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生產完後葛雷夫還有一些假期,不過近來太多事情要忙,只好親自回魔國會坐鎮,以免自家屬下們說自己愛美人不愛江山,他打算把事情處理完畢之後和紐特去約會,這天是沒有孩子在身邊的約會。

葛雷夫出門之前有和紐特說要來找他,他們兩人一起去約會,紐特看時間差不多把孩子交給小精靈照顧,然後交代友人請他們在魁登斯和莫蒂絲緹下課的時候去接他們,這才安心的出門去魔國會找葛雷夫。

「妳這個婊子、賤人,妳怎麼可以勾引葛雷夫先生!」紐特才挽著葛雷夫的手走出魔國會的大門時,有個女巫衝到他們的面前大聲嚷嚷。

「對不起,小姐,我認識妳嗎?」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錯愕。

「葛雷夫先生,我是您的情人啊!您不記得我了嗎?」聽見葛雷夫說的話女巫很傷心。

「帕西…」紐特聽見這句話轉頭看葛雷夫,看見對方一臉疑惑的樣子更是不解。

「都是妳、都是妳!葛雷夫先生才不會拋棄我!」女巫已經想要扯紐特的手。

「小姐,請您自重!剛剛您已經用髒話汙辱我了,我都還沒跟您計較,您現在又抓我是什麼意思。」好脾氣的紐特也是會生氣。

「葛雷夫先生是我的!是我的,妳這個婊子、賤人!」女巫毫無理性的開始罵人。

「您給我清醒一點,波西瓦爾‧葛雷夫是我的丈夫,不是您的所有物,我是他明媒正娶過來的妻子,請您看仔細一點。」紐特真的很生氣。

「騙人!妳騙人,一定是妳勾引他,不然他不會娶妳。」女巫抓狂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哼!我勾引他,我要用什麼方式勾引他?就算我喜歡他,這樣下流的事情我還做不到,而且我也不需要這樣做。」紐特聽見女巫說的話覺得有辱自己的人格。

「如果妳沒有,他為什麼要娶妳?」女巫崩潰的情緒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我和他是真心相愛,不論背景與職業,就只是如此而已。」紐特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罵眼前的人。

「把她給我帶去醫院治療,關入瘋人院去。」葛雷夫馬上叫前來處理的正氣師把人帶走。

正氣師們馬上把人給帶走,他們知道這個女人根本就是存心要來鬧的,八成又是一個愛慕告白不成而瘋了的女巫,葛雷夫的人品魔國會的人很清楚,紐特更不用說,自然知道這個人是存心來搗亂的。

看見受到驚嚇又努力反擊的紐特,葛雷夫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輕輕的拍著她的背部安撫她,感受到自家丈夫的安撫紐特鬆了一口氣,如果不是那個女人想要和自己動手,紐特也不會這麼生氣。

葛雷夫親吻紐特要她安心下來,看見紐特替自己反擊的樣子他知道自家妻子也不是什麼好惹的角色,只是他不想要因為這個插曲而讓他們兩人的約會泡湯,同時更不希望又有這樣的人出現。

「我慶幸妳會反擊,不然我會擔心,果然受到西瑟斯的影響。」葛雷夫微笑的看著紐特。

「你是我的丈夫,我當然要反擊回去,我跟西瑟斯吵架的時候更激烈。」紐特喜歡握著葛雷夫的手。

「相信伊萊肯定有教你怎麼罵人不太髒話,聽說史萊哲林出身的人罵起人來很優雅。」葛雷夫抓著紐特的手親吻著。

「史萊哲林的學生罵起人來很優雅,而且絕對不帶髒話。」紐特因為這樣的動作感到很害羞。

葛雷夫知道那是很有修養的貴族才會這樣,一般來說貴族很少會罵人,但是生氣起來罵人不帶髒字的人很少,不過他聽說霍格華茲史萊哲林學院出身的人罵人可以不帶任何髒字,而且還是拐著彎罵人。

拐著彎罵人聽起來最恐怖也最諷刺,因此葛雷夫他每次聽西瑟斯和伊萊吵架的時候,伊萊拐著彎罵西瑟斯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因為西瑟斯根本反駁不了伊萊,似乎在某些方面來說葛萊分多和史萊哲林合不來。

「之前看過西瑟斯和伊萊吵架,可以說是不共戴天之仇。」葛雷夫和紐特一起去約會。

「一直以來葛萊分多和史萊哲林是世仇,總是合不來。」紐特知道獅院和蛇院打起來很恐怖。

「但還是有這兩個學院出身的夫妻。」葛雷夫多少有從西瑟斯的口中知道霍格華茲的一些事情。

「畢竟靈魂伴侶不一定會在同一個學院當中。」紐特挽著葛雷夫的手和他一起去約會。

他們兩人隨意在路上走走,難得沒有孩子打擾,葛雷夫當然會和紐特出去走走,至於約會想要做什麼他們兩人還沒想好,買了些吃的東西後他們決定去公園走走,先坐下來好好享受一頓小小的午餐也不錯。

