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6】新刊預購: ★

★ ★ 表單戳戳樂

『布萊克先生,您有一封來自魔法部的信件。』送信使者的聲音傳入辦公室當中,伊萊收到一封來自魔法部的信件,他不用看也知道是誰寄來的,那位八成覺得今日很無聊的人寄來的,對此,他放下手中的事情拆開來看。

『親愛的伊萊,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好想你喔!』西瑟斯寫的字從信件中活躍的跳出來。

「今天是什麼日子?為什麼西瑟斯要寄信給哥哥?」紐特看著拿著信件正在考慮要不要扔掉的人問。

「今天是國際親吻日。」伊萊緩緩的說著,決定耐著性子看完伴侶寫的這堆對他來說是廢話的"情話"。

『想你想到無法工作,想到今日是特別的日子就很想要和你回家做那件事情...』西瑟斯寫出來的字讓伊萊一秒決定扔了這封信,然後等下回家好好痛毆對方。

紐特看見伊萊一秒扔了那封信,他剛剛似乎看見什麼不該看見的話,讓容易害羞的他馬上臉紅,又看見對方臉色臭的要死,他大概知道自家兄長今日不會有好事發生,他苦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

不過收到剛剛的訊息,讓他決定今日要好好的和自家愛人一起慶祝,相信等葛雷夫回家之後他們可以好好的慶祝這樣的節日,至於要怎樣慶祝他們會好好的想想,最後會不會在床上度過那就不曉得了。

不過西瑟斯寫的信沒有因為伊萊把信給扔了而停止,訴說情話以及有點色色的文字還是繼續跳躍出來,看見這樣的情形伊萊很想要把信給燒了,但紐特卻要他很認真的看完整封信。

「阿緹米絲,你要我把全文看完我會更想痛毆西瑟斯。」伊萊冷靜的把信件的內容全部看完。

「嘛!好歹是西瑟斯的心意,哥哥就別這樣了嘛!」紐特對於自家兄長寫出來的情話也有點害羞。

「你啊!就是這樣才會被帕西吃得死死的。」伊萊知道紐特是個很善良的孩子。

「我哪有被帕西吃得死死的。」紐特悶悶的看著伊萊。

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摸摸他的頭,至於他會怎樣處理自己的伴侶,那就是他回家後的事情,雖然他現在想要寄一封咆哮信過去給西瑟斯,讓他知道不要老是在上班時間和人調情。

紐特看見伊萊深呼吸過後寫了一封咆哮信,不愧是史萊哲林出身的伊萊,連罵人都可以不帶髒話,但是惡狠狠的諷刺了西瑟斯,只是不知道自家兄長接到信件會說什麼。

和西瑟斯同一在一個辦公室的葛雷夫看著好友正在發情的樣子很無奈,今天是國際親吻日,自己的確是很想要衝到紐特身邊和他慶祝,但是現在卻不是好時機,總是要把該做的事情給做完才可以。

「西瑟斯‧斯卡曼德,你是嫌上班太無聊了是嗎?」葛雷夫看見西瑟斯聽見伊萊的聲音把上振作起來。

一封咆哮信把人罵完西瑟斯臉上卻是帶著開心的笑容,讓葛雷夫覺得自家好友真的有被虐的傾向,被罵竟然還會露出好看的笑容出來,實在是不能理解自家好友的腦袋裡面裝什麼東西。

「唔…我家伊萊回信給我了耶!帕西,你看到了嗎?嘿嘿!我比你幸福多了。」西瑟斯一臉炫耀的樣子讓葛雷夫很無奈。

「這是封咆哮信,西瑟斯你的腦袋沒問題嗎?」葛雷夫看見信件化為灰燼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獅子的腦袋裝什麼去想也沒用,你這個蠢貨!上班不好好上班,寫什麼東西來啊!」伊萊和紐特出現在西瑟斯的辦公室。

「親愛的,今天是國際親吻日,很抱歉我忘記這個節日了。」葛雷夫一臉歉疚的樣子讓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關係,我也是從哥哥口中得知,才知道今日是國際親吻日。」紐特覺得自己不知道這個特殊意義的日子才不好意思。

「伊萊,我好愛你!」西瑟斯看見自己的伴侶馬上撲過去。

伊萊一個轉身讓對方去撞牆壁,然後再把人給拖回家去,魔法部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早已經見怪不怪,他們家的魔法部長總是會被副部長這樣對待,偏偏本人還樂此不彼,只能說他們身為屬下的人還是裝作沒看見的好。

葛雷夫和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搖頭,打算準備回家去度過屬於他們的國際親吻日,在這之前葛雷夫先把東西給收好,揮揮手讓東西全部自動歸位,就和紐特一起回家去慶祝這個好日子。

至於他們剛剛看到什麼就別在意那麼多,這是常常會發生的事情,大家早已經見怪不怪,他們家的魔法部部長很喜歡被他們家的副部長虐待,似乎有被虐的傾向,葛雷夫和紐特自然不會去理會那麼多。

「我真心的覺得西瑟斯根本就是故意的。」紐特看著葛雷夫然後擁抱他。

「對他來說這樣可以引起伴侶的注意,所以他很喜歡這樣做。」說完葛雷夫親吻紐特。

「帕西…」紐特迷濛的眼神讓葛雷夫很想要繼續下去。

「親愛的,我們繼續下去,好嗎?」葛雷夫的眼神當中充滿著慾望,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當然會點頭。

得到紐特的應許葛雷夫才繼續下去,對他來說紐特的意願比較重要,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當然要好好來做那件事情,葛雷夫才不會輕易的放過這個機會,當然要好好品嘗一下自己最愛的人。

相較於葛雷夫和紐特是甜蜜的在床上恩愛,西瑟斯和伊萊則是經過一番激烈的運動之後才回到床上去恩愛,主要的原因是西瑟斯寫了一堆不三不四的情話給伊萊,讓對方非常的生氣。

「親愛的伊萊,這下子你拿我沒轍了吧!」狡猾的西瑟斯還是有辦法把人給拐到床上去。

「嘖!你這個一年到頭都在發情的公獅。」雖然不甘心但是伊萊沒有任何動作。

國際親吻日是把伴侶拐上床做愛的好日子,這樣的好日子,這麼好的機會葛雷夫和西瑟斯怎麼會放過呢!就算伴侶有一萬個不情願他們還是有辦法把人給拐上床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