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當天葛雷夫表示說他們幾個已經把證據和證人都收集完畢,紐特知道之後什麼話都沒有說,準備安排今天的表演,然後和葛雷夫以及奎妮一起順利逃脫,而且還會有盛大的表演。

呆寶會乖乖的讓紐特指揮,兩隻麒麟當然也是一樣,等到葛雷夫給他暗示後,紐特就指揮麒麟和呆寶飛了起來,同時也帶著奎妮和紐特一起離開,兩人揮揮自己的魔杖弄出煙花來掩飾。

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消影現影離開,紐特和奎妮帶著呆寶和兩隻麒麟離開,馬戲團根本沒有察覺,收集到證據之後葛雷夫把東西拿給西瑟斯,讓他和其他人去處理。

「好了,把東西給你,我要休息一天。」葛雷夫把東西交給西瑟斯後說著。

「嘖!你又要和阿緹米絲去約會。」西瑟斯把東西收下來後就搖頭。

「親愛的,紐特,走吧!」葛雷夫牽起紐特的手一起離開。

「好。」紐特摸摸呆寶和葛雷夫一起離開。

紐特要安置呆寶這隻可愛的小象,麒麟已經回到舒適的生活圈裡面,駒吾跟著這兩隻麒麟一起生活,畢竟牠們都是中國的神獸,生活在一起不需要太過擔心,從沒有打架的情形出現。

葛雷夫和紐特把呆寶帶到霍格華茲後,發現魁登斯和娜吉妮看見呆寶很喜歡,總是會抽出時間來照顧這隻可愛的小象,而且呆寶似乎很受到學生們的歡迎,讓身為主人的葛雷夫和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走私的奇獸不知道要怎樣處理的時候就會請紐特來幫忙,紐特總是會想辦法好好的安置牠們,魁登斯現在也跟著紐特學習一些照顧奇獸的知識,娜吉妮當然也會跟著一起學習,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部份還是要處理娜吉妮的血咒問題,到底是否可以解除鄧不利多也覺得很傷腦筋,紐特也跟著一起幫忙自己的教授一起處理,畢竟魁登斯是那樣的喜歡娜吉妮。

「呆寶真的很乖呢!」紐特開心的餵食呆寶。

「學習能力很高,可以讓我們順利離開馬戲團。」葛雷夫摸摸呆寶的身體。

「不知道西瑟斯處理的怎樣?」紐特隨口問出這句話。

「相信我,西瑟斯會處理的很好。」葛雷夫親親紐特的臉頰。

「我相信你。」紐特當然會相信自己最愛的人。

「走吧!讓呆寶帶我們出去逛逛。」葛雷夫把紐特抱在懷裡跨坐在呆寶的身上。

呆寶動動自己的大耳後開始飛了起來,帶著葛雷夫和紐特一起飛起來逛逛,看見廣大的天空讓呆寶很開心,自己跟著新主人一定會過很好的生活,葛雷夫好好的控制呆寶讓牠在天空中飛翔。

霍格華茲的學生看見呆寶很開心,每個人都想要碰碰這隻可愛的小象,可惜當呆寶踏到地上之後,就馬上躲在葛雷夫和紐特的後面,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拍拍牠、安撫牠。

鄧不利多微笑的讓孩子們進入學校上課不要想盡辦法摸呆寶,魁登斯和娜吉妮開始和呆寶培養感情,想要讓葛雷夫和紐特讓他們照顧呆寶,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很放心讓魁登斯照顧一下呆寶。

「難得看見魁登斯這麼喜歡一隻小動物。」鄧不利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魁登斯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動物,他是個很好的小幫手。」紐特很喜歡魁登斯這個孩子。

有了魁登斯這個好幫手在,紐特根本不需要擔心太多,只需要告訴他說正確的飼養知識,魁登斯就可以幫自己打理好一切,娜吉妮也開始學習很多東西,慢慢地融入這個魔法世界。

把馬戲團的團主抓起來之後發現有很多走私的奇獸,現在就要等等看這位團主的合夥人到底是誰,西瑟斯和葛雷夫要把所有的罪犯給抓起來,就是希望那些奇獸不要再受苦。

知道葛雷夫的想法紐特當然很開心,西瑟斯也只能想辦法達成這個希望,寶貝弟弟的希望他身為哥哥就要想辦法好好的幫忙達成,自己的寶貝弟弟說什麼西瑟斯都會做。

「西瑟斯那個弟控肯定又要壓榨我。」葛雷夫幫忙紐特清洗呆寶的時候說出這句話。

「呵呵,我相信你的實力,不然西瑟斯怎麼會想辦法壓榨你。」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微笑。

「親愛的,你就不擔心男朋友我被過勞死?」葛雷夫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我一點也不擔心,你是工作狂。」紐特親吻葛雷夫的臉頰。

「我真可憐,我的男朋友一點也不心疼我。」葛雷夫哀怨的看著紐特。

「我當然會心疼你,只是不是現在。」紐特已經有辦法好好的應對葛雷夫。

既然愛人已經這樣說葛雷夫覺得自己該好好的工作,不然的話紐特肯定會不理自己,交往這麼久的時間他們早已經了解對方的個性,這樣的生活情趣在他們的生活中很常見。

呆寶很享受葛雷夫和紐特幫自己服務,甚至用自己的鼻子來蹭蹭他們,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開心地摸摸牠,葛雷夫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呆寶這樣可愛的小飛象竟然會有人想要抓牠,想到此葛雷夫和紐特就很不高興。

