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和綱吉交往很久,他們兩人的感情非常的穩定,只是他們兩人有不為人知的佔有慾,很多人都以為是骸對於綱吉才有強烈的佔有慾,但是卻不知道綱吉對骸也有超級強烈的佔有慾。

每次看見女性接近骸的時候,綱吉會露出一些小小的不滿,只是她不會大動作的表現出來,只會默默的看著骸,注意到這樣的情形骸會馬上過去找她,他知道對方肯定很生氣。

因為自己見到男性接近自己最愛的人也會這樣,所以不管怎樣骸都會安撫自己最愛的人,綱吉可是他心愛的寶貝出任務,如果不好好的安撫的話,自己肯定會遭殃。

「生氣了?」骸看見綱吉不高興的樣子很無奈。

「我沒有生氣,骸為什麼這樣問?」綱吉拿著盤子準備去拿點心來吃。

「我以為剛剛有女性靠近我,妳會生氣。」骸牽起綱吉的手,順便把盤子拿過來。

「我剛沒看到,自然不會吃醋。」綱吉親吻骸的臉頰。

聽見綱吉說的話骸只是笑笑的,在一起那麼多年自己早已經了解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個性,綱吉只是不會在大家的面前大吵大鬧,吃醋的樣子只能從語氣或是說話的方式來判斷。

骸當然知道綱吉是在吃醋,只是她沒有多說什麼,既然對方不打算說什麼自己也不好戳破,反而是攬著她的腰走到休息的位子來吃東西,今天的聚會有很多人來,難免會有男性、女性會過來找他們。

自家天使有多麼的漂亮骸很清楚,今天穿的禮服真的很漂亮,可以襯托綱吉的氣質,讓骸覺得自己要好好的保護她,偶爾還可以趁這時候偷吃一下豆腐,只要對方不打掉自己的手就可以。

「小綱吉,妳可要多吃一點才可以。」骸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要是變肥的話,你可不能嫌棄我。」綱吉看著骸拿著一堆食物的樣子很無奈。

「我才不會嫌棄妳,只是覺得妳最近有點瘦。」骸摸著綱吉的腰部有些不滿意。

「最近好像是真的瘦了點。」綱吉記得最近量體重好像有掉下來的樣子。

「所以要多吃一點才可以。」骸不喜歡綱吉太過瘦。

「有你在我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綱吉開始乖乖的吃起那些食物。

骸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自己真的要好好的照顧綱吉,看見他們恩愛的樣子沒有人敢過來,因為沒有人想要被粉紅泡泡給閃,要是到他們的附近可是會被他們兩人閃瞎的。

聚會過後骸和綱吉回到房間去,如果不是今天一定要參加的話,他們兩人肯定想要逃掉這次的聚會,黑手黨之間總是會要這樣固定舉行聚會,勾心鬥角的一切會在這裡出現。

在換下衣服之前他們兩人先進入浴室當中梳洗,骸先進入浴室當中洗澡,之後才換綱吉,反正這些衣服都會有人會負責處理,現在他們只想要好好的休息,順便享受一下他們應該享受的事情。

「你這次宣示主權的意味很濃厚喔!骸。」綱吉跨坐在骸的身上說出這句話。

「不宣示一下大家怎麼知道妳是我的呢?」骸很清楚有很多人很喜歡自己綱吉。

「那麼哪天我是否也要宣示一下主權呢?覬覦骸的人也很多呢!」綱吉笑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我很樂意。」骸微笑的親吻綱吉。

骸當然很樂意綱吉偶爾宣示一下主權,讓大家知道自己是彭哥列第十代的男人,是她最重要的伴侶,誰都不可以和她搶,這點骸相信綱吉一定可以做到,而且現在的綱吉根本就像是吃醋的小貓。

這位可愛又吃醋的小貓骸當然有辦法安撫,畢竟他可是很清楚她的個性,怎麼說都有辦法安撫自己最愛的人,如果沒有辦法的話,自己可就不能和綱吉平起平坐,怎麼說他是綱吉的霧之守護者。

綱吉有多麼漂亮骸很清楚,這是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這也是為什麼在他們還沒結婚以前很多家族都會發出邀請,希望她可以看上其中一個人,然後締結姻親關係的家族同盟,只可惜綱吉只鍾情骸一個人。

「妳漂亮到有很多人想要和妳求婚。」骸輕輕的摸著綱吉的臉頰。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想要和你在一起的人也很多。」綱吉很清楚骸有多帥氣。

骸微笑的看著綱吉,其他的事情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人壓在自己的身下,似乎是準備想要做些什麼事情,對此綱吉沒有打算說什麼,也不想要推開對方,既然對方想要就好好享受一下。

看著綱吉的動作骸很清楚對方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似乎不打算推開自己的樣子,他們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既然他們兩人想要享受一下和樂而不為,他們根本不需要去想那麼多。

而且他們也好幾天沒有好好的發生關係,肉體關係他們兩人也好久沒有做,現在想要碰觸對方的慾望真的很強烈,所以他們決定要順從自己的慾望好好的來享受一下。

「妳在想什麼呢?」骸親吻綱吉。

「沒想什麼,只是覺得很幸福。」綱吉笑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的確是很幸福,和妳在一起。」骸很清楚自己真的很幸福。

「我也是,我也最愛骸了。」綱吉幸福的笑著。

骸知道綱吉是自己救贖的陽光,打從第一眼見到綱吉時候,骸知道她會是自己的救贖,因此自己會用自己的方式來保護好心愛的女人,絕對不會讓她受到一絲絲的傷害。

畢竟太過天真的人無法適應黑手黨的一切,就算她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也是一樣,雖然是自己最討厭的黑手黨,可是骸還是願意委身在她的身邊保護好她,這個陽光自己不會放開她的手。

你是我的,這是一種宣示也是一種佔有,他們兩人的佔有慾可是不會輸給對方,畢竟他們很清楚自己有多愛對方,不會輕易的鬆開對方的手,會想要和他永遠的在一起。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骸綱 6927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