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來馬份莊園帶哈莉回家,看見兩位養父來接自己哈莉當然很開心,把東西收拾好後她跟著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一起走,離開前親吻跩哥的臉頰。

葛林戴華德看見這樣的情形雖然不太高興卻也沒多說什麼,哈莉看見最愛的養父臉色不好的樣子只是拉拉他的手,然後墊起腳尖親吻他的臉頰,葛林戴華德就這樣被安撫下來,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

鄧不利多可是很清楚葛林戴華德是個很好安撫的人,小女兒光是這樣就可以安撫他,誰叫他們真的都很寵愛哈莉,這個可愛的孩子是個值得寵愛的孩子,是值得給予她好的未來。

「這個喜歡馬份家的孩子?」葛林戴華德突然問出這句話。

「嗯,我很喜歡跩哥,蓋瑞特不喜歡嗎?」哈莉牽著葛林戴華德的手問著。

「我只是捨不得妳嫁出去,妳可是我的寶貝女兒。」葛林戴華德真的很喜歡哈莉這個孩子。

「我也想陪在蓋勒特和阿不思的身邊,可是你們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能一直當電燈泡。」哈莉很清楚兩位養父感情很好。

「蓋爾,別像個小孩子一樣,哈莉都比你懂事。」鄧不利多聽著他們談話後微笑的說。

「阿不思,等哈莉畢業你就要陪我去環遊世界旅行。」聽見愛人說的話葛林戴華德這樣說。

「好,我答應你,蓋勒特。」鄧不利多很樂意和葛林戴華德一起去旅行。

「這樣我要應徵黑魔法防禦術學的教授!」哈莉很認真的說著。

「呵呵!這樣妳會成為最年輕的黑魔法防禦術學教授。」鄧不利多相信自己的寶貝養女可以升任。

十五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之後兩年哈莉就會畢業,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和跩哥結婚,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對此很感慨,十四年前他們把哈莉抱回來自己養,沒想到現在她已經快要成年。

這麼久的時間哈莉都待在他們的身邊,那個可愛的小團子就這樣長大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也有了一個疼愛她、寵愛她的男朋友,等到她嫁出去後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真的會覺得很寂寞。

不過要把捧在手心上的寶貝交給其他人,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還是會捨不得,他們可不想要把自己最重要的寶貝養女交給其他人,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乖巧的孩子總是會想要出去闖,總是會找到自己心愛的人。

「教授沒有為難妳?」用雙向鏡和哈莉聊天的跩哥這樣問。

「沒有,蓋勒特只是捨不得我嫁給你。」哈莉很認真的告訴跩哥。

「我很期待成年的那天。」跩哥笑笑的告訴哈莉。

「我想他們會捨不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生活了這麼久的時間。」哈莉笑笑的告訴跩哥。

「當然。」跩哥沒有多說什麼。

「跩哥,上學見。」哈莉放下雙向鏡後趴在床上抱著枕頭開始想一些事情。

一直以來哈莉很感謝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把自己撿回去並且撫養自己,失去父母親後哈莉不知道要給誰撫養,本來是要交給莉莉的姐姐佩妮,後來是因為葛林戴華德把自己搶過來說要撫養,鄧不利多才答應讓她在這個家生活。

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非常寵愛她,魁登斯和娜吉妮當然也是一樣,更不用說自己的教父天狼星也很疼愛自己,有這些長輩陪在自己的身邊哈莉感到很滿足,所以當今天葛林戴華德說到這件事讓哈莉有點感慨。

她相信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一定不太想要提起這件事,兩人都已經是做祖父的年紀,還是很願意撫養自己長大,等到自己成年之後就讓他們兩人放下重擔去旅行,開心的過自己的好日子。

「多多,走吧!我肚子餓了,該去吃晚餐了。」哈莉摸摸自己的寵物狗。

「哈莉小主人,晚餐已經準備好了,請來餐廳用餐。」奇比出現在哈莉的面前告知她。

「好。」哈莉帶著自己的寵物狗一起去餐廳吃飯。

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用餐,看樣子該找一天來個家庭聚會,把魁登斯一家人也找過來一起用餐才可以,凝聚一下家庭之間的感情。

炎熱的八月很快就過去,這一個月哈莉跟在葛林戴華德或是鄧不利多的身邊,過的非常的充足,當然暑假作業也乖乖的寫完,同時也有去榮恩和妙麗家玩,奈威當然也沒有忘記。

上學當天哈莉帶著自己的行李去火車站,前幾天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已經回去學校準備,魁登斯帶著哈莉去採買同時送她去火車站,哈莉用力的擁抱魁登斯和娜吉妮,然後才乖乖的上火車。

「魁登斯,謝謝。」哈莉擁抱自己名義上的兄長。

「妳長大了,哈莉。」魁登斯摸摸哈莉的頭。

「上學後可要好好學習,別太頑皮。」娜吉妮笑笑的告訴哈莉。

「好,我才不會調皮呢!」哈莉親吻娜吉妮的臉頰。

魁登斯和娜吉妮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然後送三個孩子上火車,看見他們四個一起上火車後兩人才離開,孩子們未來有自己的規畫,他們夫妻兩人不需要太過擔心,最近跩哥對哈莉的態度讓魁登斯對他有所改觀,自然會放心許多。

