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女兒溫蒂出生之後,雙方的家族總是嚷嚷著要見這位可愛的小女孩,葛雷夫和紐特不得不舉辦家族聚會,讓大家來參加以及順便見見他們的寶貝小女兒溫蒂,當然也要順便探望其他的孩子們。

好在現在小女兒也三歲多,不需要太過擔心,魁登斯和莫蒂絲緹會好好的看著弟弟妹妹,九歲多的他們也快要進入魔法學校就讀,紐特總是會擔心他們進入魔法學校後會不適應,葛雷夫要她不要去擔心那麼多。

魁登斯和莫蒂絲緹早在被收養之後葛雷夫和紐特就有開始教導他們使用魔法,讓他們可以控制自己的魔力不去傷害其他人,他們操控魔法的能力不輸給一般巫師人家的小孩。

「親愛的?」葛雷夫進入房間沒看到妻子的人。

「我在這!」紐特的聲音從屏風後面傳出來。

「嗯?在換衣服?」葛雷夫打開衣櫃準備拿外套穿上。

「帕西,你看這樣好不好?」紐特走出來轉了一圈,打算讓對方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親愛的,妳穿這樣很漂亮,所以要陪我去參加聚會嗎?寶貝。」葛雷夫牽起妻子的手把人拉到懷裡。

「你說呢?」紐特笑笑的看著丈夫。

「妳會陪我的,寶貝,我的妻子真漂亮。」葛雷夫怎麼不知道妻子的心思。

「呵呵!走吧!」紐特的笑容是那樣美麗。

他們兩人先來到孩子們的房間,看看他們打扮好了沒,畢竟是家族聚會,不可以穿的亂七八糟,雖然不一定要正裝出席,但是門面上還是不可以太過難看,葛雷夫和紐特才會看看孩子們穿好了沒。

「不知道孩子們打扮好了沒?」紐特多少有些擔心。

「看了就知道。」葛雷夫打開房間的門確定孩子們是否裝扮好了。

魁登斯和格拉斯已經穿好他們的西裝,莫蒂絲緹正在努力的把頭髮給用好,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馬上去幫忙,溫蒂穿起自己最喜歡的小禮服,站在姊姊的旁邊等著她幫她弄頭髮。

紐特馬上動手幫兩個女孩把頭髮給用好,順便幫她們整理一下身上的衣服,順便把配帶的飾品給戴上,打理完畢之後紐特非常的滿意,溫蒂看見葛雷夫馬上跑過去,她最喜歡黏在葛雷夫的身邊。

「爹地!」溫蒂看見是自己最喜歡的父親馬上跑過去。

「爹地的小公主,妳今天真漂亮!」葛雷夫把溫蒂抱起來然後親親她的小臉蛋。

「莫蒂絲緹,小公主,妳打扮起來真漂亮。」紐特親親大女兒的臉頰。

「媽咪,妳也很漂亮。」莫蒂絲緹看見紐特身上的打扮如實的稱讚。

「爹地、媽咪,時間差不多了。」魁登斯一定會提醒一下葛雷夫和紐特。

「爹地、媽咪,快點!」格拉斯已經等不及想要去見其他人。

葛雷夫和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帶著四個孩子去聚會的場所,還好這次的家族聚會只有幾個認識的人參加,紐特不需要面對太多自己不太認得的親朋好友,那樣的話她可真的要傷腦筋。

伊萊沒忘記把自家兒女以及姪子、姪女們都帶過來,讓這幾個孩子可以玩在一起,幾個年紀差不多大的孩子們就這樣玩在一起,而大人們當然就各自聚在一起討論事情。

在這之前葛雷夫一定會帶著溫蒂去認識其他的人,才放她和其他的孩子們一起玩,有洛克在照顧那些孩子葛雷夫一點也不擔心,紐特當然要好好的和其他人一起敘舊,畢竟有好多年沒有好好的和大家聚在一起。

「洛克,溫蒂就麻煩你。」葛雷夫把他們家可愛的小女兒交給洛克。

「好的,波西瓦爾叔叔。」洛克當然會乖乖的照顧比自己小的孩子。

溫蒂可愛的樣子很受到大家的歡迎,斯卡曼德夫婦和葛雷夫夫人很喜歡這個小孫女,最小的孩子總是會被大家寵愛,這個孩子又是很像紐特的孩子,葛雷夫一定會特別寵愛她。

紐特當然知道葛雷夫很寵愛溫蒂,因此她對其他的小孩比較不會偏心,以免其他的孩子認為他們只愛溫蒂,加上魁登斯和莫蒂絲緹又是收養的孩子,她更是不會偏心自己的孩子。

當初魁登斯和莫蒂絲緹過的已經不是算是很好,紐特才不希望即使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就不愛他們,反而是更用心在他們兩人身上,也看的出來其實葛雷夫也很疼愛莫蒂絲緹。

