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跩哥可以出院回家休養之後,哈利一直待在他的附近跟前跟後,就是怕他再次出意外,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想要偷笑,讓哈利照顧自己這個美夢這次可以實現他當然很高興。

看見跩哥笑的很高興的樣子哈利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照顧病人的經驗他不是沒有,只是沒想到要照顧自家戀人,因為哈利覺得從事正氣師的自己比跩哥還要容易受到傷害。

「還好你和爹地都回來了,不然我和媽媽肯定會崩潰。」哈利很慶幸跩哥回到自己的身邊。

「教父很清楚,所以他說硬撐也要撐回來。」跩哥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安撫著。

「你們的運氣也太好了,竟然會遇到他。」哈利想到就不知道要怎麼說。

「其實說去採藥草只是幌子,正確來說我們是去幫阿爾發追他。」跩哥覺得還是和哈利承認會比較好。

「果然…」哈利大概知道賽佛勒斯的用心在哪裡。

「我還想要和你生孩子,當然不會比你早走。」跩哥突然說出這句話讓哈利措手不及。

聽見跩哥說的話哈利馬上臉紅,他沒想到談論這樣嚴肅的話題竟然會讓他脫口說出這樣的話,看見哈利臉紅的樣子跩哥心情很好,他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就脫口而出,想要讓他知道自己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

在魔法世界當中同性在一起的人很多,甚至比麻瓜世界還要開放,自然會擁有同性伴侶生子的藥品存在,跩哥確定哈利要和自己在一起,他當然會讓哈利服用那個藥品,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當然哈利也願意服用那款魔藥,既然決定和跩哥一起共組家庭,他當然會願意去做這樣的事情,不過孩子們的姓氏他們可就要好好的商量,畢竟他們雙方的家族都需要一個繼承人。

「什麼跟我生孩子啊!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會出事耶!」哈利嚴正的和跩哥抗議。

「所以我這不就回來了嗎?」跩哥一臉無辜的看著哈利。

「我說你啊!到底有沒有病人的自覺!」哈利氣呼呼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有,不要擔心,我不會出事,就像你說的那樣,不管怎樣我都會回到你身邊。」跩哥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抱好。

「笨蛋…」聽見跩哥深情的話,哈利不知道要怎樣開口罵人。

第一時間得知對方出事的時候,他差點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甚是會擔心養母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來,當年的一切他還是很清楚,哈利很怕雪兒會做出傻事,至少當下沒有太大的問題,也慶幸他們可以醒過來。

哈利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氣去面對跩哥的離去,不知道是否自己失去後還能用什麼方式活下去,家裡的兩個大人都是失去自己最愛的人,那種絕望哈利從小看到大,那種心痛到底有多痛誰也不清楚。

至少他很慶幸跩哥回到自己的身邊,自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至於剛剛的話題哈利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和他一起共組家庭,但是他沒想到他竟然會和自己聊生孩子的話題。

「你就這麼認為我一定會替你生孩子?」哈利推開跩哥很嚴肅的看著他。

「不然你要替誰生?還是你想要誰幫你生?」跩哥的語氣是那樣的不好。

「只有幫你生好不好?腦袋不要亂想!」哈利聽見跩哥吃醋的話馬上反駁。

「我當然知道你只幫我生,我開玩笑的。」看見哈利生氣的樣子跩哥馬上安撫他。

「要是生下來都是男孩子,可要一人一個繼承者,女孩子的話,你說呢?」哈利用力捏了跩哥之後告訴他。

「我都可以,女孩子也一樣。」跩哥摸摸剛剛自己被哈利捏的地方。

「嗯,等孩子出生後就知道。」哈利暫時不想要去考慮那麼多。

跩哥很高興哈利願意和自己一起孕育屬於他們的骨肉,很久以前自己的目標就是要和他在一起組成家庭,這點哈利很清楚,只是他沒想到跩哥會這樣專情,畢竟在他的認知當中貴族的婚姻大多都是政治聯姻。

魯休斯和水仙的感情很好的確是讓哈利訝異,布萊克家族的人大多都是娶自己最愛的人,或是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自然沒有這種問題,不過這是直屬洛克這一房的人,水仙他們家的人卻不是這樣。

貝拉嫁給雷斯壯家族的人,但是夫妻倆個性不合,成為食死徒之後各自背叛對方,之後的下場很慘就是,至於聽說貝拉爬上佛地魔的床然後生下孩子的傳言,就流傳在魔法世界當中。

「你會擔心我們的血脈只有一個人嗎?」哈利想起自己和跩哥的家族的孩子並不多。

「沒有這種恐怖的詛咒,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跩哥只有一個人是因為水仙的身體不適合多生孩子。

「我家只有在我這代才有兩個孩子,雖然是不同母親…可是馬份家好像都是單傳。」哈利提起自家的狀況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們家會兩代單傳是因為我母親和祖母不適合多生孩子。」跩哥很清楚家族的病史,但他知道也有一部份是因為貴族家庭長期聯姻的關係。

「那就希望我們的孩子可以多一點。」哈利笑笑的看著跩哥。

哈利當然也知道跩哥說的話,貴族家庭大多都是政治婚姻,只要生下繼承人就不會繼續說什麼,波特家的人是例外,人丁是挺旺盛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查勒斯和克萊雅只生一個,就是他的父親詹姆。

布萊克家族反而小孩子很多,光是洛克就有三個孩子,更不用說洛克那一代有四個兄弟姐妹,大家各自也有兩個、三個以上的孩子,他們的孩子所生的孩子也是有兩三個。

跩哥知道哈利沒問過大衛和史考特想要有幾個孩子,不過自己想要和哈利擁有兩個孩子和兩個女兒,或是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之後到底會有幾個孩子就再說,現在想這件事還太早。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