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6】新刊預購: ★

★ ★ 表單戳戳樂

☆擺渡人AU,沒有BL成分,其他人女友自創角有,都是跑龍套角色★

【一個人的晚上,多長都沒有意思。

我喜歡這杯酒的名字,「see you tomorrow」,讓我可以期待每一個明天。

因為每一個明天,我都可以見到你。】

最近詹姆聽見酒吧當中有個新來的調酒師,似乎沒有人能夠拚過那位調酒師,每位去喝酒的人總是會被抬出來,對此讓他很好奇到底是哪位調酒師這麼厲害,讓他很想要去試試看。

晚上詹姆真的去自己常去的酒吧當中喝酒,看見那位美麗的調酒師,不知道為什麼讓他一見傾心,同時他也要嚐嚐看這位美麗調酒師的調酒,是否可以讓他喝醉,呼呼大睡。

「妳就是新來的調酒師,妳好,我叫詹姆,可以跟妳討一杯酒喝嗎?」詹姆微笑的站在莉莉面前問。

「您就是酒吧的常客,詹姆先生,我叫莉莉,有想要點什麼酒喝嗎?」莉莉面帶微笑的看著詹姆。

「就由妳推薦囉!」詹姆調皮的眨眼。

「請稍微等我一下。」莉莉看見這樣的情形開始調酒。

詹姆看著莉莉調酒的樣子,默默的開始欣賞起來,這家酒吧是自己的好朋友天狼星和雷木思以及自己一起開的,天狼星的女友和妹妹,同時也是雷木思的女友是這家店的調酒師。

沒想到自家好友們會在自己不知情之下挖腳一位不錯的調酒師過來,讓詹姆開始期待莉莉所調的這杯酒,不知道喝下去會給自己什麼樣的感覺,在此之前好好欣賞人家調酒的姿態。

「來!給你。」莉莉把調好的酒拿給詹姆。

「這杯酒的名字是?」詹姆對此感到很好奇。

「see you tomorrow,是這杯酒的名字,喝下去會讓你睡到明天。」莉莉微笑的告訴詹姆。

「如果喝下去我還撐五分鐘,妳就和我約會。」詹姆口出狂言的說著,對此莉莉只是微笑的看著他。

詹姆毫不猶豫的把酒給喝完,走不到三步路就昏死過去,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無奈的搖頭,天狼星和雷木思出來把人給抬到房間去,莉莉和雪兒以及莎莉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

天狼星和雷木思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看樣子詹姆想要來挑戰莉莉的調酒,畢竟他們沒有告訴詹姆說酒吧當中來了一位新的調酒師,看樣子他不知道從哪裡聽來想要挑戰,讓他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詹姆明天就會醒來,他們不需要擔心那麼多,看見他睡的這麼熟天狼星和雷木思也懶的叫醒他,反正等他醒來他們再告訴他就好,現在先不急,而且現在看起來詹姆似乎是對莉莉一見鍾情。

「頭好痛!」詹姆醒來後只有這個想法。

「你是笨蛋嗎?莉莉的那杯調酒後勁可是很強。」雪兒丟了濕毛巾給詹姆。

「我哪會知道,我今天要繼續挑戰!一定要讓莉莉和我約會。」詹姆馬上恢復活力。

「我看這傢伙沒救了,天狼星,你怎麼不告訴他,莉莉是新來的人。」莎莉無奈的看著自家男友。

「我忘記了,雷木思也是!」天狼星看見好友的窘樣很想笑。

「好了啦!別吵了,讓詹姆好好休息,看他晚上怎麼繼續挑戰。」雷木思拿了一盤食物給詹姆。

晚上詹姆恢復活力繼續挑戰莉莉的調酒,莉莉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眼前的男子既然這麼有毅力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反正自己只要好好的調酒給他喝就好,其他的不需要想太多。

