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紳士對於女士要有一定的尊重,這點伊格西很清楚,所以有時候遇到女性會用吻手禮打招呼,親吻女士的手背是對她們的尊重,不過吻手禮是上流社會的女性比較會用到。

偶爾哈利會抓起伊格西的手背親吻,用吻手禮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有多麼的重視他,伊格西會笑笑的看著哈利,然後他們兩人會滾到床上去,這時候梅林會抗議又看他們兩人放閃。

在一起這麼多年他們兩人已經習慣用這些小方式找生活中的小情趣,這樣小小的情趣可以保鮮他們的愛情,而且哈利總是會變出許多小小的花樣來哄哄自己最愛的人。

「親愛的伊格西,你有時間可以陪我這個老男人用餐嗎?」哈利牽起伊格西的手親吻他的手背。

「我很樂意,這是我的榮幸。」伊格西當然很樂意和哈利一起去用餐。

「聽你這樣說我很開心,伊格西。」哈利微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哈利,不管你想要做什麼事情,我都很樂意陪你做。」伊格西墊起自己的腳尖親吻愛人的臉頰。

總部的特工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閃開,一點也不想要看哈利和伊格西放閃的樣子,每次看見他們兩人放閃的樣子眼睛就會很痛,因此每次都要避開他們兩人在一起的時候。

難得哈利今天想要帶伊格西去吃飯,最近他發現一家很不錯的餐廳,自然要帶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去享用,伊格西當然很樂意和他一起去,哈利可是他最愛的人也是最重要的伴侶。

來到餐廳哈利先幫伊格西拉椅子,讓對方先坐下來後自己才坐下來,這樣紳士的動作讓伊格西感到很心動,他反而覺得很不好意思,竟然是讓哈利來服務自己,下次自己要先動手才可以。

「這是一家新開的餐廳,想說你會喜歡就帶你過來吃。」哈利又拉起伊格西的手親吻他的手背。

「之前蘿西有跟我說過這家餐廳,聽說不錯吃的樣子。」伊格西微笑的看著自己最喜歡的人。

「怪不得帕西瓦爾會告訴我說你會喜歡。」哈利想起同事說的話後微笑。

「誰知道呢!說不定會喜歡也有可能不喜歡。」伊格西俏皮的說著。

「這樣的話就要吃過才知道。」哈利微笑的看著伊格西。

成為亞瑟之後哈利有很多時間帶伊格西出門吃飯,只要對方沒有出任務的話自己就可以帶他出門吃飯,不過大多還是會在家裡做飯,伊格西喜歡吃哈利親手做的飯菜,偶爾出門吃飯也是很快樂的事情。

自從帕西瓦爾和蘿西交往之後,偶爾他們四個人會分享一些事情,帕西瓦爾和哈利的交流也變多了,伊格西和蘿西本來就是好朋友,會做些交流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哈利和帕西瓦爾可是有比自己年紀還要小很多的戀人。

這家的餐廳的菜色真的很不錯,伊格西開心的動著刀叉吃著今天的菜色,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很開心,畢竟是自己最喜歡的孩子,說什麼都希望他可以開心,當年自己不小心讓眼前的孩子的童年過的不快樂,這點哈利很自責。

「不要老是為了我的童年而感到自責,那些事情不是你的錯,哈利。」伊格西看見哈利的表情感到很無奈。

「我只是覺得要是我有救下李的話,你的童年會過的很快樂。」哈利多少還是會感到很自責。

「要是這樣的話,我肯定遇不到你。」伊格西笑笑的告訴哈利。

「應該說你會不喜歡我。」哈利當然知道伊格西的意思。

「命運這樣安排我也無法多說什麼,但是我很高興可以遇到你。」伊格西拉著哈利的手安撫著。

「每次說到這件事情我都會被你安撫,伊格西,你是我的天使。」哈利很高興可以和伊格西交往。

「我當然是你的天使,老男人哈利。」伊格西眨眨自己的眼睛,跟對方表示說自己肯定是他的天使。

哈利聽見伊格西說的話苦笑,不過這也是愛人的個性,可愛的樣子讓他一點也不想要放出去見人,可惜伊格西是金士曼最好的特工之一,自己可不能把他關在家裡不見人。

他的學生、他的情人是這樣的讓自己不想要放開,哈利很高興自己的情人是伊格西,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開他的手,只要和他在一起自己可以感覺到內心變得很年輕,他的愛人永遠都會給自己一個驚喜。

身為特工的他們總是會擔心對方,伊格西出任務的時候哈利總是會擔心他,有時候自己忍不住的時候也會和伊格西一起出任務,看見哈利和自己出任務伊格西當然會很開心,有哈利的幫助很快就可以解決任務。

「好累!」伊格西用大字形的姿勢躺在床上。

「親愛的。」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老男人,我們可以做某件事情嗎?」伊格西眨眨眼誘惑自己的愛人。

「當然,你要一起洗澡嗎?」哈利懂伊格西的意思。

「要!」伊格西開心的和哈利進入浴室當中。

「呵呵。」哈利很樂意和伊格西一起洗澡。

浴室當中傳來陣陣的呻吟聲,他們的眼鏡和衣服早已經被扔到外面,哈利才不會讓梅林看見他們兩人發生親密關係,伊格西的裸體只有自己看到,現在可是哈利吃蛋的時候。

直到幾個小時候過後他們兩人才出來,伊格西躺在床上繼續誘惑自己最愛的人,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會很樂意繼續下去,兩人親吻著對方不想要分開,一個星期沒有好好的發生親密關係,他們兩人當然要回本。

直到兩人體力用盡之後才躺在床上睡覺,伊格西窩在哈利的懷裡睡覺,哈利喜歡抱著伊格西睡覺,每天晚上抱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睡覺是很幸福的事情,尤其是性愛過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