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髪 かみ (思慕)

中文:頭髮,落在髮上的吻,意味著,思慕你

10月14日白菊(Chrysanthemum)

花語:真實

花占卜:您是個清雅脫俗、外表高貴的人,但您有時也會不拘小節,尤其是在相熟朋友或者是面對工作壓力的時候,您會使性子甚或流露粗鄙的一面以宣洩您的情緒。在愛情上,您適宜尋求包容性大的人作為您的對象。

花箴言:面對困難的時候,才會見到一個人的真面目。

沒有人知道彭哥列的首領綱吉很喜歡她的丈夫六道骸的頭髮,每次睡覺前會偷偷的親吻對方的長髮,看見這樣的情形骸沒有多說什麼,綱吉喜歡這樣做他就會讓她這樣做。

而且每天晚上洗好澡的時候綱吉會親自幫骸整理頭髮,然後輕輕的捧起愛人的頭髮親吻著,似乎是有某種的意義在,畢竟有時候骸有時候不會待在綱吉的身邊,主要是他也是霧之守護者,需要出差去處理任務。

因此每次看見綱吉這樣做骸會露出好看的笑容,然後摸摸愛人的臉蛋也會親吻她的頭髮,似乎是告訴她說自己也很愛她,兩人總是這樣的甜蜜,即使頭髮纏在一起也會想到結髮到白首。

「骸。」綱吉微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我回來了,綱吉。」骸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你辛苦了,歡迎回來。」綱吉很開心自己最愛的人回到自己的身邊。

「幫妳永遠不辛苦。」骸捧起綱吉的臉親吻她的唇。

儘管骸一點也不喜歡黑手黨可是他還是會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處理那些討人厭的事情,綱吉可是他心愛的人,自然會用自己的能力保護心愛的人,只要是威脅她的人骸會想辦法解決。

而且今天又是愛人的生日,骸一定會早點回到她的身邊,一定不會缺席自己最愛的人最重要的日子,對他們來說這可是最重要的日子,他會親手送給她生日禮物,這可是他每年要做的事情。

綱吉知道骸是絕對不會缺席自己的生日,看見他回來一點也不訝異,反而是很期待對方會送給自己什麼禮物,每年骸都會準備驚喜給她,這點讓綱吉感到很窩心,對方是很重視自己。

「這是這次的禮物,很配妳的耳環,生日快樂,我愛妳。」骸親手幫綱吉掛上耳環。

「謝謝你,骸。」看見是很好看的耳環綱吉很開心。

「喜歡這個驚喜嗎?」骸摸摸綱吉的臉頰。

「很喜歡,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很喜歡。」綱吉親吻骸的臉頰。

聽見綱吉說的話骸微笑,送完禮物之後他們才去吃晚餐,然後享用好吃的生日蛋糕,骸看見綱吉的臉上掛著開心的笑容,這樣表示說她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看見她開心的樣子自己當然也會很開心。

回到房間後骸先進入房間洗澡,綱吉坐在化妝檯前拿下耳環和其他首飾,看見這些東西她不知道要說什麼,有很多首飾幾乎都是骸送給自己的,和對方在一起這麼多年的時間對方總是送給自己很多東西。

出了浴室之後骸看見綱吉正在發呆的樣子從背後擁抱她,看見是自己最愛的人擁抱自己綱吉露出開心的笑容,兩人親吻過後綱吉才乖乖的進入浴室當中洗澡,害羞的樣子讓骸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骸,晚安。」綱吉親吻骸的頭髮後說出這句話。

「晚安,親愛的綱吉。」骸摸摸綱吉的臉頰。

「今天……」綱吉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骸。

「呵呵,我家小綱吉真主動。」骸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春光旖旎的房間傳出綱吉陣陣的呻吟聲,骸喜歡聽愛人的呻吟聲,這樣會讓自己更是想要在她的身體裡衝刺,柔軟的酥胸和渾圓飽滿的臀部讓人愛不釋手,這可是男人的夢想。

直到發洩過後他們兩人才微笑的看著對方,打從成年以後綱吉最喜歡的生日禮物就是骸把自己的肉體獻給自己,當對方生日的時候自己也會獻身給他,這可是他們兩人最喜歡的生日禮物。

性愛過後他們兩人親吻對方,然後好好的聽著對方的心跳聲睡覺,綱吉喜歡聽著骸的心跳聲睡覺,他們兩人從小就睡在一起,骸喜歡抱著綱吉一起睡覺,對他來說枕邊人是自己最重要的人。

「早安,骸。」綱吉微笑的看著骸。

「早安,親愛的綱吉。」骸抓起綱吉的頭髮親吻著。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綱吉主動親吻骸。

「呵呵,我很高興妳喜歡我送的禮物。」親吻過後骸微笑的看著綱吉。

「只要你送的我都喜歡。」綱吉真的很喜歡骸。

「這樣我每年都要準備驚喜給妳。」骸可是很樂意準備驚喜給自己最愛的人。

「那我會很期待。」綱吉親吻骸的臉頰。

骸是綱吉思念又愛慕的人,所以每次都會親吻他的頭髮,而且她很喜歡留著長髮的骸,每次親吻他的頭髮時,綱吉是那樣的莊重,看見綱吉表情莊重的樣子骸自然會尊重她。

因此每天晚上都會讓綱吉親吻自己的頭髮,這點是骸唯一可以做的事情,看見莊重又肅穆的表情骸也不好多說什麼,綱吉把這個當成一個很重要的儀式,他自然會尊重她。

果然還是要陪在綱吉過生日才對,骸看見愛人開心的樣子他很開心,每年可以和她一起度過重要的日子,他們兩人會感到很幸福,這樣的幸福當然要好好的維持下去才可以。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