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池心情不是很好,這點佐藤有查覺到,只是他沒有刻意去過問,只要對方不開口和自己談論為什麼心情不好,佐藤也不會開口去問,對他來說這是小池的隱私,不是自己可以探問的事情。

在圖書館的佐藤正在挑選今天自己想要看的書籍,小池最近心情不好,所以他們兩人沒有一起回家,如果有遇到才會一起回家,不然的話就各自回家,除非他們有想到才會一起回家。

小池發現到佐藤不在自己的身邊有點難過,看了一下手錶發現到現在對方人在圖書館挑書,他們已經好幾天沒有一起回家,讓他感到很不自在,即使是心情不好小池還是希望可以和佐藤一起回家。

「佐藤!陪我去出走走!」小池看見手上抱著書的佐藤很開心。

「啊!好。」突然被叫到的佐藤有些嚇到,看見小池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鬆了一口氣。

「健二,我嚇到你了?」小池看見佐藤的反應知道他被自己嚇到。

「有點,有想要去哪裡走走嗎?」佐藤把書收到提袋裡面後問出這句話。

「公園坐坐就好,你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小池握住佐藤的手腕看著他。

「就去平常的公園坐一下,我陪你。」即使有些吃痛佐藤也沒有告訴小池,只是任由他這樣握著。

『啊!回家肯定瘀青,晴這傢伙還是老樣子。』佐藤看著自己手腕想著。

他們兩人一起到公園,看見鞦韆沒有人在玩,佐藤和小池走過去坐了下來,誰也沒開口先說話,佐藤放下書包和手上的提袋,開始摸摸自己的手腕,小池看見這樣的情形覺得很不好意思。

佐藤健二不是運動型的男孩子,力氣當然比小池晴小了一點,被這樣握著當然會瘀青,不過佐藤的運動成績也算是不錯,只是沒有那樣的喜歡,反而是小池運動成績很不錯,力氣也很大,功課成績也不差就是。

「健二,對不起,我握的太大力。」小池抓過佐藤的手摸著。

「又沒差,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佐藤對於這種事情已經不會在意那麼多。

「你會一直都在嗎?會一直陪我嗎?」小池突然說出這句話讓人不知所措。

「我當然會一直在你身邊,我會一直在這裡。」佐藤抽出自己的手拍著小池的頭。

「健二,我最喜歡你了!」聽見佐藤說的話小池開心的擁抱他。

「是、是、是!」佐藤拍拍小池的背部。

佐藤依舊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小池的心情會很不好,反正對方沒有說他也不會去,看見他開心的樣子反而是露出微笑,眼前的傢伙果然還是要活潑一點才好,明明就是一個很單純的人,憂鬱的樣子可不適合他。

在佐藤的眼裡小池只是蠢了一點,不像一個心思敏感的人,不過這只是外表罷了,其實他是一個很敏感的一個人,大概是家庭環境的關係,讓他的童年過得有點顛頗,不過這點只有佐藤知曉。

「別想太多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回家吧!」佐藤站起來伸出手等著對方搭上去。

「好,健二,你最好了。」小池看見這樣的情形毫不猶豫的握上去。

「因為晴是笨蛋!」佐藤笑笑的看著小池。

「啊!我哪是笨蛋啊!健二最討厭了啦!每次都這麼說。」小池聽見佐藤說的話不免有些抱怨。

佐藤聽見小池的抱怨裝作沒聽見,牽著他的手一起走回家,今天就懲罰他乖乖地拿著他們兩人的東西,他相信小池肯定會乖乖的拿著,這點佐藤很清楚,誰叫他們兩人是一起長大的同伴呢!

小池看著佐藤的背影微笑,雖然手上拿著兩人的書包和對方的提袋重量有些重,但他還是甘之如飴,因為對方會一直在自己的身邊,或許就是這麼簡單,自己才會這樣迷戀他。

或許哪天他們會告訴對方自己的感情,小池知道自己已經忍不住,加上遇到一些事情,他決定晚上打電話給他的時候要和他表白,絕對要把佐藤綁在自己的身邊,不會讓其他人搶走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L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