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大男人怎麼說也不能說有纖纖玉指,有時候解連環坐在吳二白旁邊時,對方會把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不知道為什麼解連環會覺得有時候吳二白放在自己膝蓋上的手有纖長的手指。

吳二白的手是那樣的乾淨,而且是那樣的有力,每次抓著自己的手勁真的很有力,在某些方面解連環不會在意吳二白怎樣對待自己,對於愛人沒有安全感這件事情解連環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時候解連環會碰觸吳二白的手,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抓著有時候會十指緊扣,兩個大男人很少會表現出什麼情趣,甚至很少會表現出什麼浪漫的作法,表現愛的時候當然也是很隱晦。

吳二白和解連環覺得他們兩人表現愛的方式很隱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吳三省或是他們家的孩子都說是在放閃光,雖然他們有些不解也沒多說什麼,反正他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想什麼這麼認真?」吳二白看見解連環正在發呆的樣子微笑。

「沒什麼。」解連環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放在對方的膝蓋上。

「那兩個臭小子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會有自己的發展。」吳二白只是這樣告訴自己的枕邊人。

「我知道,小龍我一直不擔心,小花,你知道那孩子本來就很愛哭,後來送去二爺那邊學戲就改變很多。」解連環想到小兒子就想嘆氣。

「擔心也沒用,孩子們自己會有自己的發展。」吳二白不太想要多說什麼。

「你連子楊都在訓練了,不是嗎?」對於兄長的兒子解連環還是很照顧。

「子楊會是他們的後盾。」吳二白只有這樣說。

「嗯。」解連環已經不想多說什麼。

「陪我下棋吧!」吳二白把棋盤拿出來和解連環一起下棋。

陪著愛人一起下棋解連環沒多說什麼,只是安靜的想著棋局,九門的孩子是不可能脫離這個環境,只是看誰願意接手罷了,吳老狗和解九爺總是會想很多,直到安排好後才離開人世。

或許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解連環是希望孩子們不要碰觸,不過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吳二白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包含吳邪和家裡孩子們的未來,現在他們都照著吳二白的路走。

由張家的張起靈帶著他們走,或許在他們那一代會把所有的事情給解決,到時候下一代就會解脫,現在解連環不想要去想太多,專心在棋局上,他可不想一不小心就被對方給暗算。

「嘖!又被你暗算了。」解連環看見棋盤上的棋局後說出這句話。

「是你自己不專心才會被我暗算。」吳二白微笑的看著自己的枕邊人。

「我哪次沒被你暗算過。」解連環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可不是嗎?聰明反被聰明誤。」吳二白太過了解解連環。

聽見吳二白說的話解連環不想要多說什麼,看了一下時間後發現已經是中午時間,準備進入廚房隨意弄點東西吃,吳二白看見這樣的情形把他趕出廚房,自己進入廚房弄東西給他吃。

吳雪霞難得回家看見兩位父親的感情很好,吳二白進入廚房煮飯,解連環在客廳當中看報紙,看見這樣的情形她開心的和解連環撒嬌,看見寶貝女兒和自己撒嬌的樣子解連環當然很開心。

對於女兒突然回家吳二白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多弄點寶貝女兒喜歡吃的東西給他們吃,所有人都知道吳二白最疼的兩個人是解連環和吳雪霞,除此之外誰想要得到他的疼愛有點難度。

雖然對於兩個兒子很嚴格,可是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吳二白很疼愛他們,只是最受寵愛的孩子吳二白的寶貝女兒,畢竟是家裡唯一的女孩子,吳二白和解連環的掌上明珠。

「今天怎麼突然回家?」解連環親親寶貝女兒的臉頰。

「我想你們了。」吳雪霞只是這樣告訴解連環。

「不乾脆搬回來住嗎?」吳二白把飯菜多出來後問著寶貝女兒。

「我考慮一下,你們太恩愛了,肯定會忽略我。」吳雪霞笑笑的告訴自己的父親。

「我哪會跟你父親恩愛,回來讓我們照顧不好嗎?」解連環可是很疼愛自己的掌上明珠。

「少來了,爸爸你和父親真的很恩愛,我看了會眼睛痛呢!」吳雪霞用撒嬌的語氣和解連環說。

「我愛妳爸爸是正常的事情,少聽妳爸爸說的話,過來吃飯。」吳二白對於解連環說的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解連環總是否認自己和吳二白很恩愛,可是大家都知道他們兩人感情很好,只是他一點也不想要承認這件事,大概是因為兩人的感情實在是太過隱晦,吵吵鬧鬧一輩子的時間,早已經混淆是否很恩愛。

在旁邊的人看的很清楚他們兩人很恩愛,吳二白把碗筷拿給丈夫和女兒,解連環接過手乖乖的等待對方坐下來一起吃飯,他們兩人是相愛,到現在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他也不知道。

