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雪花蓮(SnowDrop)

花語:純白的愛

花占卜:您個性高傲,喜歡完美無暇的事物,容易被人誤解為倔強、頑固及不容易妥協,實際上您是個吃苦耐勞、思想成熟的人。但是,您偶爾也會比較挑剔,您的高標準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所以應保持冷靜與克制。

花箴言:愛上這天出生的人,需像親吻雪花蓮般她。

浦原和夜一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很清楚夜一喝醉之後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對於自家愛人老是會做出那些讓人不知道要怎麼說的事情來的時候,浦原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尤其是當自己心愛的人跨坐在自己的身上時更是傷腦筋,偏偏現在夜一就是因為喝醉的關係而跨坐在自己的身上,甚至用私密處來摩擦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算有了反應浦原也不能做什麼。

因此當他想要推開她的時候根本不可能,喝醉的夜一可是非常的纏人,自己根本沒有力氣來推開她,現在的浦原根本就是坐立不安,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即使是有天才般的頭腦的他也沒辦法。

「喜助!」夜一跨坐在浦原的身上不想要離開。

「不要鬧了,夜一。」看見這樣的情形浦原感到很傷腦筋。

「我不管,不准你離開我!」夜一很認真的對浦原說。

「我沒有要離開妳啊!」浦原很想要推開眼前的女人。

「少來,你就是要離開我。」夜一抓著浦原的衣服大聲的說。

說不聽的夜一開始摩擦浦原,兩人的私密處交會著,這樣的動作讓浦原差點沒有起生理反應,可惜偏偏對方又不想要離開,讓他更是傷腦筋,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喝醉的夜一真的很讓人傷腦筋。

浦原乾脆任由夜一在自己的身上亂來,等到她消停之後再來處理,光是想到自己已經要起反應,他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自己的伴侶就是這樣,常常會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起反應之後浦原覺得自己可以直接把人就地正法,至於明天早上會有什麼樣的情形他就不想要去管太多,大概會被夜一打一頓,現在他已經被夜一弄的受不了,很直接把人拉到床上滾床單。

「唔……頭好痛……」夜一醒了過來後發現自己身上沒有穿衣服感到很訝異。

「醒了,昨天妳喝高了,甚至直接跨坐在我身上摩擦我襠部。」浦原拿了一杯解酒液給夜一。

「我又不是故意的……」夜一心虛的不敢去看浦原。

「妳到底在想什麼,都已經這麼久的時間,還在擔心我會離開妳,明明就是妳愛離開。」浦原很無奈的看著夜一。

夜一想要說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的確每次離開的人都是自己,浦原什麼話都沒有怨抱,只是笑笑的送自己離開,然後默默的等待自己回來,結果自己喝高後老是會找他麻煩。

浦原什麼話都沒說就離開,夜一把解酒液喝完後把衣服穿好,對方除了把自己埋入研究當中,有的時候會一不小心就忘我,除此之外什麼話都沒有說,雖然最後達成自己想要的目的,只是現在她需要擔心對方是否在生氣。

「生氣了?」夜一坐在浦原的旁邊跟他撒嬌。

「沒有,妳想多了。」浦原把人摟在自己的懷裡。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夜一靠在浦原的肩膀上說著。

「不客氣。」浦原摟愛人的腰手勁加大。

每次喝酒過後夜一總是會故意跨坐在浦原的身上,大概就是因為她知道對方可以任由自己胡鬧,雖然最後會被對方抓到床上滾床單,她也不以為意,老是繼續喝著自己喜歡的酒,然後繼續胡鬧。

浦原一向都會讓夜一繼續胡鬧,只要不要太過分他都會接受,反正最後把人拐到床上處理一下就可以,第二天早上夜一就會恢復正常,對此他也不會太過傷腦筋,這次他也沒有打算要說什麼。

生性習慣自由的夜一總是會離開浦原,玩夠了才會回到他的身邊,對方也包容自己這樣做,只是有時候自己會害怕他離開,喝酒過後會想盡辦法鬧他,儘管最後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肚子餓了!」夜一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餐點已經準備好,一起去吃吧!」浦原聽見夜一說出這句話後告訴她。

「回來屍魂界真奇怪,雖然這裡沒有什麼改變。」夜一和浦原一起去餐廳吃飯。

「想那麼多幹嘛,長老說要回來還是要乖乖回來。」浦原苦笑的看著夜一。

「我就是不想理那些長老。」夜一知道對方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我都陪妳回來,就安份一點吧!」浦原僅管很無奈還是會陪在愛人的身邊。

夜一當然知道浦原的苦處,畢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四楓院家可是四大貴族之一,傳宗接代的責任到現在還沒有實現,長老們對此感到很生氣,希望夜一可以快點解決這件事,浦原也感到很傷筋。

他們每次都很認真的做愛,可是就是懷不上孩子,當然也有去四番隊檢查過,浦原和夜一的身體沒有太大的問題,所以他們兩人很傷腦筋,很想要早點解決這件事,可惜這件事太急沒有用。

吃過早餐之後夜一乾脆靠在浦原的身上,看見這樣的情形浦原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提起筆開始畫圖,想想要發明什麼,對方今天一點也不想要出門,就賴在自己的身邊。

「真是的,又來了,受不了她。」看見夜一又睡在自己的身上浦原只好讓她睡在旁邊。

偶爾這樣的生活的確是很好,或許他們內心當中沒有想要孩子,長老們很盼望這件事,有時候他們或許內心當中會有點小小的盼望,緣份什麼時候到誰都不知道,或許對方來說現在這樣的生活就好,其他的事情不需要去想太多。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