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餐之後骸才把兩隻小貓放出來,不過對於關入籠子裡面小霧和夏也沒有太大的反抗,看見這兩隻小貓這樣乖骸和綱吉很欣慰,畢竟他們很怕這兩隻小貓會有其他的問題。

骸收拾餐桌的時候看見綱吉接起電話,不知道為什麼他有種不太安心的感覺,這麼晚的時間會有人打電話過來,不是自己的朋友的話就是家人,最好是問候聊天而不是什麼壞消息。

「骸,媽媽說爺爺住院了。」綱吉掛上電話後哀傷的看著骸。

「家康住院了?」聽見這個消息骸很訝異。

「我好怕爺爺會……」綱吉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落淚。

「嘿!別想太多,家康的身子很好,不需要擔心。」骸輕輕的把手覆蓋在綱吉的眼睛上。

除了把手覆蓋上愛人的眼睛上,然後開始輕輕的幫對方拭淚,打算明天馬上出發回去綱吉的老家看看,畢竟一向硬朗的家康到底為什麼會突然住院,是否很嚴重他們也不知道。

當然他們倆人也會把小貓咪們一起帶上,看見綱吉落淚的樣子骸很心疼,自然會好好的安慰他,至於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他也不好多問,打算等到綱吉睡了之後傳簡訊給家光或是奈奈問問情況。

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好之後骸哄著綱吉入睡,本來想要傳簡訊給家光或是奈奈,但是按耐不住心情骸還是直接打電話給家光,看看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不然綱吉怎麼會這樣擔心。

「爸,是我,小綱吉跟我說爺爺住院了。」骸在電話打通後緩緩的說著。

「老爸身體不太舒服,不需要太過擔心。」家光知道兒子會很擔心自己的家人。

「我和小綱吉明天回去。」骸告訴家光自己的覺得。

「也好,跟綱吉說別太擔心,老爸很快就會好起來。」家光很清楚自家兒子的個性。

「我會跟他說的,你和媽也要保重。」骸知道家光和奈奈會比較勞累。

「你們兩個也是,開車小心點,我們沒事。」家光交代骸要小心一點。

「我會的,晚安,爸。」骸默默的掛上電話。

「晚安,臭小子。」家光知道骸和綱吉都是好孩子。

第二天骸和綱吉把行李準備好,然後帶著他們家的小貓咪上車,準備開車回去鄉下,想要看看家康到底是怎麼了,雖然綱吉的老家是在鄉下,但是那附近有家很好的大醫院,家康肯定是在那家醫院住院。

至於為什麼會有那樣好的醫院,就是家康的功勞,當初家康為了要養老以及照顧好老家的村人們,所以動用自己的人脈蓋了一家很好的醫院,讓村子裡的人可以好好的看病。

一方面保護好環境一方面造福鄰里是家康想要做的事情,因此當家族事業整個做了起來之後,自然而然回饋鄉里,盡量讓家鄉的年輕人不需要到大都市打拼,盡量讓他們留在這裡。

「昨天我打給家光,說不需要太過擔心。」骸一邊開車一邊告訴綱吉。

「嗯!應該是太過勞累而已。」綱吉只是這樣猜測。

「你知道家康就是這樣,老是閒不住,我們勸都沒用。」骸很清楚家康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所以老爸才會早早把事業丟給我,然後回去老家看住爺爺。」綱吉怎麼會不知道自家父親的心思。

「呵呵!這也沒辦法。」骸怎麼會不清楚綱吉他們家的情況。

「這樣我才討厭,才剛成年就被迫接手家族事業,那時候我還在讀大學,如果沒有山本和獄寺幫忙的話,我肯定會死。」綱吉想到之前的事情就不高興。

聽見綱吉說的話骸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對於那件事情他一直耿耿於懷這點自己很清楚,畢竟那時候綱吉已經跟自己抱怨過很多次,抱怨到讓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樣去安慰他。

回到老家之後他們把小貓咪安置好,然後去醫院看家康,看見家康這位老人家氣色不錯的樣子鬆了一口氣,綱吉懸在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骸對此沒有發表任何的意見。

看見自己最寶貝的孫子回來家康當然很高興,雖然不太樂見骸也沒有多說什麼,怎麼說都是自家孫子最愛的人,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儘管自己真的不是很喜歡他就是。

「爺爺,你沒事就好。」綱吉看見家康的氣色很好鬆了一口氣。

「哈哈!我這次生病可以盼到你回來算是值得了。」家康很高興寶貝孫子綱吉回來看自己。

「爺爺你也真是的!突然接到你生病住院的消息嚇死我了。」聽見家康說的話綱吉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臭小子也陪著你一起回來啊!」家康多少還是不樂見骸,因為他搶走自己最寶貝的孫子。

「爺爺!不要老是針對骸,他是我愛的人。」綱吉很無奈的看著家康,對此他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見孫子不太高興的樣子家康也不好多說什麼,骸識相的離開病房,讓他們爺孫倆人去好好說話,自己去外面玩手機等待綱吉,手機玩膩之後自己可以找個位子來看書。

反正一時半刻綱吉也不會出來,骸自己需要找事情來打發等待的時間,家康一定有很多話想要和綱吉說,怎麼說都是自己疼愛的孫子,絕對會很有很話想要說,這點骸很清楚。

確定家康平安無恙的樣子骸也鬆了一口氣,他不願意看見自家愛人哭泣的樣子,只要看見綱吉落淚的樣子骸會很心疼,現在沒事的樣子當然會鬆了一口氣,只要沒事就好,綱吉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