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精靈賽塔是學校宿者的管理者,偶爾他喜歡找自己的熟識的教師或是學生、熟人等喝下午茶,最習慣走到黑館去找安因喝下午茶,因此賽塔和安因兩人每天會有一個固定的下午茶時間。

黑館的住戶早已經習慣賽塔過來找安因喝下午茶,連住在黑館的漾漾也很清楚,他不是黑袍卻住在黑館,主要是和冰炎住在一起,偶爾也會和亞那、凡斯一起喝下午茶。

賽塔進入黑館看見亞那和凡斯正在喝下午茶的樣子微笑,和冰牙精靈三王子以及千年前的妖師首領打招呼,凡斯微笑的回應賽塔,亞那開心的和賽塔聊天,直到安因出現在他們兩人的面前。

「賽塔老師,您又來找安因喝下午茶?」亞那很開心可以和自己的導師聊天。

「是的,殿下您又和凡斯大人一起喝下午茶,兩位的感情真好。」賽塔很喜歡凡斯這位妖師首領。

「我很喜歡和凡斯喝下午茶。」亞那露出開心的笑容。

「賽塔,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安因微笑地和賽塔打招呼。

「亞那,不要吵賽塔老師和安因,讓他們去白園喝下午茶,我們等下還有任務要處理。」凡斯提醒亞那等下還有任務要處理。

賽塔微笑地聽著他們的對話,然後和安因一起去白園喝下午茶,亞那聽見凡斯說的話當然乖乖坐下來,不然活潑的精靈是真的很想要去打擾其他人,凡斯知道賽塔和安因不想要被人給打擾,當然會阻止亞那。

對此賽塔和安因很感謝凡斯,今天難得的下午茶時間他們兩人想要單獨相處,最近安因出任務很多天,賽塔多少有些想念他,今天的下午茶時間才會想要單獨相處,好好的聊天。

每次出任務過後安因回到學校看到賽塔就感到很安心,畢竟自己被討人厭的鬼王糾纏那麼久的時間,賽塔幫自己解決那些惱人的困境,這點安因可是非常的感謝他。

「我們去白園喝下午茶,好嗎?」賽塔微笑地問著安因。

「好!我很期待可以和你一起喝下午茶。」安因是真的很期待可以和賽塔一起喝下午茶。

「呵呵,我準備你喜歡吃的東西,相信你會很高興。」賽塔總是這樣用心的對待安因。

「相信你不管準備什麼我都會很開心,這點你不用擔心。」安因知道賽塔是個很用心的人。

在白園的涼亭裏面賽塔已經準備好下午茶的點心茶具,他細心的泡茶給安因喝,自從認識安因後賽塔內心中默默的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伴侶,只是他一直沒有告訴對方。

其實安因有感受到賽塔的意思,偶爾會回應對方告訴他自己也很喜歡他,這樣一來一往之後他們兩人已經是確定的人生伴侶,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偶爾喜歡單獨相處。

喝到久違的下午茶安因很開心,賽塔看見對方開心的樣子微笑,這幾天自己可是很想念出任務的伴侶,雖然賽塔很想要陪安因出任務,只是這次兩人的時間碰不上,只好讓安因和其他人一起出任務,賽塔待在學院做事情。

「果然還是賽塔泡的紅茶好喝。」安因喝了一口紅茶後說出這句話。

「我很高興你喜歡今天的下午茶。」賽塔微笑的看著安因。

「果然還是和你在一起喝下午茶才是最幸福的事情。」安因很開心可以和賽塔一起喝下午茶。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對我來說這樣才是最幸福的事情。」賽塔伸出手摸摸安因的臉頰。

安因聽見賽塔說的話馬上臉紅,已經活了很久的他沒想到會竟然精靈的一句話而臉紅,不過賽塔活的時間反而比安因還要久,他們兩人本身就是一個知識庫,看了許多生老病死他們早已經看開。

看見安因白皙的臉龐染上一絲絲紅暈的樣子賽塔微笑,果然自己最喜歡的人臉紅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只是他很少看到自家愛人臉紅的樣子,這點對賽塔來說有點可惜,畢竟安因是很堅強的人。

任務過後可以喝到賽塔親自準備的下午茶安因很開心,只要有時間他們兩人都會一起喝下午茶,除非他們兩人各有任務才不會一起喝下午茶,已經是老年組的兩人總是會安靜的一起喝下午茶。

「這次任務還好嗎?有受傷嗎?和搭檔相處怎樣?」賽塔拿了一塊精靈點心給安因吃。

「沒有太大的困難,很快就解決,很久沒和洛維一起搭檔,花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找回感覺。」安因開心的吃著點心。

「沒太大的問題就好,最近鬼族很安靜,讓人有點小小擔心。」賽塔總是會擔心很多事情。

「我想,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要東山再起需要一點時間。」安因覺得上次大戰已經讓鬼族受到很大的傷害。

「或許是我擔心太多。」賽塔喝了一口茶。

「鬼族要復甦還需要一點時間。」安因相信未來的日子會很和平。

「也是,我只是不希望你再出事。」賽塔拉著安因的手看著他。

「我不會有事情,因為有你在我身邊。」安因露出好看的笑容。

賽塔相信安因說的話,自己的確是有點杞人憂天,雖然每次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出任務,自己總是不免擔心他的安危,不過自己真的很慶幸安因身上的鬼王印記已經被消除,當初被折磨的靈魂也恢復的很好。

有漾漾、凡斯等人幫忙讓安因可以恢復很多,這點賽塔很感謝他們,賽塔很清楚凡斯的女兒雪夜是妖師的混血,強大的力量消除安因身上鬼族的印記,甚至修復他的靈魂。

大戰過後每天的下午茶時間賽塔很樂意和安因聚會,看著他恢復很好的樣子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可以待在自己心愛的人身邊賽塔感到很幸福,相信安因也是這樣覺得,他們未來會很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