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羅根本身擁有強大的治癒因子,因此幾乎可以說是不死之身,移植他的自癒因子的死侍也變的跟他一樣,這樣強大的自癒因子除了到自己老死之外,壽命可以說是永生。

獨眼龍史考特很清楚這件事情,由於羅根和X教授的關係,有時候X戰警會幫忙神盾局的人,而羅根和美國隊長、冬日戰士很早就已經認識,是咆哮突襲隊的人,只要美國隊長呼喚他們就會出任務。

今天又是神盾局委託的任務,和其他超級英雄一起出任務,史考特會用自己的能力解決這些惱人的任務,羅根當然是用自己的爪子解決那些外星人,不過不小心被射傷,只為了要幫夥伴擋子彈。

「嘖!這傢伙真難纏。」羅根直接用刀子砍了下去。

「小叔叔,你受傷了?」娜塔莎看見這樣的情形問。

「不礙事,等下就會恢復。」羅根把武士刀收入刀鞘中。

「還是清理一下傷口會比較好,即使你的恢復能力很好。」娜塔莎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史蒂夫,不要給我仗著有血清就亂來!」巴奇吼伴侶的聲音大家都聽見。

「我沒有啊!巴克。」史蒂夫一秒就恢復成布魯克林的小夥子。

史考特看見羅根的傷口後臉色就變得很差,簡單的清理過後就發現他的傷口已經癒合差不多,只是史考特的臉色還是很不好,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回到復仇者大廈後各自回去自己的房間休息。

疲累的羅根看到床就已經躺下去,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痛打對方,他知道剛剛羅根不是故意的,是需要幫隊友擋下那個攻擊,可是看見他受傷的樣子自己真的很不舒服。

這也是為什麼詹姆斯會吼史蒂夫的關係,既然對方已經睡著了自己也不好吵醒對方,去客廳看見史蒂夫和詹姆斯待在那邊靠在一起休息,似乎是沒有打算回去自己的房間。

「史考特,怎麼了?」感受到有人來的腳步聲,詹姆斯抬起頭來看。

「我可以和你聊聊嗎?巴奇。」史考特已經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坐下來聊吧!」詹姆斯讓史蒂夫躺在自己的腿上睡覺。

「這樣不會吵醒史蒂夫?」史考特很擔心這件事。

「別擔心,史蒂夫不會被吵醒,這幾天他累壞了。」詹姆斯拿了一杯果汁給史考特。

「謝謝。」史考特乖乖的接下果汁。

史考特把自己的苦惱告訴詹姆斯,詹姆斯只是笑笑的聽著沒有多說什麼,這個煩惱是情侶之間當然也會有,自己和史蒂夫當然也有這樣的煩惱,羅根的體質本來就是很特殊,擁有不死之身的他難免會比較衝動。

詹姆斯會好好的開導史考特,畢竟自己和羅根認識比較久,咆哮突擊隊除了羅根以外其他人都有打厄金博士的血清,有很多時候都是羅根在幫大家擋子彈,詹姆斯還記得當年羅根的妻子為了這件事情氣的要死。

有了詹姆斯的勸導之後史考特稍微想開,他走回房間什麼話都沒有說,對於羅根只是想要嘆氣,或許自己太像小孩子的關係才會讓對方這樣,年紀相差這麼多溝通總是有點小問題。

「你又在亂想什麼?」羅根醒了過來後看見史考特的臉色有點無奈。

「你怎麼都不替自己想想,幫人擋下攻擊也不怕我會生氣。」史考特很努力的說出這句話。

「你是怕我忘了你?」羅根伸出手摸著史考特的臉。

「是,我怕你會痛到忘記我,忘了我們的一切。」史考特自己正在生悶氣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會忘記。」羅根主動親吻對方。

親吻過後史考特想要說什麼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說,他其實很忌妒羅根的妻子,這麼多年的時間他都一直記得她,而自己是否會被他給記住都不知道,這也是為什麼史考特會吃醋的原因。

雖然說跟一個已經過世的人吃醋有什麼好計較的,如果不是因為羅根的妻子是因為外力過世的話,她現在肯定是陪在羅根的身邊,神族擁有漫長的生命,自然可以陪在他的身邊。

看見史考特的臉上的表情羅根大概知道眼前的人肯定又在亂想,過世的妻子的確是沒有人可以取代她的地位,但是眼前的人在自己的內心當中地位又不是那樣的相同。

「就算我是不死之身,我也需要人陪伴,你是我的愛人,我會一直記住你。」羅根很認真的告訴史考特。

「混蛋!就算你是不死之身,也不可以這樣衝動,你受傷我會擔心。」史考特大聲的吼回去。

「看樣子巴奇那傢伙肯定勸你很多,而且順便爆我很多的料。」羅根怎麼會不知道好友的個性。

「你知道就好,少在那邊囉嗦,反正不准給我受傷!」史考特不爽的告訴羅根。

羅根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自己的愛人抱在懷裡,史考特說的話很久以前也有人跟他說過,自己肯定要小心一點,不能仗著自己的不死之身這樣衝動,他所愛的人一定會傷心難過。

只是沒有人知道羅根對於自己有不死之身非常困擾,因為不能陪自己所愛的人同生共死,逝去的妻子在自己的心中刻下痕跡,史考特當然也是這樣,眼前的人是自己的愛人,但他只是普通人,可以陪自己多久他也不知道。

這時候羅根就很不喜歡自己的不死之身,甚至很厭惡這個身體,他不知道以後少了史考特自己是否可以輕易的度過,不管怎樣還是要好好的珍惜自己最愛的人,好好的珍惜他們兩人的感情。

疲累的羅根乾脆抱著史考特睡覺,其他的事情他不想要去想太多,從今爾後自己在任務中要小心一點,不然的話愛人肯定會很生氣,有了自己最愛的人想要陪在他身邊,可就要好好的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即使有不死之身也是一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