成手鍊。」洛克已經不想要去管這些事情了。

「反正雪兒一定有她的道理,說不定這個驚喜鼻涕卜會很喜歡的。」天狼星笑笑的說。

洛克把他們送回房間去後就離開,天狼星很有耐心的教導自己的兄弟要怎樣把那些寶石做成漂亮的手鍊,詹姆只要想到賽佛勒斯高興的表情就已經花痴不已,天狼星 看見這樣的情形差點沒有給詹姆打下去,眼前這位天才只要遇到跟愛情有關的事情就會變成這樣的情形,天狼星不得不說眼前這位傢伙為了追求某人可是花盡心思, 連這種冒生命危險的事情也敢做,如果不小心的話可能真的會失去生命的,天狼星想到這裡就搖頭。

「做好了耶!真希望小賽佛會很高興。」詹姆高興的說。

「做好啦!那我要睡覺了。」天狼星很高興的可以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覺。

詹姆滿懷高興的情緒睡覺,想到明天如果遇到賽佛勒斯的話就可以把這漂亮的手鍊送給他了,雷木思早已經睡熟了,彼得也早就已經呼呼大睡了,詹姆是最後一個上 床睡覺的人,看樣子這傢伙今天晚上會有好夢,至於是什麼樣的好夢大家就不知道了,不過明天不知道另外一位傢伙會有什麼樣的表情,洛克透過水晶球看見這樣的 情形就很頭痛,女兒早就已經在床上睡熟了,洛克到現在還是不解女兒為什麼要這樣做,不過人魚之淚的確是代表心意的寶石。

隔天早上詹姆利用某些小技巧把賽佛勒斯給叫出來,賽佛勒斯不解的看著自己的情人,他不懂為什麼詹姆要把他叫出來,詹姆一臉高興的把昨天弄好的人魚之淚的手 鍊給賽佛勒斯,賽佛勒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差點傻眼,人魚之淚是很貴重的寶石,漂亮至極的美麗寶石,又有傳說人魚之淚是代表心意的寶石,只是眼前這傢伙怎麼可 能會有錢買得起,除非去求助天狼星他們,吸血鬼王國盛產這些稀奇古怪的寶石,但是卻不做買賣。

「你怎麼會有錢買?」賽佛勒斯不解的問。

「我去撿的啦!學校的池塘裡面就有了。」詹姆開心的說。

「你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你知不知道我會擔心?」賽佛勒斯非常的不高興。

「我知道,你看!我這不就回到你身邊了。」詹姆親吻眼前的人。

「笨蛋。」賽佛勒斯臉紅的說。

「是,我是笨蛋。」詹姆笑的開懷。

「白色情人節快樂。」賽佛勒斯小小聲的說。

「白色情人節快樂,我親愛的賽佛勒斯。」詹姆把自己最愛的抱入懷中。

詹姆覺得做的這件事情真的非常值得,可以看見自己最愛的人是那樣的關心自己,還好昨天晚上去撿人魚之淚的時候並沒有出事情,要不然自己最愛的人一定會心疼 到不行的,賽佛勒斯對於自己的情人這樣做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這個傢伙總是叫他提心吊膽的,但是做的事情卻又那樣感動人心,讓賽佛勒斯又氣又好笑,賽佛勒 斯知道自己是無法放下詹姆的,可是想起自己以後要做的工作就覺得享受這僅有的時間,享受詹姆現在對待他的溫柔。

『是因為雪兒察覺到賽佛勒斯以後要去湯姆那裡臥底的關係嗎?利用詹姆做出最具代表心意的手鍊。』洛克大概知道女兒的用意了。

『他們命中註定的感情是要多舛的,如果一天不打倒湯姆,平靜的日子一天就不會到來。』想到這裡洛克就開始頭痛。

『不過真的想不透湯姆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根本讓我多出一堆麻煩。』洛克覺得自己很多事情都變多了。

洛克知道詹姆和賽佛勒斯的感情註定是要多舛的,這樣的生活對他們來說真的會經歷波折的,看見這樣子的情形讓洛克不得不同情他們,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要盡早 把黑魔王給處理掉,這樣的話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的,不應該存在的詛咒和黑魔法都應該盡早處理的,只因為緊緊一個人就把世界的平衡給打亂,這一切的平衡 要是亂掉的話,很多事情都會動搖的,吸血鬼是維持這些平衡的守護者,平衡破壞掉的關係讓他們多出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一定要永遠的保護賽佛勒斯,不要讓我親愛的賽佛勒斯受到傷害。』詹姆在自己的心裡發誓。

『以後要小心點,不要讓詹姆受到波及。』賽佛勒斯決定不可以讓自己最心愛的人受到傷害。

人魚之淚還有一個功用就是保護自己的主人,被賦予人魚的魔法,只要主人不要死去那個魔法的效力就還在,所以可以保護手鍊的主人,雪兒察覺到賽佛勒斯要做的 事情是沒有人可以承受的事情,因此用人魚之淚來保護賽佛勒斯是最好的辦法,其他的就沒有任何的辦法可以保全他,以後他們的未來到底會怎樣大家都不知道,雪 兒依舊是黑魔王的獵物,最想要除去的獵物,賽佛勒斯還是會成為間諜,這樣的生活他們又要怎樣去適應,大家都還不清楚。

『靜靜地坐在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這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我說了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詹姆和賽佛勒斯不管經歷多少的挫折或是不幸的事情他們都相信自己的心是愛著對方的,他們最想要守護的人就是對方,因此不管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為了對方,也 許會傷害對方,可是他們知道這些事情不得不去做,因為他們右手邊的位置是屬於對方的,沒有人可以進入他們的內心,除了對方和他們自己而已,最後他們一定會 再次相遇和相愛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