「溫蒂真的很像阿緹米絲,你肯定很疼愛那孩子。」西瑟斯看了小姪女一眼後說出這句話。

「當然疼,溫蒂是我的小寶貝。」葛雷夫不諱言的告訴自家好友。

「可別讓莫蒂絲緹知道你很偏心啊!」西瑟斯早就從妹妹的口中得知魁登斯和莫蒂絲緹的身世。

「兩個都是我的寶貝女兒,不會偏心到哪裡去。」葛雷夫告訴過自己絕對不能太過偏心。

「怎麼我家的黛安娜和你家的溫蒂都那麼愛黏洛克啊?」西瑟斯看見小孩子玩在一起的情形苦笑。

「誰知道。」葛雷夫覺得孩子還小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平常家族聚會紐特比較會去和伊萊說話,自家父母親和其他人聊得很開心她就沒有刻意去打擾,而葛雷夫和西瑟斯總是有許多的話題可以聊,她自己會去找伊萊說說話。

一向疼愛自己的伊萊從不會拒絕她的要求,紐特當然很喜歡和伊萊說話,一向喜歡安靜的伊萊不會主動去和其他人說話,除非他認為有必要,不然的話基本上就是安靜的待在一旁看著大家。

「哥哥。」紐特看見伊萊馬上給他一個大擁抱。

「阿緹米絲,越來越漂亮了!怎麼這次沒有聯絡雷斯壯?」伊萊看見紐特的打扮微笑的讚美。

「我有聯絡過莉塔,但是她說她最近很忙,沒辦法過來,說會找時間過來看我。」紐特想起自家好友說過的話苦笑。

「呵呵!看樣子大家都有事情要忙。」伊萊對於這樣的結果一點也不意外。

「是啊!挺可惜的說,下次再好好的和她一起喝下午茶。」紐特露出開心的笑容。

伊萊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看見小孩子們玩在一起的樣子微笑,他不得不佩服自家姪子有辦法搞定所有的小孩,包含自家的孩子以及葛雷夫家的孩子,或許就是這樣大家才會放心的把小孩交給他照顧。

看見孩子們玩得很開心的樣子紐特微笑,好在有舉辦這場家族聚會,才可以看見孩子們開心的笑容,更可以看見其他孩子很願意和自己的孩子們玩在一塊,魁登斯和莫蒂絲緹和其他人相處得很好的樣子紐特很放心。

「好痛!溫蒂,妳咬我做什麼?」洛克冷不防的被咬到感到很不舒服。

「爹地說可以咬喜番的人,我喜番葛葛。」三歲的溫蒂說出來的話讓人哭笑不得。

「溫蒂,不可以亂咬人,即使是喜歡的人也不可以亂咬,知道嗎?」洛克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可賜我很喜番葛葛啊!為什麼不行?」溫蒂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咬人。

「因為被咬到的人會很痛,所以不可以。」洛克溫柔的解釋給溫蒂聽。

「唔…我很喜番葛葛,想要和葛葛在一起。」溫蒂咬著嘴唇,淚水聚集在眼眶裡,有準備大哭的跡象。

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擔心會出事,但是伊萊阻止她過去,似乎是要她站在這裡好好的看洛克怎麼和溫蒂說話,不過聽見女兒說的話紐特苦笑,要不是前幾天葛雷夫咬自己的樣子被女兒看到,女兒也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我啊!也很喜歡溫蒂,也想要和溫蒂在一起,但是啊!溫蒂咬我的時候,我會很痛,妳看,都紅紅了呢!」洛克蹲下來站在溫蒂的面前好聲好氣的跟她說。

「對不擠,葛葛會痛痛,溫蒂下次不咬了。」溫蒂看見自己咬的地方馬上和洛克道歉。

「不要哭了,哥哥沒事,下次不可亂咬人,會做到才是哥哥的乖妹妹。」洛克說完捏捏溫蒂的小臉蛋。

「好,我會乖乖不咬人,我是哥哥的乖妹妹。」溫蒂聽見洛克說的話很開心,而對方也在她的小臉頰上落下一吻。

「別太擔心,洛克會處理好,跟帕西說下次進食的時候請小心,不要再讓孩子們撞見。」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拍拍紐特的肩膀。

「我會好好的和帕西說,不過孩子們已經撞見很多次…」紐特聽見伊萊說的話只能苦笑。

聚會結束後葛雷夫大宅多了一些人留宿,家庭小精靈們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去準備客房,希望大家來到這裡可以有種賓至如歸的情形,葛雷夫和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讓家庭小精靈去準備,其他什麼話都沒說。

畢竟大家老遠從英國來自然要好好的多玩幾天,這一點葛雷夫和紐特很清楚,大宅能提供房間給他們睡,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加上家庭小精靈很喜歡有客人的到來,很多事情葛雷夫和紐特不需要親手去做。

「好累…」洗澡過後換上睡衣的紐特躺在床上不想動。

「今天辛苦了。」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把人抱在懷裡。

「我真怕溫蒂哪天去和洛克求婚,到時候肯定要傷腦筋。」紐特看見今天的情形只有這個感想。

「我想不會的,聽伊萊說洛克那孩子的靈魂伴侶已經找到,溫蒂根本沒機會。」葛雷夫笑笑的摸著紐特的臉頰。

聽著葛雷夫說的話紐特安心許多,看見自家丈夫陪在自己的身邊紐特很安心的入睡,對方看見這樣的情形沒多說什麼,只是和她一起入睡,夜晚伴著對方的心跳聲一起入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長組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