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的時候洛基抓著索爾不放,海拉乖乖的待在他們的身邊,弗雷和芙蕾雅過來和他們交流,洛基一看到芙蕾雅就不是很開心,索爾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弗雷微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交際花海拉當然會去交際一下,華納海姆的人很清楚阿斯加德的死亡女神是很漂亮的女神,不過沒有幾個男神可以打倒她,想要和她聯姻肯定要她看上眼才可以,索爾和洛基看見海拉遊任有餘的樣子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轉頭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弗雷和芙蕾雅聊天,洛基雖然對於芙蕾雅有敵意臉上還是掛上笑容,索爾把人摟在懷裡微笑的和弗雷聊天,以免讓對方誤會雙方要打起來。

「索爾,好久不見。」弗雷難得看見索爾摟著一個人的樣子微笑。

「好久不見,弗雷。」索爾看見弗雷想要嘆氣。

「洛基王子,您好,我是芙蕾雅。」芙蕾雅笑笑的和洛基打招呼。

「您好,芙蕾雅公主。」洛基微笑的和對方打招呼。

「聽說你拒絕和芙蕾雅的聯姻?真難得啊!以前你還挺喜歡她的。」弗雷笑笑的調侃索爾。

「我只是把她當妹妹,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弟弟洛基。」索爾摸摸洛基的頭安撫他。

弗雷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他早就知道索爾不會愛上自己的寶貝妹妹,他知道養父根本就是故意和索爾開玩笑,才會這樣問奧丁,不過他沒想到洛基竟然會當下反對這件事。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索爾和洛基兩人感情很好,甚至對於對方有不知名的佔有慾,或許就是這樣洛基才會返對索爾的婚事,奧丁當下也沒有說什麼,尼約德也只是笑笑的看著。

索爾和洛基交頭接耳的樣子讓弗雷和芙蕾雅只是笑笑的,要是說開了他們四個人肯定可以玩在一起,現在弗雷就等洛基發作,等他們兩兄弟討論完畢之後自己再和妹妹過去找他們玩。

「哥哥,你要是想要交女朋友要經過我的同意。」洛基很認真的告訴索爾。

「我不會交女朋友,我有你,洛基。」索爾親吻自己最愛的弟弟。

洛基聽見索爾說的話點點頭,臉紅的他把自己埋入索爾的懷裡,看見洛基臉紅的樣子索爾很開心,什麼話都沒有多說,有寶貝弟弟在索爾自然不會去找任何的女人當自己的女朋友。

弗雷看見他們說開後沒有多說什麼,四個人開始聊起天來,知道芙蕾雅是弗雷的未婚妻之後洛基沒有多說什麼,索爾已經告訴他不會交女朋友,自己不需要擔心太多。

況且索爾要是真的交女朋友的話,肯定是需要自己同意,洛基一定會好好的盤問自己的兄長,海拉看見他們沒有打起來的樣子微笑,又看到奧丁和芙麗嘉以及尼約德正在說話自然也不多說什麼。

「如果、如果,你真的要交女朋友的話,真的要讓我知道,一定要我同意才可以。」睡覺前洛基很認真的告訴索爾。

「真有那麼一天的話,一定會經過你的同意。」索爾相信不會有那麼一天。

洛基聽見索爾的保證之後才乖乖睡覺,看見這樣的情形索爾也沒多說什麼,跟著洛基一起睡覺,這位可愛的小弟弟會說出這樣的話肯定是被尼約德捉弄到,沒想到擅長惡作劇的弟弟會被人惡作劇。

奧丁和芙麗嘉看見索爾和洛基兩人和弗雷和芙蕾雅玩的很開心的樣子也沒多說什麼,海拉可是很照顧他們,對於好友的惡作劇奧丁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那句話可是差點讓兩個兒子受到傷害。

芙麗嘉相信自己的寶貝孩子們不需要太過擔心,海拉反而相信索爾和洛基的感情不會輕易決裂,加上索爾很清楚尼約德是說笑的,自然不需要擔心,洛基耿耿於懷他會想辦法安撫。

難得看見阿斯加德的惡作劇之神會被人家整,這也是頭一次有這樣的情形,索爾這時候才知道洛基對自己是那樣的喜歡,而自己對他的感情也是一樣,認清自己的感情之後索爾會好好的對待洛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