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大家沒有感覺之下緩緩的來臨,怕冷的櫻咲總是會縮起自己的身子去抵抗寒風,看見這樣的情形武矢會把自己的圍巾讓給她用,是運動員的武矢對於冬天沒有太大的感覺。

櫻咲每次看見男友那樣不怕冷的樣子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得不說運動員的好處就是不太怕冷,看見可以在冬天出了一身汗的樣子讓櫻咲很佩服,不過該做的保暖動作武矢還是有做好。

「唔......好冷......」櫻咲因為寒風的關係縮起自己的身子。

「怕冷的話下次記得帶圍巾出門。」武矢看見這樣的情形解開自己的圍巾套在女友的脖子上。

「我的圍巾好像被我妹她拿去用,後來一直沒有買新的。」櫻咲想起來自家姊妹把圍巾拿走後就沒有買新的。

「那我的這條給妳,放學後我自己再去買一條。」聽見女友說的話武矢馬上做這樣的決定。

「咦?這樣好嗎?」櫻咲摸摸自己脖子上的圍巾有些訝異。

「沒關係,這花色我圍著也很奇怪,早就想要換一條了。」武矢拍拍櫻咲的頭後繼續走著。

櫻咲沒想到武矢會這樣和自己分享圍巾,甚至把自己的圍巾讓給她,看見男友這樣有誠意櫻咲很高興,決定今天放學後要陪他去買一條新的而且又適合他的圍巾,而且還是經過自己挑選的。

一向會專心上課的櫻咲想到放學後要去幫武矢挑選圍巾就很興奮,不過她還是有乖乖的上課,不然的話自己的進度肯定會追不上,到時候又要麻煩武矢教導她,櫻咲才不想要這樣。

武矢對於自己把圍巾給女友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感覺,只覺得放學後自己再去買一條就可以,誰叫他看不下去女友覺得很冷的樣子,加上身為運動員的他一向對於冷熱不是那樣敏感,自然就不會在意那麼多。

「武矢,你把圍巾給小櫻咲了?」正男看見好友的圍巾在櫻咲的手上心裡就有底。

「早上那傢伙說把圍巾給自己的妹妹,我的你看那花色又不太適合,就給她用了。」武矢對於好友的問題只是簡單的解釋。

「你對小櫻咲真好啊!」正男覺得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她是我女友,不對她好要對誰好。」武矢對於女友可是很呵護的。

「說的也是,你真的很疼她。」正男知道好友有多麼的疼愛女友。

「你也不妨多讓。」武矢知道正男也很疼愛他的女友。

櫻咲覺得今天上課的時間很難熬,她好希望時間可以快點過去,很想要放學時間可以快點到,這樣的話自己可以陪武矢去買圍巾,以這樣的心情繼續來上課讓她覺得好難熬。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時間,櫻咲馬上和武矢一起去買東西,看見女友這樣興奮武矢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周末肯定又要好好的教導自家女友功課,不過看見她開心的樣子也不好多說什麼。

他們兩人一起去商店街買圍巾,武矢知道櫻咲很想要幫自己挑選一條屬於他的圍巾,或許也是這樣才會這麼的興奮,能夠幫喜歡的人挑選東西是很幸福的事情,櫻咲才會這樣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