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情人節這一天是舉辦大型社交活動、輕歌漫舞的日子,也是將你的心上人介紹給朋友、同事認識的好機會。而單身一族,更可以藉此機會看看活動現場有沒有自己中意的對象。

許多情侶喜歡在這天就著蔚藍晴朗的天空合影,所以9月14日又稱為「相片情人節」 。

跩哥和哈利發現他們兩人的相片並不多,不過他們兩人沒有在意那麼多,偶爾想到會一起照相,留下屬於他們之間的回憶,而他們兩人開始同居之後照片也開始變多了。

很多時候他們兩人待在家裡會放一些音樂,不管是流行音樂或是古典音樂他們多少有涉略,因此家裡也會放這兩種音樂,大部分是輪著放,偶爾閒暇的時候也會一起去聽音樂會或是歌劇。

最近魔法部以及相關部分要舉行舞會,跩哥和哈利得到消息之後沒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拿出自己的禮服,準備那天穿出去亮相,對於舞會他們一點也不熱衷,只是這次舉行的主辦單位讓他們不好推託。

「看樣子無法拒絕。」哈利拿起邀請卡看了看後說出這句話。

「魔法部不讓我們拒絕。」跩哥有想要動用家裡的關係拒絕這次的舞會。

「無妨,一起參加也不錯。」哈利知道跩哥的想法沒有多說什麼。

「也是。」跩哥把人拉到懷裡然後親吻他。

「唔...」無法說話的哈利差點想要把人給推開。

舞會當天他們兩人穿著禮服出場,由於哈利頂著救世主的光環,因此有很多女孩子很喜歡他,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不免想要吃醋,對此哈利很傷腦筋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他們的好友榮恩和妙麗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想要打趣他們,只能說跩哥的佔有慾太過旺盛,也不想想那傢伙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在年輕女巫的小圈子當中也挺受到人家歡迎的。

哈利怎麼會不知道跩哥也是很受歡迎的傢伙,看見跩哥受歡迎他沒有多說什麼,很有禮貌的拒絕那些想要和自己邀舞的女孩,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很有禮貌的拒絕圍在自己身邊的女孩子。

「說真的,你們兩人很受歡迎這件事,我到現在還不能習慣。」榮恩拿起一杯酒看著跩哥和哈利。

「嘛...我也很不習慣的說,至少在上學以前我接觸過的女人只有我媽、我姊和雪倫。」哈利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的頭。

「算多一點的話大概就是布萊克家族的女性和他們的孩子吧!」妙麗怎麼會不知道哈利接觸的女孩子少之又少。

「最多加上我媽和美黛以及小仙女而已,不然就是衛斯里家的女主人和小女兒。」跩哥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裏。

「兄弟,我真同情你。」榮恩聽見這些事情搖頭。

「榮恩,你也不能說我吧...」哈利苦笑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好了啦!這種話題有什麼好談論的,你們不去跳舞嗎?」妙麗聽見音樂已經開始,大家走入舞池準備跳舞。

「當然要了,今天可是很特別的日子,不跳舞怎麼行呢!」跩哥笑笑的把哈利拉到舞池中。

榮恩和妙麗看見這樣的情形搖頭,跩哥的意圖他們還不清楚,太過清楚他想要做什麼,把哈利拉到舞池當中跳舞表示說他是自己的人,這可是宣示主權的動作,變相的要告訴大家哈利是自己的人。

哈利當然知道跩哥的意思,他沒有太大的意見,他們身上的飾品已經告訴大家說他們自己有伴侶,請不要來打擾他們兩人,現場的女孩子懂他們兩人的意思,內心當中心碎一地。

跩哥刻意的引領哈利跳舞,他知道哈利對於跳舞不是很在行,老是不小心踩到對方的腳,可是只要有人引領他,哈利的舞步就不會出錯,即使他不專心也沒有關係,他當然要好好的引領他跳舞。

「今天沒踩到我的腳,表現的很不錯呢!」跩哥笑的很開心。

「你知道我不善跳舞嘛!」哈利看見跩哥笑的很開心很無奈。

「所以我今天引導的很好,讓你沒有踩到我的腳。」跩哥對此感到很得意。

「哼哼!是,謝謝你。」哈利給跩哥一個白眼。

看見哈利的態度跩哥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第一回合對方沒有踩到自己的腳,吃點東西過後他們繼續跳舞也沒有踩到,今天是音樂情人節,能夠和自家伴侶一起跳舞真的很不錯。

音樂情人節不僅僅只是聽音樂、跳舞而已,今天還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照相,所以又稱為相片情人節,跩哥會趁著今天好好留下屬於他們兩人的回憶,順便宣示自己的主權。

