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床單的季節又到了,綱吉看著上次新買的床單,不知道要換藍色的好還是綠色的好,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人失心瘋的把這兩種床單的顏色都買了,或許是因為當初覺得這兩個床單都很好看。

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決定先把床單擺一邊,晚點等到今天難得去公司工作的另外一半回家後再來說,到底要換什麼顏色的床單他拿不定主意,決定等到骸回來再說。

明明是個休假日,骸那邊卻臨時有個緊急的工作要處理,不得不讓他親自進入公司處理事情,對此他們的約會雖然泡湯綱吉也沒抱怨什麼,自己也可以稍微打掃一下家裡。

「我回來了,千種那傢伙,下次一定要……」骸回到家後馬上和綱吉抱怨。

「那也沒辦法,臨時有事情,大家都跟著你加班。」綱吉看見骸回來給予他一個大擁抱。

「肯定又是那隻雞精幹的好事!」想到白蘭這個人骸就咬牙切齒。

「嘛!別想太多了,又不一定是白蘭搞的鬼,要是誤會了人家可是會生氣。」綱吉親吻骸的臉頰安撫他。

「誰理他會不會生氣。」骸才不管那麼多。

「好、好、好,我煮好飯了,來吃吧!」綱吉決定不去理會骸的話。

聽見自家戀人說可以吃飯骸很高興,馬上和綱吉一起去吃飯,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骸肯定是餓了,太忙又太餓讓他的脾氣非常的不好。

如果不是了解骸的個性綱吉肯定會傷腦筋,好在他們在一起那麼久的時間,早就了解對方是什麼樣個性的人,綱吉自然有辦法好好的安撫他,緩和骸那些不太高興的情緒。

桌上的餐點都是骸喜歡吃的,綱吉每天會變出不同的菜色,大多都是他們兩人喜歡吃的菜色,看見桌上的菜色骸很高興,回到家綱吉果然會安慰自己,甚至連餐點也是準備自己喜歡吃的。

「對了,我想要換床單,可是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綱吉一邊吃飯一邊告訴骸。

「上次買的那兩個?」骸想到綱吉說的是哪個床單。

「嗯,不知道要換藍色的好還是綠色的好。」綱吉真的很難抉擇。

「藍色的好了,我比較喜歡藍色。」骸只是這樣告訴綱吉。

「好。」綱吉沒有太大的意見。

「下次換綠色的。」骸露出開心的笑容。

綱吉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換什麼顏色的床單對他來說都沒有太大的意見,對他來說那張床單很容易因為他們在上面做一些事情而變髒,到時候肯定又要換床單的說。

不過家裡的每個地方總是有他們兩人的性愛痕跡,有時候骸發情的時候不會看時間場合,都馬隨意的和他做這件事,連他們現在在吃飯的餐桌上也有性愛的痕跡,骸根本沒有在乎那麼多。

對於骸這樣不在乎綱吉也沒多說什麼,反正乖乖的在性愛過後好好的清理就好,畢竟打掃乾淨比較不會在人家來的時候感到很尷尬,雖然綱吉知道骸不會在乎那麼多就是。

「要陪我一起換床單嗎?」晚餐過後綱吉問骸。

「這個嘛……不,我先收拾好這裡。」骸微笑的告訴綱吉。

「好。」綱吉先去把床單替換起來。

「呵!」骸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了一些些的小念頭。

換好床單之後綱吉微笑,擦擦自己留下的汗後進入浴室當中洗澡,沐浴過後看見骸已經進到房間當中,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讓他去浴室當中洗澡。

看著床單的顏色綱吉露出好看的笑容,一邊擦頭髮一邊想著果然聽骸的建議很不錯,沒注意到骸已經洗好出來,直到他從背後抱住自己的時候綱吉才回神過來,沒想到對方已經洗好了。

骸親吻綱吉的耳朵,一邊親吻一邊啃咬,然後緩緩的親吻牠的脖子,手也不規矩的摸著,這樣的挑逗讓綱吉差點受不了,很想要推開對方卻沒有辦法,看樣子自家戀人已經有計畫想這樣做。

「親愛的綱吉,我想要了。」骸輕輕的在綱吉的耳邊說。

「你都故意這樣做,我能拒絕嗎?」綱吉臉紅的看著對方。

「呵!我親愛的綱吉果然很清楚我的心思。」骸把綱吉放在床上。

「和你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哪會不清楚。」綱吉笑笑的看著骸。

「小綱吉真了解我。」骸真的很開心綱吉很了解自己。

骸當然會好好的挑逗綱吉,一定會想盡辦法挑起對方的情慾,換了新床單之後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這點骸早已經有所盤算,絕對不會讓綱吉有脫逃的機會,只要挑起雙方的慾望一定會做下去。

綱吉享受著骸給予自己的前戲,就算他進入自己的體內也沒關係,因為對方會帶給自己想要的快感,而自己的表現也不會讓對方失望,至於骸會不會在綱吉的身上留下痕跡,那就要看他的心情。

性愛過後他們兩人自然有去浴室當中清洗,之後躺在床上準備好好睡一覺,骸把綱吉抱在自己的懷裡,今天不愉快的情緒早在看到綱吉的那一刻的時候已經完全消散不見。

「好累,晚安,骸。」綱吉閉上眼睛之前親吻骸的臉頰。

「晚安,親愛的綱吉。」骸親吻綱吉的額頭。

看見綱吉已經累壞睡著的樣子骸露出好看的笑容,懷裡的人果然是自己最愛的人,只有他才會了解自己的一切,看見這樣的情形骸覺得自己很幸福,和綱吉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