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老是喜歡對自己惡作劇的弟弟的確是很讓人傷腦筋,但是索爾知道自己很喜歡洛基,在父親抱他回來那一刻時,自己就喜歡上了他,至於是什麼時候愛上他的,那就不得而知了,畢竟那是很久遠的事情。

儘管那時候索爾還很小,可是對於自家父親把洛基抱回家的時候他還有點印象,他還記得那時候海拉還走到芙麗嘉的面前逗弄他,洛基可愛的樣子深受大家的歡迎,備受大家的寵愛。

洛基慢慢長大之後會用聰明的腦袋來惡作劇,往往讓家裡的人很頭痛,索爾的朋友對此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洛基從未成功整過海拉,而索爾老是笨笨的被洛基給整到。

「哥哥。」洛基打開書房的門看見索爾趴在桌子上睡覺。

看見這樣的情形洛基很想要拿起奇異筆來畫索爾的臉,儘管海拉已經接手家裡的事業,可是軍火部分是由索爾接手,誰叫索爾剛好是從軍中退下來,甚至還開了一個傭兵(保全)集團,自然這部分當然是交給他。

洛基是個律師,對於家裡的事業很難去插手,偶爾會接接案子幫忙打官司外,其他的事情根本不歸他管,就算他原本的家族,那些事情也不歸他管,奧丁和芙麗嘉只想要他好好的過生活。

奧丁和芙麗嘉寵愛洛基,只希望他好好的過生活,其他的事情根本不需要去管那麼多,備受寵愛的洛基根本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海拉的事業心很重,根本就樂在其中,索爾也可以是這樣說,而洛基選擇自己喜歡的文學和法律,過得很開心。

「洛基?」索爾醒來後眨眨自己的眼睛。

「我親愛的哥哥,你說好要陪我吃飯,結果你又錯過時間。」洛基很無奈的告訴索爾。

「喔!抱歉,親愛的,最近有點忙。」索爾抓抓頭馬上和洛基道歉。

「去洗把臉洗醒醒腦,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可以出去吃飯。」洛基用力的捏索爾的手臂。

這樣捏索爾馬上讓對方痛醒,剛剛洛基可是有在他的臉上用奇異筆畫圖,不知道對方看到鏡子裡的樣子不知道會怎樣,他們的確是有些時間可以出去吃飯,只是不知道索爾因為自己的動作而打理自己需要多少時間。

想到這裡洛基就想要笑,想到惡作劇成功洛基很開心,這是報復索爾忘記和自己約好要一起出門吃飯,只要索爾忘記和自己的約定,洛基一定會好好的對他惡作劇,讓他記取教訓。

索爾站在鏡子前面很無奈,看見自己臉上的鬼畫符就知道剛剛洛基做了什麼事情,他乖乖的洗臉把奇異筆的痕跡洗掉,多虧洛基的關係讓索爾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來清理自己。

「洛基也真是的。」索爾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感到很無奈。

清理好自己之後索爾馬上去找洛基,剛剛不小心睡著之後竟然忘記和洛基的約定,對方會這樣生氣也不是沒有原因,看樣子自己要好好的安撫他才可以,畢竟他可愛的弟弟可是很難安撫。

他最愛的寶貝弟弟被大家寵到有點過頭,不過也有一大部分也是自己慣著的關係,索爾當然會好好的安撫洛基,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會想辦法安撫他,洛基不只是索爾的寶貝弟弟也是寶貝愛人。

其實索爾很慶幸奧丁和芙麗嘉對於自己和洛基的感情沒有刻意干預,本來以為是兄弟情的他們兩人慢慢地演變成愛情,由於他們倆人本來就很親密,即使變成戀人也沒有任何改變。

「洛基,我很抱歉,忘記和你的約定。」索爾看見洛基正在客廳看電視的樣子馬上說。

「坐下,我不打算出去吃了,我拜託蜜兒做飯給我們吃。」洛基用命令的語氣嚴厲的說著。

「好。」索爾乖乖的坐下來等餐點。

「真是個笨蛋。」洛基看著索爾感到很無奈。

「洛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老爸的事業版圖有點複雜……」索爾很想要和洛基解釋。

「海拉有跟我說過,我只是不爽你忘記約定而已。」洛基才不想管那麼多。

索爾想要說什麼可是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們家的女僕已經把飯菜準備好,想要安慰自己的寶貝弟弟,偏偏索爾卻一點安慰的話也說不出來,洛基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滿意。

看見索爾安靜的樣子洛基很滿意,其實他根本不打算計較那麼多,只是有點不爽索爾最近忽略他,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忽略他,洛基當然會很不高興,他可不喜歡索爾的注意力被移開。

從小到大洛基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讓索爾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要是對方的注意力沒有放在自己的身上,洛基會想辦法惡作劇讓索爾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往往讓索爾感到很頭痛,因為洛基的佔有欲很重。

「蜜兒做的飯依舊是那樣好吃。」索爾吃完飯後說出這句話。

「嗯。」洛基不想多說什麼。

「你在生氣嗎?洛基。」索爾看見洛基沒有任何反應很擔心。

「我討厭你把注意力從我身上移開,笨蛋哥哥。」洛基不爽的告訴索爾自己的感覺。

「你啊!真的是讓我無法放開啊!洛基」聽見這句話索爾把洛基拉到自己的懷裡。

索爾開始親吻洛基,他怎麼會不知道洛基的佔有欲很重,不喜歡自己把重心放在其他的事情上面,只是這幾天不得不這樣做,還好洛基平常的惡作劇無傷大雅,不然索爾肯定會傷腦筋。

洛基絕對不會承認說在索爾親吻他的時候,他的慾望已經舉了起來,自己對索爾的慾望是那樣的明顯,他相信自家兄長肯定有發現到,只是故意裝作沒有發現,而且故意在挑逗他。

已經忍不住的兩人馬上回去房間開始做了起來,在房間翻雲覆雨的兩人根本不在乎外界的吵鬧,只想要好好的享受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這樣的方式當然可以好好的安撫自家寶貝弟弟,索爾可是特愛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撫洛基。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神索爾 神兄弟 錘基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