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苔蘚(Moss)

花語:母愛

花占卜:您是個成熟穩重的人,知性與理性的結合,使您懂得隨機應變,體諒和寬容他人,您的愛心如母愛般寬宏大量,您的家人和朋友都會深深感受到被愛的幸福。

花箴言:不求回報的愛、正是苔蘚給予大地最偉大的愛。

高杉的房間傳出陣陣的呻吟聲,現在的他正在和自己最心愛的人發生關係,他喜歡桂在自己身下呻吟的樣子,他的蔓子永遠不需要刻意討好自己,只要站在自己的眼前就很吸引他。

對於每次發生關係之後他的背部都是密密麻麻的抓痕,這點高杉一點也不在意那麼多,這就表示對方有多麼享受和自己發生關係,往往桂看見那密密麻麻的抓痕會感到很不好意思。

「怎麼了?我親愛的蔓子。」高杉知道現在桂是欲求不滿。

「不是蔓子是桂……啊……還要……」明明已經陷入情慾當中,桂還是要反駁一下高杉。

「呵,我知道你很想要。」高杉怎麼可能感受不到對方緊緊夾住自己不放。

「那就快點……」桂的語氣是那樣的不滿。

聽見自家愛人說的話高杉當然繼續動作下去,直到自己發洩完畢之後,這樣緊繃的情況才放鬆下來,桂早在發洩完畢之後就緩緩睡下去,看見這樣的情形高杉微笑沒多說什麼。

當然看見對方已經睡下去的樣子高杉自然會去幫兩人清理一下身體,不然的話桂肯定會和他生氣,這點高杉很清楚,自然會乖乖的去把兩人的身子清理乾淨,然後才好好的和他一起睡覺。

桂在高杉的背後不知道抓了多少傷痕,看見那些傷痕他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對方似乎不是那樣在意,竟然對方不是那樣在意桂也不好多說什麼,畢竟那些抓痕是自己造成的。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老師不願意告訴我們,他們還活著的消息?」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時間高杉不免有些抱怨。

「或許是因為某些原因才沒說。」桂並沒有像高杉一樣那樣的憤慨。

「蔓子,你就不生氣嗎?」高杉很難得的沒看見桂生氣。

「不是蔓子是桂,沒有什麼好生氣,老師他們總是有自己的想法,我們無法猜測。」桂有點想念自家寵物伊莉莎白。

「你在想什麼?」高杉抬起桂的下巴看著他。

「我想念我家的伊莉莎白。」桂一臉無辜的樣子讓高杉實在是不知道說什麼。

對於自家戀人不是想著自己而是想念他的寵物讓高杉很無言,看樣子在他的內心當中自己的份量還不如伊莉莎白,就算自己想要和他說什麼,桂也大多不會去想那麼多。

或許是因為他們兩人分開太久,辰馬送了一隻寵物給桂,讓他們兩個一直在一起,桂會想念自己的寵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佔有慾很強的高杉卻對這件事情感到很不爽。

就算高杉很不爽桂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和他一起吃著今天的早餐,想著晚點回去之後去找伊莉莎白,高杉和桂想要毀掉的組織現在還不是時間,只要好好的保留自己的實力就好。

「我等下要回去。」桂很認真的告訴高杉。

「我陪你回去。」高杉決定不讓桂離開自己的視線。

「等下不可以和伊莉莎白吵架。」桂知道高杉對自己的佔有慾很強。

「嗯。」高杉沒有回答桂。

回去自己的住的地方,伊莉莎白看見桂當然很高興,對於高杉似乎還是有點敵意,只可惜桂沒有多說什麼,伊莉莎白也不會和高杉動手,除非對方先跟自己動手,不然的話伊莉莎白會乖乖的聽桂說的話。

桂開心的抱著自己的寵物伊莉莎白,然後和他討論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高杉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很無奈走到旁邊去,等到他們兩人商討完畢之後自己再把桂帶回家就好。

看見高杉沒有打算吵他們的樣子桂當然很開心和伊莉莎白說話,只是細心的伊莉莎白看見高杉的脖子上似乎有抓痕的樣子,看樣子他們兩人昨晚有很激烈的性愛關係。

『桂先生很愛高杉?』桂看見伊莉莎白的板子上寫著這句話。

「嗯,很愛,從以前到現在沒有改變。」桂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桂先生幸福就好。』伊莉莎白希望桂可以幸福。

「嗯!現在我很幸福。」桂知道現在自己和高杉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看見桂幸福的笑容伊莉莎白沒有多問,高杉早已經等不下去直接把桂帶回去,也容許伊莉莎白跟著他們一起回去,看見這樣的情形桂當然很高興,他沒想到高杉竟然會妥協。

很多時候高杉只會對桂妥協,看見這樣的情形即使有過多的無奈他也無法說什麼,畢竟看見桂的笑容高杉會有很大的滿足感,從以前到現在自己為了看見桂的笑容妥協很多事情。

或許這就是愛,這樣的愛是無私的付出,他們雙方會用自己的方式付出他們的愛,就算妥協他們也覺得無所謂,高杉會重新拉起桂的手一起走下去,他知道即使要復仇也要和他在一起。

「晉助,我好愛你。」桂突然說出這句話。

「嗯,我也是。」高杉難得露出好看的笑容。

桂很高興可以重新牽起高杉的手,他們兩人可以一起走下去,不需要去想太多,只要好好的和他在一起,或許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順利解決,因為事情總是有辦法解決,不需要太過擔心。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高桂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