順便聊聊一些日常生活當中的小事,聊聊兩個孩子上學之後發生的事情,又或是他們家最小的孩子最近會翻身了還是什麼的,當然他們也會討論什麼時候才要生下一個孩子。

雖然孩子們可以交給家庭小精靈照顧,但紐特還是希望可以參與孩子的成長,葛雷夫也是這樣,除非有緊急的事情否則他們不會放棄和孩子們的相處,這點魔國會的職員自然很清楚。

「魁登斯和莫蒂絲緹今天奎妮會去接他們下課,寶寶家庭小精靈會照顧。」紐特開始細數孩子們的狀況。

「箱子裡的奇獸們不會逃出來?」葛雷夫故意這樣問紐特。

「嗅嗅已經把家裡當寶藏山,每天都在家裡尋寶,不需要太擔心。」紐特覺得奇獸們已經很習慣他們住的大宅。

葛雷夫聽見紐特說的話微笑,摸摸紐特的臉頰,把人摟在自己的懷裡,晚點帶她去餐廳吃飯,家裡的孩子們家庭小精靈會照顧,今天是要好好出來約會,不需要去想太多,畢竟他們需要兩人單獨的相處時間。

紐特靠在葛雷夫的肩膀上,說說話後他們兩人開始用餐,美式熱狗大亨堡在路邊很常見,他們兩人的午餐就是吃這個,偶爾紐特想要吃英國的炸魚薯條的時候,葛雷夫會帶著她去一家英國來的婦人開的店買。

吃過午餐稍微消息過他們兩人又去散步,然後慢慢的走到一些精品店的街上,看看櫥窗裡的精品,葛雷夫看到一些適合紐特的精品,他會帶著她進入店裡買,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果然還是要多買一些首飾給妳。」葛雷夫買了一對耳環給紐特。

「太多了啦!晚點又要被嗅嗅拿去當戰利品。」紐特看見葛雷夫幫自己戴上耳環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無妨,需要用到的時候再和那孩子交涉就好。」葛雷夫喜歡幫紐特打扮。

「到時候你自己去和牠交涉,我可不管那麼多。」紐特當然知道葛雷夫很喜歡幫自己打扮。

找到適合的耳環葛雷夫馬上付錢買單,妻子說的話他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身為魔國會的高官,同時他也是葛雷夫家族的族長,總是會要參加一些聚會,娶妻之後當然紐特當然要陪著他參加。

也是這樣葛雷夫才會喜歡親手幫自己最愛的人打扮,讓她美美的參加聚會,讓大家知道他有這樣漂亮的妻子,葛雷夫家族和斯卡曼德家族聯姻的事情葛雷夫可不想要低調。

「想什麼?」紐特看見葛雷夫稍微恍神的樣子開口問。

「我在想,要不要買幾件情趣睡衣?」葛雷夫輕輕的在紐特的耳邊問。

「怎麼老是在想這種事情,色鬼!」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馬上臉紅。

「因為…我想看妳穿…」葛雷夫喜歡看紐特臉紅的樣子。

葛雷夫耍流氓的樣子讓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這只有在他們兩人相處的時候才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其他時候葛雷夫還是一本正經,紐特喜歡情話綿綿的葛雷夫,不管什麼樣面貌的葛雷夫她都很喜歡。

紐特覺得該滿足一下自家丈夫一點小小慾望,他們兩人進入情趣用品店幾件情趣睡衣,找時間會拿來穿穿,只要葛雷夫有時間紐特很願意穿這些睡衣來誘惑他,之後在床上大戰幾回合。

偶爾抽出一點時間兩人獨處約會,葛雷夫覺得這個效果很好,放鬆一下身心又可以看見紐特開心的笑容,又買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他相信紐特之後一定會穿上那些情趣睡衣來誘惑自己。

「我們去餐廳吃飯,我已經訂好餐廳。」葛雷夫看了一下天色之後對紐特說。

「好。」紐特知道時間差不多。

這家餐廳紐特很喜歡,葛雷夫清楚自家妻子的喜好,當然約會最後一定要來這家餐廳吃飯,看見是自己喜歡的餐廳紐特很高興,不得不說對方已經把自己的喜好記得清清楚楚。

自從喜歡上這家餐廳後,每次約會葛雷夫一定會帶她來這家餐廳吃飯,這樣貼心的舉動早已經贏得紐特的芳心,很少人會像葛雷夫這樣細心與貼心,紐特自然會很高興。

「這家餐廳不管來幾次都覺得很好吃。」紐特很開心可以來到這家餐廳吃飯。

「妳喜歡就好。」葛雷夫很難得開香檳酒給他們兩人喝。

「你明知我的酒量不好,怎麼還開香檳酒?」紐特看見葛雷夫手上的酒瓶蹙眉。

「別擔心,妳喝醉了我會把妳抱回家。」葛雷夫一點也不擔心自家妻子喝醉。

「那我要小心了,有個色狼會對我非禮。」紐特笑笑的和葛雷夫開玩笑。

「可是妳很愛這個色狼。」對於妻子的玩笑話葛雷夫從未放在心上過。

大概全世界只有紐特才膽敢和葛雷夫開這樣無傷大雅的玩笑,雖然葛雷夫和幾位好朋友也會開玩笑,但他們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只有很親密的人才會跟葛雷夫這樣開玩笑,而紐特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的約會很棒,除了要出門之前的那個小插曲之外,其他的真的很棒,葛雷夫覺得只要有時間可要多多和紐特出門約會,好好的培養他們之間的感情,當然有時候一家人出門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