喝完see you tomorrow這杯酒詹姆又昏死,天狼星只好又把好友扛回家去,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搖頭,他們都知道詹姆肯定是不會死心,一定會天天來挑戰,不知道可以挑戰幾天。

每天晚上莉莉會看見詹姆來找自己,然後喝下自己所調製的see you tomorrow,不管昏死過去幾次都還要來挑戰,這樣不死心的態度讓她有些訝異,或許這個傢伙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怎麼每天都來?不膩嗎?」莉莉把酒拿給詹姆。

「不膩啊!一個人的晚上,多長都沒有意思。我喜歡這杯酒的名字,『see you tomorrow』,讓我可以期待每一個明天。因為每一個明天,我都可以見到妳。」詹姆笑笑的喝下那杯酒。

「真是笨蛋一個!」莉莉看見詹姆又昏死過去的樣子說。

「呵呵!看樣子妳真的要和他約會了?」莎莉看見這樣的情形拍著莉莉的肩膀。

「我考慮看看。」莉莉真的覺得詹姆很好玩。

「嘛!詹姆那傢伙人也不錯,可以約會看看。」雪兒把一杯調酒遞給客人。

詹姆好不容易約到莉莉,他們兩人開始交往起來,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說什麼,只是祝福他們兩人,看見他們兩人感情很好的樣子只能說他們兩人是注定在一起的。

不過交往之後詹姆才知道莉莉會來這家店工作的原因是因為莎莉的關係,她們兩人是好朋友,加上莉莉想要找個工作,又有考上調酒師的執照才會被莎莉找來,也因此才會認識詹姆,這個酒吧的其中一位老闆。

每次詹姆總是會哄的莉莉發笑,其實看天狼星和雷木思跟他們的女友感情很好的樣子詹姆很羨慕,現在他遇到莉莉總算可以閃給大家看,天狼星受不了的時候會拉著莎莉一起放閃。

「明明就是酒吧當中的老闆,為什麼還要來挑戰see you tomorrow?」這點讓莉莉好奇很久。

「因為有人跟我說妳放倒過許多人,才會想要來挑戰看看。」詹姆牽著莉莉的手在河邊散步。

「你真的很無聊。」莉莉聽見詹姆說的話很無奈。

「這樣我才有機會認識妳啊!」詹姆開心的笑容讓莉莉不知道要說什麼。

每天莉莉上班的時候詹姆總是會送上一束花,能夠收到男友送的花莉莉當然很高興,天狼星和雷木思看見詹姆每天和莉莉一起放閃的樣子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在酒吧的生意還是那樣好。

不過有時候莉莉對於男友的做法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但是她真的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好的男友,只是他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似乎有些不對盤,這點挺讓莉莉傷腦筋的。

詹姆幼稚的個性往往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尤其是和天狼星在一起更是會幼稚到底,那時候更是會讓人傷腦筋,這樣的詹姆在某些方面來說是很可愛,但要是太過分莉莉也是會生氣。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把那兩個幼稚鬼給灌醉啊?開始和客人一起發瘋。」雪兒看見這樣的情形實在是很頭痛。

「嘛!那些女孩失戀,就讓他們去安慰,別管那麼多了。」雷木思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懶得去管那麼多。

「莉莉!我要抱抱。」詹姆馬上跑到自家女友身邊撒嬌。

「真是的。」莉莉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莉莉發現到詹姆喝醉的時候總是會想要找自己撒嬌,看見這樣的情形莉莉總是會讓他跟自己撒嬌,不過有時候莉莉還是會很想要把這傢伙從自己的身上推開,不然這傢伙會太過分,只要詹姆太過分的話,她可是會生氣,絕對會要他好看,讓他學到教訓。

詹姆很高興自己有這樣好的一個女友,交往沒多久之後他們兩人同居在一起,偶爾會一起上班,然後每天有機會放閃給大家看,對詹姆來說和莉莉交往是自己人生當中最快樂的事情,自然會要好好的把握,看看能不能有機會共組家庭,成為幸福的一家人。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