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海姆送了一封信來阿斯加德來,尼約德邀請奧丁帶著一家人過來自己的領地玩,看了老朋友寫的信後奧丁決定帶著妻子、兒女們一起過去,芙麗嘉對於丈夫的決定沒有異議。

海拉對於華納海姆沒有太大的感覺,冥界赫爾海姆已經很久沒事情要處理,她自然不需要回去,索爾和洛基聽見可以去華納海姆玩就很興奮,不過洛基想到之前華納海姆的公主芙蕾雅寫了情書給索爾就不太高興。

既然要去華納海姆,洛基打算見到那位公主要好好的對她惡作劇,這點小心思瞞不過海拉,索爾卻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海拉對於弟弟的那個小小心思當然很清楚,只要不要太過嚴重她也不會去阻止。

「好久不見,奧丁。」尼約德看見奧丁帶著一家老小過來華納海姆微笑。

「好久不見,尼約德。」奧丁對於好友會寫信給自己讓他感到很疑惑。

「我家女兒芙蕾雅長得亭亭玉立,你要聯姻嗎?奧丁。」尼約德突然提起這件事情。

「這個嘛!我要看看索爾的意思,那孩子一向很有主見。」奧丁可抓不住索爾的主意。

「索爾才不要聯姻,他是我的,是我專屬的哥哥。」洛基不滿的大吼。

「洛基。」芙麗嘉聽見小兒子說的話苦笑。

「尼約德大人,真是抱歉,我家弟弟就是這樣。」海拉笑笑的壓著洛基的頭。

索爾不發一語的看著自己的父親,有種奧丁要是答應下來的話,自己肯定會直接回去阿斯加德,奧丁想要開口卻不知道要說什麼,芙麗嘉則是把洛基抱在懷裡,海拉也把手放在索爾的肩膀上,很怕自家弟弟會暴走。

就這樣僵持一陣子後尼約德笑笑的請侍女們帶他們宴會廳,光是這樣華納海姆的王很清楚奧丁是不會答應這件事,光是奧丁收養的那個孩子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對索爾有不同的情感。

奧丁看著洛基只能嘆氣,索爾和洛基的感情真的很好,自己也不好說什麼,芙麗嘉只是笑笑的拍拍丈夫的肩膀,海拉一點也不想要管這件事,看見洛基情緒不好的樣子索爾馬上安慰他。

「我不會答應聯姻,不會離開你的,洛基。」索爾抱抱自己最愛的弟弟。

「真的嗎?你不會丟下我?」洛基真的很擔心索爾會丟下自己。

「不會,我最喜歡你,怎麼會丟下你呢!」索爾很認真的告訴自己的弟弟。

「你說的喔!不可以丟下我。」洛基用力的抱著自己的哥哥。

「好了、好了,我和你去見見尼約德,讓孩子們待在這。」芙麗嘉牽起丈夫的手拉著他去見好友。

「海拉,看好你的弟弟們,我和芙麗嘉去見尼約德。」奧丁只是這樣交代自己的寶貝女兒。

海拉揮揮手表示說自己會照顧好兩個弟弟,難得一起出門的家族旅遊差點被打亂,看樣子誰都不可以在洛基的面前說有關索爾的事情,尤其是想要聯姻或是讓索爾相親,讓洛基聽見肯定會生氣。

洛基在索爾的懷裡生悶氣,海拉伸出手摸摸小弟的頭,尼約德隨口提起的事情讓洛基很不高興,索爾當然要好好的安撫他,一向很寵弟弟的海拉當然也會安慰他,她相信奧丁和芙麗嘉會處理好。

有眼睛的人一定看得出來索爾和洛基兩人的佔有慾不少於對方,海拉相信尼約德根本就是故意這樣做,而且芙蕾雅早已經和尼約德的養子弗雷訂婚,兩人非常的相愛,這件事肯定是想要惡作劇。

「大人們的惡作劇真的讓人傷腦筋啊!」海拉摸摸洛基的頭。

「姐姐?」聽見海拉說的話索爾大概懂意思。

海拉對索爾眨眨眼睛,什麼話都沒有多說,兩人的帝王學可是比洛基學的還要多,華納海姆的王尼約德肯定是想要作弄奧丁才會那樣說,畢竟今天是洛基第一次見到華納海姆的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