五年級的普等巫師測驗差點讓哈莉吃不消,每天趴在圖書館的桌上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光是五年級的普等巫師測驗就已經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七年級的超勞巫師測驗要怎樣才好。

喬治和弗雷反而對於七年級的超勞巫師測驗遊刃有餘,榮恩多少有些羨慕自己的兄長們,連聰明的妙麗也差點吃不消,他們還是打起精神來把測驗做好,如果沒有好好做可是不行,這可是有關他們未來的工作。

「哈莉,妳已經想好以後要做什麼了嗎?」妙麗突然這樣問哈莉。

「我想要應徵霍格華茲的黑魔法防禦學教授。」哈莉想都沒想就告訴妙麗。

「教授們答應妳了嗎?」妙麗沒想到哈莉竟然想要當學校的教授。

「答應了,蓋勒特和阿不思答應我了。」哈莉很開心葛林戴華德和鄧不利多會答應她。

「我想要成為正氣師。」榮恩只是這樣說。

「我也想要應徵學校的藥草學教授。」奈威對於藥草學很有興趣。

「我決定成為治療師。」跩哥在他們問之前回答。

為了自己以後的未來工作他們繼續努力的學習,哈莉把所有有關的課程都看完,儘管魔藥學很爛的榮恩也努力的在學習魔藥學,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普等巫師測驗可以考的很好。

周末本來要泡在圖書館裡面,可以哈莉想要鬆口氣,妙麗也覺得該輕鬆一下去活米村走走,跩哥和哈莉一起去活米村走走,兩人買了一些東西吃,其他人各自有自己的活動。

跩哥想要和哈莉約會一點也不想要讓其他人打擾,自然是遠離其他人,隨意找一家不錯的餐廳吃飯也不錯,哈莉很開心可以和跩哥約會,兩人甜蜜的笑容可以閃瞎其他人。

「跩哥,你有和魯休斯或是水仙商量未來的事情嗎?」哈莉很開心的吃著這家餐廳的甜點。

「我爸拿我沒辦法,所以隨我去做什麼,我媽很喜歡妳,巴不得我早點把妳拐回家。」跩哥笑笑的告訴哈莉。

「水仙太心急了,我們還沒成年呢!」哈莉害羞的看著跩哥。

「因為我媽真的很喜歡妳。」跩哥微笑的看著哈莉。

跩哥知道自家母親水仙是真的很喜歡哈莉,哈莉住在自己家的一個月水仙幾乎去哪裡都帶著她,這些情形跩哥都看在眼裡,如果水仙沒有這樣喜歡哈莉是不會做這種事情,這點跩哥很有把握。

五年級就這樣在普等巫師測驗度過,大家開始學著要怎樣朝自己未來的路途走,跩哥在內心決定不要束縛哈莉,即使他們兩人結婚他也不會束縛她,不會要求她一定要在馬份家當家庭主婦。

由於跩哥和哈莉感情很好,所以妙麗、榮恩、奈威、潘西、布雷斯不想要靠進他們,他們兩人感情好到會閃瞎其他人,跩哥總是會當著其他人的面親吻哈莉,然後牽著她的手說情話,可以看見他們身邊有粉紅泡泡。

「天呀!跩哥和哈莉他們真的一直在放閃光,眼睛真痛啊!」潘西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無奈。

「他們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只是我們的眼睛會很痛。」妙麗對此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搞不好他們兩人畢業後就結婚。」榮恩只是這樣說。

「以跩哥的個性有這可能。」布雷斯相信自己的好友肯定會這樣做。

回到學校後跩哥和哈莉在水池旁邊說話,悄悄的說情話讓自己的寶貝女友臉紅,看見哈莉臉紅的樣子跩哥很開心,他們兩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可以聊,葛林戴華德無意間撞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

當年自己和鄧不利多只有相處兩個月,那兩個月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可是最後他們卻分開很多年,多年過去之後他們兩人才復合,和好如初後他們兩人組成家庭收養哈莉,又度過這麼多年的時間。

鄧不利多走過去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他只是牽起愛人的手陪著他一起看著跩哥和哈莉的相處,葛林戴華德看見愛人在自己的身邊安心許多,看著跩哥和哈莉小兩口相處就想到他們自己當年的樣子。

「想起當年的樣子?」鄧不利多微笑的問著葛林戴華德。

「是啊!想當年我們也是無憂無慮。」葛林戴華德不知道要說什麼。

聽見葛林戴華德說的話鄧不利多牽著愛人的手離開,當年的無憂無慮早已經不存在,只停留在他們之間的回憶,看見哈莉和跩哥交往那樣開心不需要擔心太多,只要寶貝女兒開心就好,哈莉不要被跩哥欺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