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好多信件喔!武矢,這些是情書嗎?」櫻咲看見武矢的書桌上有一疊信件。

「那是跟一位好朋友通信累積的信件,妳想看就拿來看。」武矢不覺得信件當中的內容不能看。

「你和他的感情真的很好呢!」櫻咲開始慢慢看起那些信件。

「別想太多,人家可是男的。」武矢聽見櫻咲說的話苦笑。

「我又沒想很多,我知道你只有我一個女朋友。」櫻咲當然知道武矢把自己的話扭曲。

「我是怕妳看完內容後誤會,那傢伙寫的東西很肉麻。」武矢對於那位好友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那我要看這傢伙怎麼肉麻!」聽見武矢說的話櫻咲更是好奇。

「好吧!妳慢慢看吧!」武矢看見女友想要看好戲的樣子也不多說什麼。

武矢很乾脆的拿起一本書來看,讓櫻咲自己慢慢把那些信件看完,他和那位好友到現在還有通信,偶爾也會通電話,反正他們兩人只要有時間就會連絡,而且他們各自有女友。

他們兩人也把自己女友的照片給對方看,武矢記得自家好友對櫻咲的評價真的很好,而自己對他的女友也沒有太大的意見,畢竟他們兩人的眼光並不一樣,挑選女友的眼光自然不一樣。

櫻咲開心的把所有的信件看完,覺得武矢的朋友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個人,讓她很想要認識這個傢伙,不知道見面之後這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而且她比較想要知道武矢會怎樣介紹自己。

「嘿!武矢,我看完了,這傢伙真好玩,我們會有機會見面嗎?」櫻咲從背後擁抱自己的男友。

「應該會有機會,他約下個星期見面,一起去也沒關係。」武矢轉頭看自己最愛的女友。

「你可要好好介紹我喔!」櫻咲俏皮的告訴武矢。

「呵呵!這是當然的,妳可是我最愛的女友。」武矢當然會好好的在朋友的面前介紹自家女友。

和朋友見面順便把女友帶上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因為他們兩人本來就約定要帶自己的女友一起出場,櫻咲把所有的信件看完覺得這傢伙很有趣,武矢當然也很樂意介紹他們給對方認識。

如果不是那傢伙搬去外縣市的話,武矢不會跟他通信那麼久,誰叫他們兩人是很好的朋友,要是斷絕往來真的很不習慣,因此才養成寫信的習慣,就算內容不多可是可以知道對方很好,這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資訊。

聊的內容不外乎是那些生活當中瑣碎的小事,交了女友這件事他們也會告訴對方,這些小事情可以得知對方的生活情況,自然會是很好的事情,因此他們決定找時間見面,順便帶著自己的女友一起見面。

「嘿!小武,下星期你真的要帶女友出席嗎?」武矢的好友隼人打電話給他。

「啊!我不是武矢,我把電話拿給他。」櫻咲接起電話聽見內容馬上說。

「咦?妳就是櫻咲囉!聲音聽起來真可愛!」隼人沒想到會聽到櫻咲的聲音。

「謝謝,我把電話拿給武矢。」櫻咲很開心可以得到稱讚。

「喂,你怎麼會這時間打電話來?」武矢看了一下時間後問對方。

「我剛從補習班出來,有點想你就打給你啦!沒想到是櫻咲接的。」隼人笑嘻嘻的告訴武矢。

「真受不了你,下星期會帶櫻咲一起去看你,就這麼迫不及待啊?」武矢聽見隼人說的話苦笑。

櫻咲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難得看見武矢有其他的表情,能夠見到不一樣的武矢的確很好玩,果然自家男友還是有個可以剋他的好朋友,在某些方面來說武矢還挺可愛的。

正在講電話的武矢順手把櫻咲撈到自己的懷裡,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櫻咲有些嚇到,不過還是乖乖的當他的抱枕,順便聽一下他家男友和好朋友說話的內容,冬天有個溫暖的人體暖爐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