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後史蒂夫的手好了,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很開心,更開心的人就是想找他練手的海拉,知道史蒂夫的手好的那一刻,海拉馬上邀請他和詹姆斯過萊奧丁森家玩,順便帶孩子一起過來。

聽見海拉找他們過去史蒂夫就知道她想要做什麼事情,詹姆斯之前有答應過她一些事情,和她好好的博鬥一下,肯定是海拉這幾天有空才會邀他們過去,畢竟索爾每次都被海拉壓著打。

看樣子羅根和史考特也被邀請過去,海拉總是會想要找人練練手,自家弟弟對她來說實在是太過弱小,每次只有被壓著打的份,另外一位弟弟可是父母親的寶貝,海拉可不會跟他動手,自然會找史蒂夫、羅根和詹姆斯過去。

「海拉想要找人練手,結果索爾被打的很慘。」洛基看見他們過來的樣子微笑。

「我記得索爾的身手很好,怎麼面對海拉就不行?」詹姆斯對於這點感到很疑惑。

「這個嘛!你去和海拉對打一下就知道。」史蒂夫對此說不太出來。

「海拉真的很強,連我和史蒂夫都不一定每次都可以贏她。」羅根很清楚海拉的實力在哪裡。

對於史蒂夫和羅根說的話讓詹姆斯感到很疑惑,洛基也只是笑笑的沒有告訴他什麼,反正最後自己會知道,既來之則安之,現在先把孩子們安頓好就好,其他的事情就不需要去想那麼多。

洛基帶他們去奧丁森家的格鬥場,與其說格鬥場不如說是訓練室,海拉和索爾會在這裡練手,練到最後索爾進入軍隊的時候可以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只可惜遇到史蒂夫和羅根會被打敗。

史蒂夫和羅根是軍人世家的孩子,自然打小就在練習格鬥,會贏過索爾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練來練去大家的身手也變的很好,而且索爾從小就沒贏過海拉和史蒂夫。

「史蒂夫、小鹿,來陪我練練手,跟我那笨弟弟練手超無聊的。」海拉笑笑的看著史蒂夫和詹姆斯。

「史蒂夫,我真不知道你和羅根為什麼可以贏我老姐?」索爾在旁邊喘氣,對於自家姊姊不手下留情感到很頭痛。

「這個嘛!大概是因為我和羅根精通很多武術。」史蒂夫準備好之後就上場和海拉練手。

「那是因為你太蠢了,笨弟弟。」海拉很高興可以和史蒂夫練手。

詹姆斯聽見他們說的話苦笑,孩子們剛剛被洛基帶走,自己和羅根在一旁看著就好,等下就換自己和羅根上場,看見他們打的難分難捨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史蒂夫和海拉都沒手下留情。

自己有和史蒂夫練習過,詹姆斯發現到愛人真的深藏不露,怪不得史蒂夫會在軍隊中有美國隊長的稱號,不管腦袋好身手也好,雖然自己的身手也不錯,可是史蒂夫比自己還略勝一籌。

這樣看海拉和史蒂夫對打的樣子就知道他們兩人的身手也不錯,雖然海拉被史蒂夫扔出去很多次,她也不甘示弱的把他丟出去過很多次,兩人可以說是不相上下,索爾和羅根很淡定的看著,詹姆斯則是有些訝異。

「呼!海拉,妳還真不留情。」對打過後史蒂夫拿起毛巾擦汗。

「小豆芽,還是你不會讓我失望,我那笨弟弟真不如你。」海拉很高興可以和史蒂夫練手。

「嘛!索爾還是很厲害。」史蒂夫聽見海拉說的話苦笑。

「小鹿,過來跟我練練手,我會手下留情的。」海拉微笑的看著詹姆斯。

詹姆斯聽見海拉說的話乖乖的上場去和她練手,熱身完畢之後就和海拉打了起來,羅根和史蒂夫看著這樣的情況沒有多說什麼,既然海拉把羅根放到最後,肯定會對詹姆斯手下留情。

史蒂夫一點也不擔心詹姆斯被海拉傷到,他知道愛人的實力不需要太過擔心,就算打不過海拉也不會傷到什麼,最多扭傷手之類的而已,不會像被索爾那樣打的那樣慘。

跟海拉對打詹姆斯才知道眼前的女人實力有多麼的厲害,他慶幸自己的能力還不差,不然大概無法應付,現在他總算知道為什麼索爾會應付不了自家姊姊,他而且還要慶幸海拉手下留情。

「痛!」詹姆斯擋下海拉的攻擊之後發現自己扭傷手。

「哎呀!扭傷啦!這樣就不能繼續下去,不然史蒂夫會生氣。」海拉聽見詹姆斯的喊話而停手。

「真是抱歉,下次我會好好認真的和你練手。」詹姆斯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小鹿你的身手對我而言是小菜一碟,多和史蒂夫練練之後再來跟我對打吧!」海拉笑笑的告訴詹姆斯。

聽見海拉說的話詹姆斯苦笑,他乖乖的下場換羅根上場,史蒂夫幫詹姆斯冰敷扭傷的手,還好扭傷不嚴重不需要擔心那麼多,海拉的實力真的很強,看索爾從小被打到全身瘀青就知道。

如果沒有一定的身手肯定會被海拉虐的體無完膚,詹姆斯只是扭傷手不過只是小事情,對於這點史蒂夫鬆了一口氣,親親詹姆斯的臉頰安撫他,收到愛人的安慰詹姆斯很開心。

海拉對羅根沒有手下留情,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訝異,沒想到羅根竟然可以和海拉打成平分秋色,史蒂夫和海拉打的時候也是平分秋色,自己和索爾則是被海拉占上風。

「海拉的實力真的很強,怪不得索爾打不過。」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怎麼說。

「羅根可是在第一次就和海拉打成平手,這點可是讓索爾嚇到。」史蒂夫柔柔詹姆斯被扭傷的地方。

「你從小和海拉打也是平分秋色。」詹姆斯知道史蒂夫的實力。

史蒂夫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自己的實力在哪裡自己當然清楚,更不用說海拉的實力在哪裡,從小豆芽的自己就和海拉練手,雙方的實力在哪裡都知曉,自然會平分秋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