所有在紐特庇蔭下的奇獸都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身世,每個在紐特的細心照顧之下恢復的很好,如果可以野放紐特也想要野放,不過看見奇獸們的棲息地都被破壞,紐特只好養著牠們。

「很多奇獸都無法野放,我看著都很心疼。」紐特拍拍呆寶的身體後說出這句話。

「人類是最恐怖的生物。」做了正氣師這麼多年後葛雷夫有這樣的想法。

「畢竟人性是很難預測的。」紐特當然懂葛雷夫的意思。

「算了,我會好好的處理這個案件。」葛雷夫拍拍呆寶的身體。

來葛雷夫想要說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他不知道要怎樣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的確要不是人類的行徑的話,呆寶以及紐特所飼養的奇獸們都可以安然居住在自己的棲息地中,可偏偏人類喜愛破壞,讓人很無奈。

不管怎樣自己就是要想盡辦法逮捕那些人,不要再讓那些人為非作歹,更不要讓紐特因為奇獸而傷心難過,葛雷夫因為愛人的關係已經開始喜歡起自己所飼養的奇獸,自然就不希望他們的棲息地被破壞。

馬戲團的團主做出來的事情可以說是人神共憤,怎麼樣紐特都不希望再有奇獸受到傷害,相信葛雷夫也是這樣的感覺,西瑟斯和葛雷夫會想盡辦法處理這件事,紐特相信他們可以處理好。

「有了魁登斯和邦妮的幫忙,奇獸們都受到妥善的照顧。」看見魁登斯開心的樣子紐特也很開心。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魁登斯喜歡過來的關係。」莉塔和蒂娜偷閒來到紐特家喝茶。

「娜吉妮也很開心可以和魁登斯一起照顧小動物,聽說血咒的方式已經有解了?」紐特笑笑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似乎是這樣,聽西瑟斯說教授找到一位友人可以幫忙解。」莉塔似乎也不是很清楚。

「血咒不是沒辦法解除嗎?怎麼還有人可以幫忙?」蒂娜對此感到很疑惑。

「嘛!教授的人脈廣,誰知道呢!」莉塔笑笑的說著。

「是啊!連葛林戴華德都可以搞定的人,我們怎麼知道。」紐特真的覺得鄧不利多很謎樣。

溜出來偷閒的莉塔和蒂娜回去後紐特就開始在家裡忙,奇獸那邊有魁登斯和邦妮會處理,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晚點娜吉妮會過來和她們一起享用晚餐,自己肯定要好好的做飯才可以。

正在廚房忙碌的紐特把所有的餐點給打理好,葛雷夫回到家的時候聞到飯菜的香味,西瑟斯和莉塔、蒂娜、奎妮也一起跟來,娜吉妮和鄧不利多也隨後就到,邦妮回家後魁登斯乖乖的在紐特家用餐。

長期在外面旅行的紐特早已經練就一身很好的家事魔法,所以準備一頓晚飯並不難,葛雷夫已經領教過愛人的手藝,自然會期待今天的晚餐,西瑟斯多少有些訝異,莉塔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你回來啦!帕西。」紐特看見葛雷夫回來很開心。

「我回來了,晚餐準備好了?」葛雷夫親吻紐特的臉頰。

「我已經準備好了,大家可以準備用餐。」紐特笑笑的告訴葛雷夫。

「我很期待今天的晚餐。」葛雷夫用魔法把餐點都端到餐廳去。

看見葛雷夫和紐特的互動西瑟斯很不爽,莉塔看見未婚夫的樣子只想要笑,她有時覺得未婚夫弟控的情況有點小嚴重,當年自己和紐特交朋友差點沒有被西瑟斯給針對,後來到魔法部才產生感情。

對於西瑟斯是弟控的情形莉塔感到很無奈卻也無法多說什麼,每次看每次覺得自己的未婚夫覺得很好玩,雖然紐特總是會感到很傷腦筋就是,可是這是自己觀察斯卡曼德兄弟相處的樂趣之一。

自從紐特和葛雷夫交往之後西瑟斯總是很有意見,對此葛雷夫和紐特也很無奈,只能任由西瑟斯和自己抱怨,紐特有點受不了自己的兄長老是這樣,葛雷夫只能搖頭不多說什麼。

「哇!紐特你真棒!沒想到你做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奎妮看見桌上的餐點很開心的說著。

「紐特你真的很厲害,看樣子我真的要好好的跟奎妮討教。」蒂娜真心的覺得自己該好好的學習家事魔法。

「大家快點坐下來吃吧!我可是準備一個下午。」紐特笑笑的告訴大家。

聽見主人說的話大家乖乖坐下來吃飯,葛雷夫一定是坐在紐特的身邊,西瑟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不爽,但是莉塔拉著自己的未婚夫坐好,就是不讓他和葛雷夫起衝突。

魁登斯和娜吉妮乖乖的坐下來一起享用這些好吃的餐點,蒂娜和奎妮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看著他們兩人,看見他們兩人適應很好的樣子放心許多,鄧不利多今天到底是去哪裡也沒人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