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和綱吉兩人聊天的話題很多,不限任何的話題,他們總是可以聊上許多,當然綱吉也會把自己這幾天傷腦筋的事情說給骸聽,對方總是會給予她很好的建議,這點會讓綱吉很放心。

這幾天無法說話讓骸早已經憋不住,所以今天可以好好的和綱吉聊天當然很高興,他也知道綱吉最近在傷腦筋的事情,店裡似乎有點缺人手的感覺,畢竟最近客人真的很多。

「骸,你說要不要多請人?庫洛姆很想要過來幫忙。」綱吉覺得這點需要問過骸的意見。

「可以讓她來,她課業結束後沒事做,我和大哥很放心讓她過來。」骸對於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意見。

「既然你們都答應了,那我今天晚上和庫洛姆說。」綱吉很樂意讓庫洛姆過來幫忙。

「感謝幫忙,大哥知道肯定會很高興的。」骸捏捏綱吉的小臉蛋,對此他很感謝綱吉的幫忙。

當天晚上綱吉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庫洛姆,聽見可以去店裡的幫忙庫洛姆當然很高興,庫洛姆真的很喜歡去綱吉的寵物咖啡館幫忙,好不容易把研究所的課業解決,自然很高興可以去幫忙。

其他人知道庫洛姆要來幫忙當然很高興,京子、小花、小春她們三個真的很喜歡庫洛姆這個女孩子,所以她可以來幫忙當然繪很高興,山本對此沒有太大的意見,他和綱吉很樂意讓庫洛姆來幫忙。

骸只要在沒有什麼工作的時候過來幫忙,喝過他的手藝的人知道骸親自泡的咖啡很好喝,不過是需要一點運氣才可以喝到,畢竟有正式的職業的骸不是每天都可以過來幫忙。

「庫洛姆,很開心妳可以過來幫忙。」京子她們開心的迎接庫洛姆。

「我也很高興可以過來,而且是正式的工讀生。」庫洛姆當然很高興可以過來。

「庫洛姆,我們這裡會提供員工餐,妳可要告訴我不吃什麼。」山本笑笑的告訴庫洛姆。

「我不挑食,所以山本哥做什麼我都吃。」庫洛姆笑笑的告訴山本。

「好啦!上工啦!今天還是要麻煩大家囉!」綱吉笑笑的告訴他們。

「這陣子我可以留下來幫忙,上次的接的案子已經處理完畢。」骸真的比較喜歡在綱吉的店裡幫忙,

「真是太好了,還是有骸在身邊比較安心。」綱吉開心的親吻骸的臉頰。

寵物咖啡館的寵物們也很喜歡庫洛姆,這裡有貓咪、有狗可以讓大家摸,甚至還有貓頭鷹霧梟可以碰,這也是為什麼雲雀和迪諾也很喜歡來這裡,這時候他們會把自己的寵物放下來和其他的動物親近。

山本的伴侶獄寺偶爾會過來幫忙,這幾天也可以看見他的身影,而他養的小貓當然也會跟著一起來,這時候就會看見山本開心的樣子,常客看見這樣的情形不會多說什麼,畢竟這裡很歡迎讓大家過來,不過不可以太吵。

寵物咖啡館是很多人的選擇,這裡的貓狗可是會讓人療癒身心,要是遇到麻煩的客人,就會出動店長出來幫忙,那時候來鬧的客人就會被店長給丟出去,之後一律列為黑名單。

平常這家店的店長可是很難看到的,即使店長很帥氣,很多女性也希望他可以常出現,可惜店長有其他的事情要忙,是不可能常出現的,只能說要遇到店長也是可遇不可求。

「哎呀!今天來了一位可愛新的工讀生。」某位來買蛋糕的大嬸看見庫洛姆微笑的說。

「阿姨,您好,您要什麼?」庫洛姆笑笑的等待常客說出自己的需求。

「看著、看著都忘了,給我兩個甜甜圈和兩個草莓蛋糕。」大嬸真的很喜歡庫洛姆這個孩子。

「好的,馬上來。」庫洛姆馬上幫那位大嬸打包。

庫洛姆笑笑的和那位大嬸結帳,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看樣子庫洛姆已經很習慣咖啡店的運作,而且常來的客人都很喜歡庫洛姆這個孩子,既然大家都很喜歡就不需要太過擔心。

綱吉繼續微笑的招呼客人,要是櫥窗裡面的蛋糕或是甜甜圈等點心不夠的話,她就會進入後台做甜點補上,或是從另外的冰箱當中拿出來補齊,而且買咖啡的人可以喝到骸親手泡的咖啡。

大家各司其職把自己的事情給做好,多了一位可愛的工讀生沒人多說什麼,偶爾會趁著人少的時候偷偷和庫洛姆說一些話,加上店裡有規定只可以拍寵物不可以拍人,所以客人們自然會遵守規定。

「小綱吉,妳又多請人了啊?這點妳哥哥,我們的總裁大人知道嗎?」來聊天的常客知道綱吉的兄長是店長。

「他知道,我有告訴他和二哥,不需要擔心,況且大哥把店交給我管理,姊姊妳就不需要擔心太多。」綱吉把咖啡和甜點交給常來的客人。

「我才不替妳擔心呢!下次可別來跟我求救喔!」這位可愛的OL笑笑的和綱吉眨眼。

「哎呀!那我可要小心了!要是被大哥罵我沒人可以求救了。」綱吉笑笑的告訴眼前的OL。

骸聽見綱吉說的話微笑,手邊的動作根本沒有停下,那位OL是常來的客人,也是彭哥列在日本的分公司的員工,Giotto的秘書,自然可以和綱吉聊的那麼輕鬆,不然以綱吉的習慣很少會跟客人這樣開玩笑般聊天。

看樣子很多常來的客人見到庫洛姆都很喜歡她,骸對此感到很慶幸,這下子他和大哥Demon(D・斯佩德)不需要擔心,斯佩德家族的女孩看樣子是不需要人家擔心。

庫洛姆沒想到自己會受到大家的歡迎,每個來這家店的常客會和自己聊天,偶爾還會不小心被搭訕,當然這些事情她都有辦法處理,骸和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放心,自然不會多說什麼。

「小骸,謝謝你的咖啡!」彭哥列的總裁秘書要走的時候和骸揮揮手。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