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史蒂夫想要回味一下以前的事情,所以找了一下家裡的相簿出來,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拿著自己的相簿出來,想要和史蒂夫一起回味以前的事情,約瑟夫和瑪莎也會跟著他們一起看相片。

今天晚上他們一家四口坐在客廳當中看相簿,約瑟夫和瑪莎各盤劇在史蒂夫和詹姆斯的懷裡,看著大人們拿著相簿指著裡面的相片說故事,約瑟夫和瑪莎很喜歡聽史蒂夫和詹姆斯說故事。

看見孩子們開心的樣子史蒂夫和詹姆斯微笑,很願意用相片告訴他們自己的故事,對約瑟夫和瑪莎來說史蒂夫和詹姆斯的故事真的很新鮮,對他們來說是真的很新鮮也很好玩。

「這張是爸爸和羅根、索爾一起的照片。」看見帥氣的史蒂夫和教父、叔叔們瑪莎感到很訝異。

「這張啊!這是當初結訓的時候的照片,被選到成為三角洲部隊的隊員可是很榮幸的一件事情。」史蒂夫告訴瑪莎。

「巴奇的軍裝和爸爸不同。」約瑟夫看見相片裡面的衣服有些不同。

「因為我們不屬於同一個軍種。」詹姆斯摸摸約瑟夫的頭。

「巴奇是什麼軍種?」約瑟夫對此感到很好奇。

「我是綠扁帽,一樣是陸軍。」詹姆斯親親約瑟夫。

約瑟夫看了看之後覺得不管是哪一種軍裝都很帥氣,眼裡有種閃閃發光的跡象,史蒂夫和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未來約瑟夫是否會成為軍人,他們不得而知。

瑪莎一直以來都很嚮往當軍人,她想要當女兵這件事史蒂夫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他不會阻礙女兒的發展,就算未來她想要讀軍校史蒂夫也很樂意送她去讀,只要瑪莎開心就好。

「這是我和約瑟夫!」瑪莎看見他們嬰兒時期的相片很開心。

「爸爸,這是我們的爸爸和媽媽嗎?」約瑟夫看見相片中的大人感到很疑惑。

「嗯,這是你們的親生父母親。」史蒂夫看見那張相片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瑪莎很像母親呢!以後肯定是個很漂亮的女性。」詹姆斯伸出手拍拍史蒂夫的肩膀。

「我要成為很漂亮的女性,跟我媽媽一樣。」瑪莎很認真的告訴史蒂夫和詹姆斯。

「我要和爸爸一樣,也想要和巴奇一樣。」約瑟夫很憧憬史蒂夫和詹姆斯。

史蒂夫和詹姆斯拍拍瑪莎和約瑟夫的頭,既然他們有這樣的夢想史蒂夫和詹姆斯不會去多說什麼,約瑟夫和瑪莎想要當軍人,以後想要念軍校,他們都沒有意見,因為這是他們的選擇。

瑪莎一直有受到羅根和娜塔莎的影響,所以史蒂夫對此一點也不感到意外,只是會比較意外兒子約瑟夫的想法,一向內向安靜的孩子竟然會憧憬自己和詹姆斯,是不是會想要成為軍人他不清楚。

約瑟夫喜歡畫圖,也喜歡看詹姆斯做點心,這點史蒂夫很清楚,不過比較常看愛人做點心的是瑪莎,到底是憧憬他們什麼史蒂夫和詹姆斯不打算去問,約瑟夫會走出自己的路。

「這是巴奇的家人嗎?」約瑟夫指著一張相片問。

「是的,這兩位是我的父母親,然後這位是我可愛的妹妹蕾貝卡。」詹姆斯笑著告訴約瑟夫。

「有機會應該要去拜訪他們。」史蒂夫看見那張照片後說。

「我父母親在我退役沒多久後因為一場意外過世,蕾貝卡的話是可以介紹給你們。」詹姆斯想起一些事情不知道要多說什麼。

「有機會請她到我們家來做客,希望她不會討厭約瑟夫和瑪莎以及我。」史蒂夫拍拍詹姆斯的肩膀安慰他。

「才不會勒!蕾貝卡超喜歡小孩的,我會打電話給她。」詹姆斯在和史蒂夫交往的時候就已經報備給妹妹知曉。

「呵呵!我很期待。」史蒂夫微笑的看著詹姆斯。

「爸爸到時候要做大餐給我們吃。」瑪莎很認真的告訴史蒂夫。

「對啊!」約瑟夫附和。

「好,沒問題。」史蒂夫當然會很樂意做大餐給他們吃。

他們開開心心的談論許多事情,直到約瑟夫和瑪莎想要睡覺的時候,看見約瑟夫和瑪莎頻頻打呵欠的樣子史蒂夫和詹姆斯微笑,抱起兩個孩子回房間睡覺,之後史蒂夫先把東西給收拾好,詹姆斯則是去陽台打電話給蕾貝卡。

接到兄長的電話蕾貝卡感到很訝異,聽著詹姆斯敘述自己和史蒂夫的事情,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聽見兄長這樣幸福蕾貝卡很開心,當她聽見史蒂夫想要約她來他們家看看的時候,蕾貝卡是那樣的開心。

蕾貝卡當然很樂意去史蒂夫和詹姆斯的家做客,而且她老早就想要看看擄獲自家兄長心的男人長啥樣子,更想要看看那兩位可愛的孩子,儘管詹姆斯有拍相片給她看,但是她還是很想要看他們。

「蕾貝卡說這幾天會來拜訪。」掛上電話後詹姆斯告訴史蒂夫。

「真的嗎?我很高興她可以過來。」史蒂夫露出好看的笑容。

「不過你過幾天不是有簽書會?」詹姆斯想起來史蒂夫最近的行程,需要去外地舉辦簽書會。

「放心吧!別太擔心,我會把事情給處理好。」史蒂夫把詹姆斯抱在懷裡安撫。

想到妹妹要過來拜訪詹姆斯就感到很開心,相信兩個孩子要是知道這個消息肯定會很開心,史蒂夫一定會把所有的事情給安排好,自己真的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因為他知道對方總是會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好。

既然史蒂夫提出要邀請蕾貝卡過來,詹姆斯知道對方肯定是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好,自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相信兩個孩子看到蕾貝卡肯定會很開心,而自己也是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