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朗恩,史蒂夫所在的出版社的工作人員之一,因為很佩服史蒂夫老是可以畫出讓他女兒凱西喜歡的繪本,所以總是會幫史蒂夫負責一些事情,減輕一下山姆的負擔。

今天他帶著女兒凱西和山姆來到史蒂夫常待的咖啡館裡,要和山姆以及作者本人討論一下簽書會的事情,順便打算在這裡享用晚餐,聽說這裡的餐點非常不錯,因此想要帶女兒過來吃。

送走朗洛姆後詹姆斯和史蒂夫聊了一下就去忙,史蒂夫盯著孩子們把點心給吃完,然後要他們想想晚餐到底要吃什麼,收到山姆的訊息史蒂夫當然沒有意見,會好好的和他們討論簽書會的事情。

「山姆,這裡!這裡!」瑪莎注意到山姆馬上揮手。

「小公主,妳在這裡啊!」山姆看見瑪莎後馬上走過去。

「凱西和朗恩也來了!」瑪莎看見是自己的好友很興奮。

「瑪莎,可以陪凱西玩嗎?我今天有事情要和史蒂夫商量。」朗恩很認真的和瑪莎商量。

「好。」瑪莎和約瑟夫很樂意陪凱西玩。

「去和巴奇說一聲,看看你們晚上要吃什麼。」史蒂夫摸摸兩個孩子的頭,要他們去找詹姆斯。

「好。」約瑟夫乖乖的點頭。

詹姆斯看見約瑟夫和瑪莎帶著凱西過來找自己,他知道史蒂夫肯定有事情要和其他人說,這下子需要晚點過去找他,自己要先應付這三個孩子,儘管如此詹姆斯也沒有什麼抱怨。

多了一位可愛的小客人詹姆斯當然要好好的對待她,其他的事情交給史考特和汪達去處理就好,皮特羅又回去軍校當中上課,店裡當然只有史考特和汪達以及詹姆斯三個人。

瑪莎和凱西聊的很開心,約瑟夫在旁邊畫圖,詹姆斯拿牛奶給他們喝,偶爾問問他們一些事情,當詹姆斯坐下來約瑟夫就放下筆跑到他的懷裡去,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只是抱著他沒有多問。

「巴奇,這位是凱西,是我的好朋友。」瑪莎把自己最好的朋友介紹給詹姆斯。

「妳好,小公主,妳有什麼想要吃的東西嗎?」詹姆斯變出一朵漂亮的花給凱西。

「瑪莎說您做的燉飯很好吃,我可以吃嗎?」凱西有些不好意思的收下花朵。

「當然,這是我的榮幸。」詹姆斯微笑的告訴凱西。

「巴奇,抱抱。」約瑟夫伸出手要詹姆斯抱。

「好。」詹姆斯抱起約瑟夫安慰他。

看見時間差不多詹姆斯帶他們三個回去史蒂夫那邊,順便問問那三個大人想要吃什麼,孩子們已經告訴自己說要吃什麼,約瑟夫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會和自己討抱肯定是有心事。

史蒂夫看見約瑟夫在詹姆斯的懷裡感到很奇怪,他接過手來把兒子抱在懷裡,親親他的額頭安撫他,晚點他會好好問自己的寶貝兒子,看看今天是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情。

朗恩看見詹姆斯感到很開心,史蒂夫早已經在出版社當中說過很多次自己的男友有多好,這也是為什麼朗恩看見他會感到很開心,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你好,我是詹姆斯,是史蒂夫的男朋友。」詹姆斯和朗恩握手。

「你好,久仰大名,我叫史考特.朗恩,叫我朗恩就好。」朗恩很開心的和詹姆斯交談。

「看樣子史蒂夫又在出版社炫耀我了。」詹姆斯聽見朗恩說的話大概知道史蒂夫有炫耀自己。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你人真好。」朗恩馬上開始和詹姆斯交談起來。

他們兩人交談一下之後詹姆斯就去弄大家的晚餐,史蒂夫也趁此好好的問問自己的兒子,朗恩自來熟的性格讓詹姆斯覺得很有趣,原來史蒂夫所待的出版社有這樣有趣的人。

約瑟夫把今天的經歷告訴史蒂夫,並不是因為自己被人家欺負還是怎樣,而是肚子有點不太舒服,聽見兒子這樣的話,他知道晚餐過後肯定要帶約瑟夫去找史傳奇博士看看。

瑪莎可能就要請詹姆斯帶她回家,自己先去醫院找史傳奇博士才可以,只是不知道女兒會不會願意,有時候瑪莎很不願意和史蒂夫分開,兩個孩子都是這樣的情形,往往讓史蒂夫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朗恩你的女兒真可愛,果然是個可愛的小公主。」詹姆斯把餐點端到桌上後告訴朗恩。

「是啊!凱西是我個乖寶貝。」朗恩真的很疼愛自己的寶貝女兒。

「瑪莎是巴奇的寶貝嗎?」聽見他們的對話瑪莎突然問出這句話。

「當然囉!妳是我的寶貝,小公主。」詹姆斯笑笑的對瑪莎說。

「我也是爸爸的寶貝小公主!」瑪莎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是啊!妳是我最寶貝的小公主,是大家的寶貝小公主。」史蒂夫知道瑪莎的個性很受到大家的疼愛。

史蒂夫和詹姆斯悄悄的說了幾句話,山姆看見詹姆斯點頭沒說什麼,史蒂夫懷理的約瑟夫似乎是很不舒服的樣子,看樣子是小孩子的問題,現在先好好用餐再來決定。

因為約瑟夫不舒服的關係史蒂夫提早離席,瑪莎被詹姆斯抱在懷裡,有山姆、朗恩和凱西在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詹姆斯開心的和他們兩個聊天,瑪莎和凱西繼續說她們兩人的小秘密。

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就放心許多,只是不知道史蒂夫什麼時候回來,約瑟夫到底是怎樣,很難得會看見孩子不舒服的樣子,不過瑪莎沒有太大的問題就好,詹姆斯可是會擔心她大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