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說是雅多的視角才對XD**

身為雷多的雙胞胎兄弟的雅多真心的覺得雷多和西瑞交往是個毀滅性後果,這個毀滅性後果總是會波及自己,常常會覺得很傷腦筋,儘管如此雷多還是很喜歡和西瑞在一起。

雅多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雷多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西瑞,尤其是他那顆五彩的毒菇頭,對自己來說那可不是藝術,而偏偏雷多卻認為那是一個很好的藝術作品,常常會追著他跑。

西瑞對於雷多雖然不是說沒有感情,但是他對於老是追求自己的人感到很傷腦筋,常常會想盡辦法把這傢伙給丟出去,往往最後雷多身上都會出現很多傷口,這時候他的雙胞胎兄弟雅多會很生氣。

「雷多,告訴你多少次,不要給我受傷,你怎麼又去招惹五色毒菇。」雅多看見自己身上的傷口非常的不爽。

「雅多,怎麼了嗎?」伊多看見弟弟生氣的樣子擔心的問。

「伊多,雷多那傢伙又來了!又給我去追五色毒菇,然後又受傷回來。」雅多生氣地告訴自己的大哥。

「嘛!雷多是真的很喜歡西瑞呢!」伊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雅多深深地覺得雷多和西瑞交往對自己來說是毀滅性後果,偏偏對方一點感覺也沒有,老是喜歡和對方玩你追我跑的遊戲,自己的身上老是有傷口產生,對於這樣的情形雅多非常的生氣。

當雷多開心的和西瑞回到水妖精的領地時,雅多恨不得想要衝上前打對方,可是他知道要是痛打對方自己也會受傷,明明自己會被打到鼻青臉腫雷多還是很開心,可是雅多一點也不開心。

這種毀滅性後果讓他很想要痛打對方,要不是他們兩人的心電感應太過強大,自己的身上根本不會出現這麼多的傷口,自己也不會因為和雷多打架的時候出現更多傷口。

「今天西瑞來作客啊!」伊多笑笑的看著雷多和西瑞。

「本大爺今天和愛笑神經病說好要過來,因此本大爺要過來打擾你們。」西瑞很認真的告訴伊多。

「伊多,你知道嗎?這是西瑞第一次答應我要來家裡作客。」雷多很興奮的告訴伊多。

「雷多,你這傢伙,我有很多帳要跟你算!」雅多直接開始和雷多算帳。

伊多看見雙胞胎弟弟開始打了起來,西瑞不打算去阻止他們,畢竟對他來說那不甘自己的事情,看見這樣的情形伊多只能苦笑,只能帶著西瑞進入屋子裡,等到雅多和雷多打完之後才進入屋子裡面去。

自從和雷多交往之後西瑞可是很尊重伊多,所以當他進入屋子裡面後乖乖地收斂,絕對不會吵吵鬧鬧,兩人聊了一下之後開始吃起下午茶來,等到雅多和雷多進入屋子裡面後,伊多和西瑞已經吃完一半的下午茶。

看見兩位弟弟傷痕累累的樣子伊多苦笑,看樣子他們兩人是真的打了起來,不然不會這樣傷痕累累,伊多其實很喜歡西瑞這個孩子,雅多只是覺得雷多老是受傷才會這樣討厭他。

「西瑞瑞,我需要被安慰。」雷多看見自己最喜歡的人馬上撲過去抱他。

「吵死了,你這個愛笑神經病!」西瑞馬上把人給踢飛。

「西瑞,出手輕一點,不然雅多會受傷。」伊多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抱歉,本大爺一個不小心就不注意力道。」西瑞馬上乖乖道歉。

雅多真心地覺得雷多和西瑞交往是個毀滅性後果,自己常常會受傷而且還會有這樣的情形產生,他更是生氣到想要把對方給痛打一頓,畢竟他們兩人的雙胞胎感應實在是太強大了,往往一方受傷另外一方也可以感受到。

雅多知道伊多並不反對雷多和西瑞交往,他們兩人感情越來越好,有時候會幫著雷多說話,雅多當然知道大哥的意思,但是想到自家兄弟老是受傷的樣子就很火大,不知道要怎樣解決這樣的事情才好。

「最近雷多和西瑞也不常打架,不要太過去反對他們。」伊多幫雅多療傷的時候說著。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討厭那個五色雞頭。」雅多就是不喜歡西瑞。

「等到雅多找到心愛的人後,就可以體會雷多的心情。」伊多只是笑笑地說著。

「我只覺得雷多和五色雞頭交往根本是毀滅性後果。」雅多對此感到很頭痛。

「呵呵,你要拋開偏見才可以。」伊多拍拍雅多的肩膀。

雅多聽見大哥伊多說的話苦笑,吃過下午茶後雷多和西瑞已經去做自己的事情,交往至今雷多到現在還沒套出西瑞頭髮的秘密,所以每次和西瑞見面的時候雷多總是會想盡辦法套出對方的秘密。

雷多從沒想過自己和西瑞交往之後會帶給雅多毀滅性後果,他很喜歡和西瑞在一起,只是不知道對方是否也和自己有同樣的情感,西瑞從沒有告訴老是追著自己的愛笑神經病自己的感覺。

不要看西瑞這樣大剌剌的,他的心思可以說是很細膩,對於雷多他不知道該怎樣界定才好,說是朋友又不太像朋友,說小弟又不太像小弟,這讓他感到很傷腦筋,也不知道要怎樣說才好。

情人之間是怎樣相處西瑞不是很清楚,覺得自己和雷多也不太像是情人般的相處,所以西瑞真的不知道自己和雷多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的關係,對於這樣的關係他還是很願意繼續走下去。

「西瑞瑞。」雷多開心的看著對方。

「幹嘛啊!愛笑神經病。」西瑞不解的看著對方。

「我最喜歡你了!」雷多是那樣的開心。

「喔!本大爺很開心你喜歡我。」西瑞只能這樣反應。

「你果然很可愛,西瑞瑞。」雷多很開心的抱著自己心愛的人。

雷多看見西瑞的反應只是笑笑的,似乎是不那樣介意對方的回答,雅多總是告訴他說他們兩人交往根本就是毀滅性後果,可是雷多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和西瑞交往是最幸福的事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