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喝下午茶,尤其是上流的英國人更是喜愛,出身英國上流社會的哈利當然不會放棄自己的最愛,每天下午一定要抽出時間來喝下午茶,和伊格西在一起後更是喜歡。

每天下午哈利總是會和伊格西一起喝下午茶,只要伊格西不出任務他們一定會在總部的大宅中喝下午茶,畢竟身為亞瑟的哈利需要待在大宅中處理很多事情,偶爾他們會邀請梅林一起喝下午茶。

今天在大宅中準備下午茶的侍女知道他們的亞瑟和加拉哈德時間到就會在院子中喝下午茶,不過大家私底下會稱加拉哈德為桂妮薇兒,因為亞瑟的妻子是桂妮薇兒。

「哈利,要一起喝下午茶嗎?」伊格西闖入亞瑟的辦公室時說出這句話。

「親愛的,禮儀!進門前要敲門。」哈利只是這樣看著伊格西。

「喔!我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敲門。」伊格西用小狗般的眼神看著哈利。

「我們是紳士。」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也沒多說什麼。

只要是身為金士曼的特務都知道亞瑟特別寵愛加拉哈德,不僅僅只是因為他是亞瑟最重要的愛徒,同時加拉哈德也是他的愛人,這也是為什麼大家私底下會叫伊格西為桂妮薇兒,這點哈利當然知道反而是縱容屬下這樣做。

有時候蘿西會調侃伊格西,常常會讓伊格西跳腳,蘿西喜歡看好友跳腳的樣子,誰叫伊格西是大家的寵兒,是後輩憧憬的對象,哈利最重要的愛人,某些方面來說也是梅林最出色的徒弟。

看見伊格西已經來叫自己去喝下午茶,哈利把筆放下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去院子裡喝下午茶,好不容易可以和愛人一起喝下午茶,哈利當然會把握,畢竟伊格西可是常常出任務。

「下次可別帶傷回來,蜜雪兒會擔心。」哈利想起上次伊格西有受傷的樣子。

「我不會讓我媽擔心,我受傷你不擔心嗎?哈利。」伊格西只是這樣問。

「我也會擔心,所以別再帶傷回來,盡量別受傷。」哈利親親伊格西的臉頰。

「我會小心,不然你們肯定會傷心難過。」伊格西當然知道哈利很關心自己。

看見伊格西受傷的樣子哈利當然會心疼,即使他出任務解決那些任務很出色,可是哈利多少還是不希望伊格西受傷,自己可是答應蜜雪兒會好好的照顧她的兒子,這是他們兩人在一起之後的承諾。

侍女們總是會準備哈利和伊格西喜歡吃的點心,讓他們可以好好的享受下午茶,而且大家不會在下午茶的時間打擾他們,除非有很緊急的事情,否則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打擾他們。

曾經有一次有人不小心打擾過他們兩人的下午茶,哈利偷偷報復起來真的很恐怖,伊格西知道後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在某些方面來說哈利就是這樣小心眼的人,這點伊格西很清楚。

「今天的下午茶會不會太豐盛了?」伊格西看見桌子上的餐點感到很訝異。

「你才剛回來就陪我喝下午茶,先吃點正餐再來吃下午茶。」哈利只是這樣告訴伊格西。

「哈利,你真貼心,我真愛你。」聽見哈利說的話伊格西很開心。

「畢竟這個任務是我派你出去的,對你好是應該的。」哈利總是會派伊格西出任務。

伊格西可是僅次哈利後最出色的特工,有些任務要他處理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可以哈利也希望可以把伊格西綁在自己身邊,不想要派他出任務,不過這樣可是對其他特工來說一點也不公平。

為了避免大家說自己偏心,哈利總是會讓伊格西出任務,這些任務可是很有挑戰性,梅林當然知道好友的意思,不給後輩一個榜樣的話肯定會讓人傷腦筋,金士曼可是很缺人的。

在前幾次的戰鬥中金士曼和仕特曼合併在一起,不過在徵人方面還是需要多用點心才可以,偶爾大家會推出自己家族中的孩子來試試看,伊格西沒有任何的出身背景,自然就沒有推薦。

當然現在有改變很多,偶爾會看看有潛力的年輕人,不一定是上流社會出身的人,自然會引薦他們過來,伊格西的個性總是可以和這些後輩打成一片,哈利看見後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會在床上表現的有些衝動。

「草莓巧克力蛋糕真好吃。」伊格西吃過正餐之後開始吃起今天的下午茶。

「你喜歡就好。」哈利看見伊格西開心的樣子微笑。

「你不要每次把點心都給我吃,你自己也要吃。」伊格西看見自己的盤子裡又被放了幾個蛋糕很無奈。

「親愛的,你知道,人上了年紀不能吃太多甜點。」哈利總是有理由來塘塞伊格西。

「這樣我只能親自餵你吃,我的老男人。」伊格西故意跨坐在哈利的身上微笑的說。

「我很樂意。」哈利知道伊格西想要做什麼。

好在他們吃下午茶的地方很隱蔽,沒有什麼人會發現到他們做什麼事情,為了避免被梅林抱怨,所以他們早已經把眼鏡給放到一邊去,順便把所有的開關給關掉,才開始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

伊格西當然會主動餵食哈利吃甜點,用某些方面來強迫他吃,他們兩人很樂意用這樣的方式來喝下午茶,自己最喜歡的甜點自己送上門來哈利當然會很開心,他最喜歡伊格西主動。

喝完下午茶後哈利和伊格西待在亞瑟的辦公室,正確來說是伊格西躺在床上哈利去辦公,梅林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知道他們兩人剛做了什麼事情,肯定是兒童不宜的事情。

「哈利,今天的下午茶好喝嗎?」伊格西親吻哈利後問出這句話。

「非常的好喝,親愛的。」哈利微笑的看著自己心愛的寶貝。

哈利當然很滿意今天的下午茶,伊格西總是會帶給自己不一樣的快感,他們老早就想要在院子當中做愛,今天趁此機會好好的活動,讓兩人感到很舒服也很幸福,果然要和最愛的人一起喝下午茶才可以,這樣可是會有不一樣的驚喜。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