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哈利,拜託嘛!」跩哥低聲下氣的求著自己最愛的人。

「我不要!你休想要我穿女裝。」哈利看見跩哥手上的女裝很火大。

「可是…你穿女裝的樣子…很好看!」跩哥看見哈利火大的樣子開始示弱。

「你別想!我死也不會穿!」哈利只差沒有拿出魔杖出來把人轟出去。

看見哈利抵抗的樣子腦袋開始思考到底要怎樣讓他穿上女裝,跩哥當然會用方法讓哈利穿上女裝,只是之後的下場會怎樣他就不知道要怎麼說,肯定要睡沙發好幾天,哈利生氣起來可是很恐怖。

不過跩哥的方法多的是,賴皮的方法也很多,而且哈利一定也拿自己沒辦法,從小到大跩哥總是想盡方法讓哈利穿上女裝,自從看見他穿上女裝的樣子後就一直沒有忘記,自然會想盡辦法上他穿上女裝。

哈利當然知道跩哥會用盡辦法讓自己穿上的女裝,自己當然會想辦法抵擋他的詭計,可惜跩哥在這上面略勝一籌,哈利只能放棄自己的自尊乖乖的穿上女裝,氣到他想要把人給揍飛。

「呵呵!」跩哥一臉開心的看著哈利。

「跩哥.馬份!你給我去死!」哈利火大的看著跩哥。

「你知道,打賭輸了要服從。」跩哥微笑的看著哈利。

「混帳!」哈利還是乖乖穿上女裝。

哈利咬牙切齒的穿上女裝,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滿意,抓起他的手親吻他的手掌,害的哈利不知道要說什麼,他知道跩哥的意思,那是請求的意思,自己是不可以和他生氣。

這點讓哈利不知道要說什麼,儘管想要生氣也沒辦法生氣,只能穿的女裝打扮成女孩子出去見人,不知道大家看見後會說什麼,他實在是不解為什麼跩哥會喜歡自己穿女裝的樣子。

身為男人的哈利實在是不喜歡穿女裝,每次穿著女裝站在大家的面前讓他不知道要說什麼,儘管大家都說很好看,可是哈利就是不喜歡穿女裝,他是堂堂正正的男人。

「呵呵!這樣子大家一定認不出來是你。」跩哥很高興看見哈利穿女裝的樣子。

「最好是啦!」哈利不爽的捏著跩哥的臉蛋。

「一定會認不出來,我有信心。」跩哥露出好看的笑容。

「混帳,你給我睡沙發三天!」哈利不爽的看著跩哥,說出懲罰的條件。

跩哥苦笑的看著哈利,然後牽起他的手一起出去見人,他們的孩子看見跩哥和哈利不知道要說什麼,深深的認為跩哥太過厲害,竟然有辦法讓哈利穿上女裝,不得不說哈利穿上的女裝的樣子真的很漂亮。

大家看見哈利穿女裝的樣子很訝異,沒想到哈利穿上女裝很漂亮,這次的舞會跩哥故意讓哈利穿上女裝,就是因為想要讓有些人知難而退,最近被那些人吵到很煩,所以只好把哈利拉出來讓人知道自己已經有伴侶。

畢竟那些人總是不相信跩哥和哈利已經在一起,認為兩個男人在一起總有一天會分開,她們總是有機會會和跩哥在一起,這點讓跩哥很頭痛,自然會想盡辦法來讓那些人退讓。

「你只是要我穿上女裝避人耳目,是嗎?」哈利知道跩哥的意圖之後很不爽。

「沒辦法,他們不相信我們在一起,認為我們一定會分手。」跩哥對這件事感到很頭痛。

「你真的讓我很傷腦筋,很欠揍。」哈利真的很想要把跩哥給踹飛,然後痛毆他一頓。

「不要這樣嘛!幫幫我,好嗎?親愛的。」跩哥撒嬌的讓哈利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哈利很想要甩開跩哥的手,但是自己實在是無法拒絕他,即使經過這麼久的時間他還是無法拒絕跩哥,只能乖乖的聽著他的建議幫忙他來解決這件事情,至於之後要怎樣懲罰他,那是哈利的事情。

那些不死心的女孩子看見哈利穿女裝的樣子很訝異,根本跟女人沒有兩樣,打扮起來真的很漂亮,自己根本沒有辦法比,就算那些女學生想要反駁卻發現自己無法反駁。

跩哥和哈利親密的動作讓大家覺得很閃,哈利的愛慕者不會踏到他的底線,因為他們知道哈利很愛跩哥,偏偏跩哥的愛慕者卻不是這樣,大概大多都是史萊哲林的學生,自然不會輕易的死心。

「明明四個學院的愛慕者都有,怎麼你學院的女學生就這樣不死心。」哈利捏捏跩哥的臉蛋。

「我也不知道,我以為是葛萊分多的學生會不死心,結果是史萊哲林的學生。」跩哥感到很困擾,不知道要怎樣解決。

「哼哼!我學院的學生才不會那樣有心機。」哈利是唯一一個不是葛萊分多畢業,卻擔任葛萊分多的學院長。

「意思是說史萊哲林的人很有心機囉!別忘了你也是那個學院畢業的人。」跩哥當然知道哈利的意思。

「你知道我的意思,別給我亂誤會。」哈利惡狠狠的看著跩哥,他一定會讓跩哥永生難忘自己的懲罰。

「嘛!你當我沒說,不要這樣生氣啦!我會乖乖聽你的話。」跩哥看見哈利生氣的樣子馬上求饒。

當跩哥說完之後哈利用高跟鞋痛踩他的腳,一瞬間可以看見他變臉,但是又馬上恢復正常的樣子,哈利應該要好好的跟眼前這傢伙說,自己當初差點要被分入葛萊分多,只是因為會說爬說嘴的關係而進入史萊哲林。

當然某部分的原因是跩哥也在裡面,自己的兄弟們也在那裏,不然以哈利的個性來說比較偏向葛萊分多,不過他比較意外是麥教授會破例讓他當學院長,畢竟他不是葛萊分多畢業的學生。

→掌 てのひら (懇願)
中文:手掌,落在手掌上的吻,意味著,請求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