吳二白對於自己感到很不安,沒有安全感的他總是會想盡辦法把自己綁到身邊,這麼多年在一起解連環已經不知道他們的感情是否是愛情還是親情,或是說這兩者都沒有。

可是不得不說對於某些動作解連環會心動,吳二白做出某些動作的時候解連環會心動,只是不知道吳二白會不會這樣,他們之間的感情太過複雜,複雜到連本人都不太清楚。

「爸爸,不要不相信父親不愛你,他可是很愛你呢!」吳雪霞拿了許多菜放在解連環的碗裡。

「丫頭,妳別老是往我的碗裡塞。」看見女兒的動作解連環只能嘆氣。

「讓我做一下孝順女兒都不行喔!爸爸真討厭。」吳雪霞嘟著嘴抗議著。

「我會吃不完,別跟你父親一樣。」解連環對此只能苦笑。

「別囉嗦,乖乖的吃完。」吳二白只是這樣說。

「真是……」對於丈夫和寶貝女兒想要養肥自己這點解連環只能無奈。

吳雪霞開心的把所有的飯菜給吃完,吳二白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解連環只要和他們兩人一起吃飯肯定會吃撐,自己的丈夫和寶貝女兒很愛把自己養胖,每次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吃完餐點之後吳雪霞親自收拾這些碗盤,吳二白和解連環待在客廳中等待寶貝女兒把東西給收拾好,看見解連環正在發呆的樣子吳二白把手放在她的膝蓋上,然後和他的手一起十指緊扣。

回神過來後解連環發現到自己的手和對方牽在一起,看見吳二白老神在在的樣子讓他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那時候他們兩人還年輕,或許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都快要忘記最初的感覺。

「都忘記以前我們是怎樣相處。」解連環看著兩人的手緩緩的說著。

「笨蛋。」吳二白只是吐出這句話。

「是啊!我是笨蛋,愛上你的笨蛋。」解連環苦笑的說著。

「一個讓我很沒有安全感的笨蛋。」吳二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父親,要陪我下棋嗎?」吳雪霞看見兩位父親正在培養感情的樣子問。

「好。」對於女兒要求吳二白從不會不答應。

解連環看著眼前的父女兩人下棋,他什麼話都沒有說,寶貝女兒有多麼的聰明這點解連環很清楚,這兩人下棋肯定是棋逢敵手,自己不需要太過介入他們兩人的棋局,只要在旁邊看就好。

吳二白專心的樣子會讓解連環心動,解連環知道自己很愛他,只是不太會表達而已,他們兩人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才會造成現在這樣的情形,心結解開之後解連環不多說什麼,只是安靜的看著吳二白和女兒下棋。

和自己的父親下棋吳雪霞需要絞盡腦汁,不然的話肯定會被自家父親給暗算,另外一位父親微笑的看著他們下棋,這樣得來不易的寧靜讓他們三個人很喜歡,他們喜歡這樣的氣氛。

「爸爸,父親真討厭,每次下棋都不讓我。」吳雪霞跟解連環撒嬌抱怨。

「妳又不是不知道二白哥的個性。」解連環拍拍女兒的手安撫她。

「爸爸,父親都不讓你?」吳雪霞好奇的問著。

「妳父親從不會讓人,尤其是在下棋的時候。」解連環很清楚吳二白的個性。

吳雪霞聽著解連環告訴自己的事情,她很清楚兩位父親有多麼的愛對方,吳二白只是聽著丈夫和女兒的抱怨,他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看著他們兩人,自己一生中最愛的兩人。

看見寶貝女兒長大獨立出去住,吳二白多少有些不捨,解連環當然也是一樣,畢竟是他們的掌上明珠,也是吳家的大小姐,吳家三個兒子生的都是兒子,難得有女兒當然會很疼愛。

吳三省有收養一個小女娃當女兒,家裡的人也很疼愛那個孩子,家族裡就這麼兩個女兒,自然會多多的疼愛,更不用說解家的人也很疼愛吳雪霞,吳老狗和解九爺當年還在搶孫女。

「總是捨不得丫頭長大,沒想到已經長這麼大了。」解連環摸著躺在自己腿上的寶貝女兒。

「我希望她永遠像個孩子一樣,永遠在我們的身邊。」吳二白也捨不得寶貝女兒長大。

吳二白輕輕的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看見女兒睡得香甜的樣子沒多說什麼,握著對方的手感受到他的體溫,他們很愛、很愛對方,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往往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有種不愛對方的錯覺。

解連環覺得自己很蠢,到現在才領悟到對方除了自己以外根本不會對誰心動,也是因為自己才會想要在一起,想要一起擁有孩子,不然吳二白是真的想要打算一個人單身,遇見自己才有這樣的規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