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史蒂夫和詹姆斯都會給對方一個早安吻,更不用說他們也會親吻自己的寶貝兒女,約瑟夫和瑪莎對於這樣的早安吻沒有太大的意見,這是兩位父親給他們的愛。

加上每天早上又有好吃的早餐,史蒂夫待在廚房煮早餐,詹姆斯走過去親吻自己最愛的人,愛人也回給他一個吻,親密的動作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約瑟夫和瑪莎每天早上就看他們兩人放閃。

看見兩個孩子已經醒來的樣子詹姆斯微笑,和史蒂夫親吻完畢後走過去親吻兩個孩子的臉頰,史蒂夫微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約瑟夫和瑪莎也會給詹姆斯一個吻,然後才碰碰跳跳的去找史蒂夫。

「嘿!親愛的,等我一下就好。」看見孩子們跑過來的樣子史蒂夫微笑的說。

「爸爸,要親親。」每天早上瑪莎總是會和史蒂夫討個吻。

「好,早安,小公主。」史蒂夫把女兒抱起來給她一個吻。

「我也要,爸爸。」約瑟夫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會想要討一個吻。

「我當然不會忘記你,寶貝兒子。」把瑪莎放下來後史蒂夫也抱起約瑟夫。

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這兩個孩子真的和史蒂夫很親密,親密到就如同親生父子(女)一樣,打從收養約瑟夫和瑪莎之後史蒂夫就把這兩個孩子視如己出,就如同自己一樣。

其實自己很開心可以和兩個孩子這樣親密,詹姆斯知道自己會很疼愛這兩個孩子,跟史蒂夫一樣疼愛這兩個孩子,就算未來有自己和史蒂夫的孩子,他們也不會忽略這兩個孩子。

如果可以史蒂夫和詹姆斯有想過這樣就好,可是瑪莎卻很想要有一個妹妹,所以他們兩人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為了達成孩子們的心願他們還是願意去找代理孕母。

「親愛的,需要幫忙嗎?」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問史蒂夫。

「喔!親愛的巴克,你真好。」史蒂夫很開心詹姆斯可以來幫自己。

「我愛你,史蒂薇。」詹姆斯親吻史蒂夫的臉頰。

「我也愛你,巴克。」每天早上史蒂夫總是會和詹姆斯說這句話。

「我期待你做的早餐。」詹姆斯拿起餐具之後又親吻史蒂夫的臉頰。

「慢慢期待。」史蒂夫會把好吃的早餐給端上桌給他們吃。

吃到史蒂夫親手餵給自己的水果詹姆斯很開心,然後把餐具放在桌上等著史蒂夫把早餐放入盤子中,看見好吃的早餐上桌後兩個孩子也開心的坐下來準備吃飯,約瑟夫和瑪莎真的很喜歡吃史蒂夫親自做的早餐。

每天早上一定會吃完早餐才會去上學,看著孩子們一天、一天的成長,史蒂夫和詹姆斯感到很欣慰,這兩個孩子有所成長的樣子當然會很開心,或許等到哪一天要放手的時候他們還會捨不得。

很難得今天史蒂夫和詹姆斯送約瑟夫和瑪莎上學,班上的同學自從知道他們多了一位很好的父親感到很興奮,偶爾會故意在門口等著看今天送他們上學的人是哪一位,誰叫史蒂夫和詹姆斯真的很帥氣。

「凱西!」看見自己最好的朋友瑪莎開心的跑過去。

「瑪莎,史蒂夫叔叔、巴奇叔叔,你們好。」凱西看見史蒂夫和詹姆斯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早安,凱西,妳今天很漂亮喔!是我今天見到最漂亮的小女孩。」詹姆斯變出一朵小花送給凱西。

「謝謝。」凱西開心的收下詹姆斯送的小花。

「去吧!我在咖啡店等你們下課。」史蒂夫摸摸兒子約瑟夫的頭。

「好。」約瑟夫乖乖的進入學校裡面。

詹姆斯很會哄女孩子這件事情史蒂夫很清楚,看見他哄凱西的樣子微笑,這也怪不得約瑟夫和瑪莎班上的學生會在這裡等他們,偶爾遇到就會看見詹姆斯哄這些小女孩。

然而男孩子大多都很喜歡史蒂夫,因為史蒂夫總是會告訴他們一些小故事,約瑟夫和瑪莎可是很喜歡讓他們兩人接送自己,畢竟自己的父親真的很受歡迎,朗恩夫婦和史蒂夫、詹姆斯聊天一下後也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

送完孩子們後史蒂夫和詹姆斯慢慢的走回咖啡店,剛剛史考特.朗恩有提醒史蒂夫一些事情,似乎又要討論簽書會之類的事情,光是想到這些事情史蒂夫就很傷腦筋。

「剛剛史考特告訴你說山姆說上面又要讓你辦簽書會?」詹姆斯看見史蒂夫頭痛的樣子苦笑。

「如果可以我還真的不想要辦,我相信山姆會幫我爭取。」史蒂夫一點也不想要這樣長期露面。

「我想山姆會幫你安排好,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如期交稿就好。」詹姆斯拍拍史蒂夫的肩膀。

「還好最近有很多稿子可以好好畫,不然真不知道下一本在哪裡。」史蒂夫牽起詹姆斯的手一起走回咖啡店。

「會沒事的。」詹姆斯拉著史蒂夫的手親吻著。

「嗯。」這樣的動作讓史蒂夫露出微笑。

回到咖啡店後史蒂夫來到專屬位子坐下來,把東西拿出來後開始準備畫圖,詹姆斯則是準備一杯咖啡給他,看見愛人專心的樣子微笑,他知道史蒂夫認真工作的樣子真的很帥氣。

他相信史蒂夫就是有這個本事,一定會把繪本搞定好,根本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加上又是火紅的作家的關係,談判籌碼可是很多,山姆自然會幫他搞定好,而且他還是出版社的股東。

有些決策還是需要史蒂夫來決定,其他人可不會太過份,要是真的太過分的話史蒂夫可是會抗議,相信山姆和朗恩肯定會把所有的事情給搞定,只要史蒂夫好好的畫圖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美國隊長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