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開的場合擁抱,向世人宣告你倆的愛意,也讓寒冷的冬天變得格外溫馨。尤其是那些甜甜蜜蜜慶祝過2月14日華崙亭情人節的情侶,到了年底依然能熱情相擁,也見證了兩人情意如昔。】

在客廳當中安妮正在牆壁量身高,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家庭小精靈正在幫他們家的小公主丈量,廚房裡面也飄來許多的香味,看樣子葛雷夫正在努力煮今天的餐點。

量好身高之後安妮轉頭看之前的刻痕,看見自己似乎有長高的樣子開心的跑到紐特的身邊,拉著紐特看看自己的成果,家庭小精靈很認真的幫忙小姐,看見小姐開心的樣子也很開心。

「媽咪,我有長高!妳說對吧?芬芬。」安妮開心的問著家庭小精靈。

「安妮小主人有長高,紐特先生不需要擔心。」家庭小精靈芬芬點點頭附和安妮的話。

「有長高就好,以後媽咪就抱不動妳了。」紐特把安妮抱起來親親寶貝女兒的臉頰。

「以後就換我抱媽咪。」安妮笑笑的告訴紐特。

「這樣可不行喔!抱媽咪是我的權利。」葛雷夫從廚房中走出來告訴寶貝女兒。

「爹地真小氣!」安妮吐吐舌頭做個鬼臉給葛雷夫看。

「媽咪是我的,所以不可以搶。」葛雷夫笑笑的告訴寶貝女兒。

看見這樣的情形葛雷夫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們家的寶貝女兒是個小淘氣,這一年多的時間看見她恢復的很好自然會很開心,等她要是開始上課後就不需要去擔心太多。

紐特看見葛雷夫和安妮的相處微笑,父女兩人玩了起來,家庭小精靈把餐點給做好之後他們開始吃了起來,安妮開心的吃著自己最喜歡的餐點,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摸摸她的頭。

葛雷夫對紐特的佔有慾可是前所未有的強,絕對不會讓其他人搶自己最愛的人,安妮當然知道自己的父親是有多麼的喜歡另外一位父親,絕對不可以和他搶人,這份愛只有葛雷夫和紐特知曉。

「爹地做的果醬好好吃。」安妮把麵包給吃完。

「帕西做的果醬真的很好吃,怪不得大家都很喜歡。」紐特很喜歡吃葛雷夫親手做的果醬。

「這可是我的秘密武器,討好你們的秘密武器。」葛雷夫微笑的看著紐特和安妮。

「我以後要找跟爹地一樣會做果醬的人當我的伴侶。」安妮開心的告訴葛雷夫和紐特。

「呵呵!等妳遇到靈魂伴侶後再來說。」紐特捏捏安妮的小臉蛋。

「到時候可要好好審核才可以。」葛雷夫可不希望安妮的伴侶是不好的人。

誰要摘他們家的花朵葛雷夫一定會要好好的審視那個人,絕對不會讓人欺負自己的寶貝女兒,這點紐特很清楚丈夫的心思,對於這點他沒有任何的意見,安妮可是他們的寶貝。

就算未來他們擁有自己的孩子也不會不疼愛安妮,寵愛的寶貝當然會繼續寵愛下去,絕對不會讓這位可愛的小公主失寵,葛雷夫和紐特早已經把安妮視為自己的親生女兒。

今天是擁抱情人節,葛雷夫用力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紐特感受到愛人的擁抱當然也會擁抱他,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也會擁抱自己的寶貝女兒,葛雷夫擁抱紐特的時候總是會親吻他的臉頰。

「親愛的,我真愛你。」葛雷夫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我也愛你,帕西。」紐特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你願意讓我一輩子擁抱你嗎?」葛雷夫很認真的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當然,我願意。」紐特笑笑的告訴葛雷夫。

安妮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高興兩位父親的感情真的很好,而且他們也很寵愛自己,不管慶祝什麼都不會落下她,想要什麼都會給她最好的東西,安妮很清楚兩位父親是真的很愛她。

一家三口坐在沙發上,安妮坐在紐特的腿上,葛雷夫單手擁抱他們兩人,然後靠在紐特的額頭上微笑,親親寶貝女兒的臉頰,這對葛雷夫來說是很幸福的事情,這樣的幸福會繼續延續下去。

安妮坐在葛雷夫和紐特的中間,打開繪本開心的看了起來,葛雷夫和紐特在一邊解說,兩人一起擁抱自己最寶貝的女兒,一家三口開心的一起看這本繪本,魔法繪本生動的內容跳來跳去讓安妮很開心。

「媽咪、媽咪,我以後可以和你一起去抓奇獸嗎?」看完繪本之後安妮好奇的問著紐特。

「可以。」紐特親親寶貝女兒的臉頰。

「你要帶安妮去的話,我會跟著你們一起去。」葛雷夫用力的摟著紐特和安妮,無聲的擁抱他們。

「爹地好小氣。」安妮聽見葛雷夫說的話悶悶的說。

「不是我小氣,是我擔心妳和紐特。」葛雷夫把紐特和安妮拉到自己的懷裡,然後用力的擁抱他們。

「我們一起去。」紐特微笑的看著寶貝女兒。

葛雷夫和紐特開心的擁抱自己最愛的寶貝女兒,安妮感受到兩位父親的擁抱開心的笑了起來,葛雷夫才不會讓自己最愛的兩個人受傷,一定會想辦法保護好紐特和安妮。

就算自己和安妮是血族的後裔,紐特也因為自己咬過他的關係而改變體質,可是葛雷夫也不會讓他們受到傷害,即使是恢復能力很強大的血族要是受到致命的傷害也是會死,所以說什麼他都會保護好自己最重要的人。

葛雷夫覺得自己和紐特的感情很好,不管哪天都是情人節,他會好好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然後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撫養寶貝女兒長大,未來有孩子的話也會好好的撫養他們長大,幸福就是這樣簡單。(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