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很喜歡約克在和自己說話的時候,瞳孔裡面倒映出自己的影子,那樣表示說對方很專心的在和自己說話,如果自己分神的話,約克會摸摸自己的頭,提醒他不要分神,繼續聽他說話。

「怎麼一直分神?」約克摸摸自家伴侶的頭。

「沒事…」伊夫不敢說自己是因為看他看到出神。

「那麼這些你看一下,如果可以的話就這樣拍定。」約克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好。」伊夫看了一下之後點點頭表示答應。

「那我回去了。」約克看了一下時間後覺得差不多應該要回公司。

「好。」伊夫主動親吻對方,讓約克有些訝異。

約克馬上奪回主導權,好好的親吻對方,儘管差一點擦槍走火,但是對他們來說現在不能做那件事,想到還在公司當中他們的自制力馬上把情慾給壓了下來,雖然他們很想就是。

伊夫多少有些捨不得讓約克離開,對方和自己商量好事情後當然要回公司處理事情,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快,讓自己多少有些捨不得,說好一上午的時間卻沒有辦法,自然會覺得有些懊惱。

約克看見伊夫的表情很清楚他在想什麼,自家伴侶眼裡有自己的影子,同時也捨不得自己離開,不過事情處理完自己是真的需要回去好好的處理公司的事情,中午才可以抽出時間和他一起共進午餐。

「這麼捨不得我離開?」約克笑笑的看著他,然後把他抱在自己的懷裡。

「有點捨不得,不是說好一個上午,現在才幾點你就要走了。」伊夫不小心露出小孩子氣的任性。

「說的也是,可是我繼續待在這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約克知道懷裡的人一點也不想要自己離開。

「幫我處理公文,反正你剛剛動手處理一半了,剩下的也繼續幫我。」伊夫很乾脆的說出這個要求。

「遵命!」約克聽見後乖乖的繼續留下來。

既然自家伴侶要自己留下來,他只好乖乖的留下來,然後打電話給自己的秘書,告訴他無法提早回去,公文的部份可能要他幫忙分類,順便處理一下不怎麼緊急的公文。

約克的秘書米耶聽見自家總裁大人說的話嘆氣,看樣子他們家總裁大人的伴侶又要把人留下來,要不就是自家總裁大人答應人家要留一個上午,不小心太快把事情給處理完,讓他家伴侶不是很高興,硬是要把他留在身邊。

伊夫很開心約克可以留在自己的身邊,他才不管約克的秘書米耶會怎麼想,畢竟他不是那種會替屬下想的人,他是一個比較自我的領導人,而約克也不會多說什麼,即使很無奈也不會說什麼。

「真是的,總裁大人又來了。」米耶掛上電話後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米耶秘書,今天的公文要怎麼辦?」莎莉很困惑的看著他們家的秘書。

「把緊急的給我,我會傳給總裁大人處理,其他沒有太大問題的我來處理。」米耶早已經知道要怎樣處理這些麻煩的事情。

莎莉聽見後點頭,開始整理起今天的公文,順便和秘書大人確認一下有什麼緊急的事情要處理,還好今天約克上午沒有要見客戶或是廠商,下午的話好像也沒有太多重要的事情。

米耶看了一下約克今天的行程,覺得自家總裁可以待在伊夫那邊一整天都無所謂,看起來今天沒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如果沒有太重要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家的副總裁蜜雪兒會把事情處理完畢。

兩家公司多少有往來,加上兩家公司最大的董事也就是總裁們的父母親們是世交,只要不要出太大的事情,基本上大家對於這樣的情形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況且兩家公司的副總裁,李副總裁和蜜雪兒副總裁能力很好,不需要擔心。

「所以說你到底是累積多少公文沒處理?李看見沒生氣嗎?」約克看見伊夫的桌上又多了一些公文感到很傷腦筋。

「李很生氣,他說,我最近都沒有把精明幹練的那一面拿出來。」伊夫面對約克的問題乖乖的說出自白。

「你啊!最近太累了,認真的一面都不見,小心你家的屬下會認為他們家的總裁被掉包。」約克捏捏伊夫的臉頰。

「好啦!我會乖乖處理,反正你會在這陪我。」伊夫深吸一口氣後恢復自己精明幹練的一面。

約克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多說什麼,剛剛在伊夫的瞳孔裡看見自己的影子,那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他喜歡這樣的感覺,而且看見自家伴侶眼裡有自己的影子那是很幸福的事情。

一個上午伊夫很快的把所有的公文都處理完畢,中午的時候兩人一起共進午餐,之後約克回去自己的公司,把自己該做的事情處理完,下班時間再去帶自家伴侶一起回家。

李進入伊夫的辦公室看見他恢復原樣的樣子沒多說什麼,只能說伊夫的伴侶魅力真的很大,可以讓他們家的總裁恢復原本的樣子,不得不說看見他們兩人曬恩愛的樣子閃光有點大。

「緊急的公文都處理完了?」李緩緩的問出這句話。

「處理完了,剩下的公文也差不多了。」伊夫把公文丟給李,然後繼續看手上的公文。

「感謝你批准我要做的事情。」李翻了翻手上的公文看見批准很開心。

「約克說沒有太大的問題,直接批准就可以。」伊夫白了一眼給自家副總裁。

李聽見這句話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趕緊把手頭上的事情給處理完,伊夫也加快速度把今天的公文給處理完畢,想著等下可以和約克一起回家,然後共進晚餐,手上的動作不禁快了起來。

不得不說伊夫真的很喜歡和約克待在一起,有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都寵著他,只要有他在身邊很多事情都可以順利解決,伊夫相信他們兩人會很幸福,只要和約克在一起他就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