今天的舞會可以說是魔法部辦理變相的相親舞會,讓單身的人可以和自己心儀的人一起跳舞,或是和他們表白,很可惜哈利已經是自己的愛人,沒有人可以跟自己搶人。

「我覺得你在變相的宣示主權。」哈利知道跩哥的動作很無奈。

「你太受歡迎了,當然要宣示一下。」跩哥笑的很燦爛讓人很想打。

「大家不是已經知道了嗎?」哈利覺得他們的事情早已經傳遍魔法世界。

「又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兩人已經結婚了。」跩哥很清楚不是所有人都清楚。

「我以為馬份家和波特家聯姻會轟動魔法世界。」哈利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這你就不知道了,波特家不管是和貴族還是麻瓜聯姻都是小事情,不會轟動魔法世界。」跩哥很有耐心的告訴哈利。

「我還以為我的身分不會轟動。」哈利知道自己有個他很討厭的身分。

「這個嘛...轟動一時人們很快就會忘了。」跩哥其實有偷偷壓下一些消息不讓大家知道。
跩哥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等到舞會結束之後他們兩人來到風景很漂亮的地方照相,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露出好看的笑容,很開心的和跩哥一起照相,留下屬於他們之間的回憶。

這幾天跩哥在整理相簿,發現他們兩人單獨在一起的相片沒有幾張,自然是希望多一點屬於他們兩人的相片,因此決定在舞會之後帶哈利過來照相,這裡的風景很漂亮,是很適合照相的地方。

剛剛哈利問的問題跩哥沒有刻意回答他,當初他們兩人結婚的時候的確是有轟動一時,為了避免記者來找自家伴侶,跩哥可是刻意壓下那麼消息,只有透露出那麼一點點而已。

其實跩哥沒有回答自己哈利也清楚他當初做了什麼,畢竟自己想要低調一些,不想要讓別人來打擾自己,因此對於跩哥做的事情他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只要他開心就好。

「留下許多照片呢!」哈利很開心的把照片給收好。

「留下屬於我們的回憶。」跩哥親吻哈利,這熱情的吻讓哈利有點反應不過來。

「唔...跩哥...」哈利只能乖乖的回應跩哥的吻。

「呵呵!」親吻過後跩哥非常開心。

哈利臉紅快要喘不過氣來。他沒想到跩哥竟然會這樣親吻他,這麼熱情的吻讓她有些適應不良,不過跩哥很高興可以看見臉紅的哈利,而且像這樣窩在自己的懷裡他更是喜歡。

剛剛的吻跩哥是故意的,用了一點小小的手段讓這個吻變的很激烈,同時他也知道這樣的動作肯定會讓自家伴侶受不了,之後就可以看見他臉紅窩在自己懷裡的樣子。

這樣試圖挑起自己慾望的吻哈利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今天的確是個很值得慶祝的一天,但是他不想要回來之後要在床上度過幾天的時間,誰叫跩哥每次慾望一來總是會讓自己傷腦筋很久。

「真是可惜,你沒想要的情緒。」跩哥捧起哈利的臉看著他。

「有的話我才要傷腦筋呢!」哈利很無奈的看著跩哥。

「不過我還是想要飽餐一頓,希望你不會介意。」跩哥很直接的說出這句話後就把人壓在身下。

「我能介意嗎?就算想推開你,你也不會輕易的讓我推開。」哈利當然知道跩哥的意圖。

「你知道就好。」跩哥很高興哈利清楚自己的意思。

跩哥很順利的把哈利給拆吃入腹,同時也渴望生子藥的效果可以快點出現,她真心的希望可以擁有他們兩人的骨肉,一起養育跟他們有血緣關係的孩子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打從結婚之後跩哥是這樣盼望著,哈利卻不想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自然沒有去想那麼多,對哈利來說越是希望越是容易失望,因此決定不要去想那麼多,一切順其自然。

畢竟這種事情只有時候到了才會發生,很多時候在那邊想那麼多也沒用,儘管哈利清楚自己和跩哥的心情是一樣的,可是還是盡量讓自己放寬心,不要去想太多讓煩惱上身。

「擔心什麼,總會有的。」哈利感受到跩哥在撫摸自己的肚子。

「我知道、我知道。」跩哥當然知道哈利的意思。

「現在想那麼多也是沒用的,時候到了自然會知道。」哈利拍拍跩哥的手安撫他。

「嗯。」感受到哈利的安撫跩哥沒有多說什麼。

哈利相信一切不強求一定會實現,等時間到了一定會有屬於他們兩人的孩子,如果沒有還有魔法陣可以輔助,在這之前他們還是努力用生子藥試試看,總是會等到孩子們的出生。

跩哥抱緊哈利沒有多說什麼,哈利喜歡靠在跩哥的懷裡睡覺,這樣會帶給他安心的感覺,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微笑,親吻他的額頭後也跟著一起入睡,他們相信自己的祈禱老天爺一定會聽見,時候到了一定會有孩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