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點你要煮飯嗎?我好累!不准使喚我家的飄飄。」哈利說完這句話看見跩哥的表情馬上補上自己的話語。

「就這麼想吃我親手做的飯菜?」跩哥知道哈利不准自己使喚家庭小精靈,這就表示說他想要吃自己親手做的飯菜。

「我的確是想要吃你親手做的飯菜,而且是不用家事魔法的那種,真正的親手做的。」哈利微笑的看著跩哥。

「這下子我可要傷腦筋了,我對切菜不是那樣拿手的說。」跩哥當然會如自家戀人的意。

雖然跩哥嘴上這樣說,但是還是進入廚房當中幫哈利煮一頓好吃的飯菜,哈利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等他,想到他們兩人每次在沙發上發生關係的樣子讓哈利不禁臉紅,原來和跩哥在一起是這樣幸福的事情。

當出哈利沒想到跩哥會過來和自己一起住,自己不過只是想要獨立一點,才會搬出家裡來到麻瓜世界當中住,也不太想打擾養父母甜蜜的生活,加上弟弟們也搬離家裡,自己也該出來住。

後來看見跩哥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很訝異,不過他很高興可以和跩哥一起住,至少他們兩人住在一起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做,甚至可以好好的磨合他們兩人的個性,最後他們是否可以結為連理那就不得而知。

『原來和跩哥在一起很幸福,好在爹地、媽媽以及魯休斯和水仙答應讓我們在一起。』哈利想起以前的事情有些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痛!」跩哥大叫的聲音讓哈利回神。

「怎麼了?」哈利馬上走入廚房看是發生什麼事情。

「嘖!竟然切到手了!」跩哥不爽又無奈的看著傷口。

「我幫你包紮,剩下的我來。」哈利知道跩哥不用魔法根本不行。

「好。」看見哈利堅持的樣子跩哥也不好說什麼。

哈利幫跩哥包紮完畢之後進入廚房把剩下的事情給做好,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多少有些不好意思,看見哈利做飯的背影多少有些安心的感覺,有時候他很佩服哈利可以不用魔法就把所有的餐點做完。

用魔法很多事情可以感到很方便,他們也會用家事魔法解決一些事情,跩哥突然覺得有這樣好的戀人還是快點娶回家,他相信父母親一定會希望自己快點把哈利給娶回家。

這裡未來會成為他們的家,開心的和對方在一起生活,一起去霍格華茲當中教學,等有了孩子之後他們可以帶著孩子去玩,或是撥出時間好好的陪伴他們自己的父母親。

「你果然還是不習慣麻瓜的生活。」哈利很快的把晚餐弄好,慶幸跩哥已經做好一半。

「我哪像你過的生活半麻瓜和半巫師的生活。」跩哥用一種讓哈利不知道怎麼說的表情看著他。

「那是因為媽媽很堅持過這樣的生活,儘管她是巫師貴族家庭的孩子。」哈利知道是因為自己生母的關係才會過這樣的生活。

「洛克就這樣教導天狼星、阿爾發、雪兒他們,不是莉莉的關係。」跩哥很清楚天狼星他們的家庭狀況。

「每個家庭的狀況都不同,誰知道自己的孩子是爆竹還是巫師。」哈利知道不是每個孩子都可以成為巫師。

「馬份家沒有出過爆竹,所以不清楚。」跩哥生來就是貴族的公子哥,自然很清楚家族的事情。

對於這個話題他們兩人不想多說什麼,只是安靜的吃著他們的餐點,貴族的話題他們兩人一點也不想要去提起,儘管他們兩人都是貴族家庭的孩子,可是作風非常不同,應該說波特家的作風和其他貴族家庭很不同。

布萊克家族到了洛克的那代才開始作風不同,洛克的三個孩子最像貴族的人大概是獅子阿爾發,天狼星和雪兒一點也不像貴族,畢竟他們的個性和一般的貴族不一樣。

難得這次自己可以親自幫跩哥包紮,平常都是自己受傷都是他幫忙治療,哈利覺得這次可以反過來很高興,對他來說只要有機會幫對方做一些事情他就很開心,會覺得很幸福。

「真難得可以幫你治療。」哈利開心的收拾碗盤。

「這麼捨不得我?」跩哥笑笑的看著他收拾東西的樣子。

「也不是,只是覺得很難得看見你受傷,平常都是你幫我治療。」哈利揮揮手把晚餐送入水槽當中。

「我可是你的專屬治療師,所以你幫我醫治這些小傷就好。」跩哥不管哈利身上的大小傷口他都會治療。

哈利笑笑的看著他,然後用魔法洗水槽當中的碗盤,然後擦乾後收拾好,一一的送入櫃子當中,這樣的家事魔法他們很常用,偶爾想要偷懶的時候他們會用,如果不想偷懶他們會親自收拾。

跩哥看見自己手上的傷口被哈利照顧的很好,他知道哈利看不得自己受傷或是受到什麼傷害,要是自己生病或是受傷的樣子當然會心疼,即使自己喝醉酒隔天頭痛也會準備解酒劑給自己喝。

這樣的生活讓跩哥內心當中有些悸動,觸動自己內心當中一些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情緒,讓他更是希望可以和他一起,不僅僅只是戀人而是自己最重要的伴侶,要怎樣和哈利求婚他自己心裡已經有底。

「萬聖節的活動要裝扮什麼可要想好。」跩哥突然說出這句話,讓哈利嚇一跳。

「我知道,你要裝扮什麼?」哈利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吸血鬼,你當專屬吸血鬼的糧食少年。」跩哥微笑的看著哈利,相信他會答應。

「也好。」哈利乖乖的點頭,跩哥知道他會答應。

已經決定好裝扮他們不需要太過擔心,吸血鬼和吸血鬼專屬的糧食少年,這樣的組合可以說是挺好玩的,不知怎麼的他們竟然會想要這樣玩,至於大家的反應會怎樣不是他們要管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