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小的戴肯沒有想到以後史考特會成為自己的繼父,他真的很喜歡史考特,長大以後知道史考特喜歡羅根後,會幫著他追求自己的父親,他真心的希望他們兩人在一起陪伴自己。

更不用說史考特一手帶大的蘿菈更是希望自己的褓姆可以一直留在他們的身邊,可以成為自己真正的父親,敏感的他們自然會察覺到羅根和史考特對於對方的情意,才會想盡辦法撮合他們。

哄完戴肯午睡後史考特把剩下的事情處理完畢,羅根看著對方打理著一切,即使他想要動手幫忙還是放棄,他知道自己對於家事可是一竅不通,所以不去打擾史考特,看見羅根不打擾自己的樣子史考特露出微笑。

「爸爸,帶我去公園玩棒球!」午睡醒來之後戴肯開心的和羅根說。

「好、好、好。」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把東西準備好和兒子一起出門。

「大哥哥,跟我們一起去,好嗎?」戴肯準備和父親出門前問史考特。

「不了,我在家裡照顧蘿菈就好。」史考特決定待在家裡照顧蘿菈。

「一起去啦!一起去啦!」戴肯不願意讓史考特待在家裡。

「帶蘿菈出去走走也好,我無法帶著兩個孩子,你跟我們一起去。」羅根只是這樣告訴史考特。

聽見羅根說的話不容拒絕史考特也無法多說什麼,只是把蘿菈放在嬰兒車上和羅根、戴肯父子一起出門,到公園後羅根和戴肯去玩棒球,自己找個地方坐下來看書,蘿菈在自己的身邊不需要太過擔心。

本來自己打算在家裡複習功課,可是戴肯希望自己和他們一起出來,只好把書本帶在身上找地方看,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問,只是帶著兒子去玩棒球,他也知道史考特是學生的身分,不能太過要求他做什麼。

光是這兩天讓羅根很慶幸有史考特來自己的身邊,不然自己真的搞不定兩個孩子,這時候他會想起自己的妻子,凱婭總是會有辦法帶著戴肯,只可惜生蘿菈的時候難產過世。

複習的差不多後史考特放下書本看看蘿菈,看見小女嬰睡的很香甜的樣子微笑,羅根不經意地看到史考特的笑容,似乎有種被打到的感覺,只是他又甩甩頭又繼續陪著戴肯玩球。

『那小子的笑容未免也太好看了。』羅根不得不說史考特是個很好看的人。

戴肯看見父親發呆的樣子感到很疑惑,轉頭看到史考特露出笑容哄著蘿菈的樣子只是眨眨眼,現在的他不懂父親的感受,只是覺得史考特真的很好看,而且對自己真的很好。

看著時間差不多後羅根帶著他們去餐廳用餐,戴肯很高興父親帶他們去餐廳吃飯,兩個大人帶著兩個小孩去吃飯,熟識羅根一家人的餐廳老闆看見自己的常客帶了一位新的客人來感到很訝異。

以前是看著羅根帶著愛妻來吃飯,現在看見他帶著兒女來吃飯,沒想到還會帶著一個不一樣的人來吃飯,老闆知道羅根的妻子四個月前因為難產過世,他傷心難過好久。

「嘿!羅根,你今天帶了一個小客人過來吃飯?」老闆笑笑地看著自己的好友。

「他是我家的褓姆,維克多那傢伙幫我找的,戴肯很喜歡他。」羅根和老闆打招呼時解釋。

「你好,我叫史考特。」史考特很乖的和老闆打招呼。

「你好,我叫雷米,外號牌皇,是這傢伙的同袍之一。」雷米開心的和史考特打招呼。

「喲!我們的金鋼狼願意踏出家門啦!美國隊長很擔心你呢!差點要我們殺去看你。」韋德從後面走出來後看見羅根這樣說。

「史蒂夫那傢伙太過操心,我還死不了。」羅根拉起椅子後坐下來。

「雷米叔叔、韋德叔叔。」戴肯開心的和他們打招呼。

聽見小戴肯的叫喚雷米和韋德開心地找他玩,蘿菈還小的關係自然不會去碰觸他,畢竟小嬰兒他們兩人可是逗弄不起,不然的話大哭起來肯定會讓人傷腦筋,他們可是很怕小嬰兒大哭,嬰兒是惡魔和天使的綜合體。

羅根,外號金鋼狼、維克多,外號劍齒虎、雷米,外號牌皇、韋德,外號死侍、史蒂夫,外號美國隊長、索爾,外號雷神,他們是陸軍三角洲部隊中的咆哮突擊隊,由史蒂夫親自挑選出來的人。

當然除了索爾、羅根、維克多、雷米和韋德以外,還有杜根、瓊斯、森田、德尼爾、佛斯沃他們幾個人,一個十人的小隊由史蒂夫擔任隊長,大家一起衝鋒陷陣,他們的直屬長官是尼克‧弗瑞,佩姬‧卡特是他們的聯絡官。

史考特聽見這些事情覺得很有趣,自己的兄長是綠扁帽也是陸軍特種部隊的軍人,不過咆哮突擊隊的人除了羅根和維克多以外的其他人都退伍,各自有自己的發展,聽說索爾還開了一家保全公司,不過私底下有接傭兵的工作。

「沒想到可以聽到羅根你的過去,艾力克斯他說他的長官外號是冬日戰士,是很厲害的狙擊手。」史考特把自己聽到的事情告訴羅根。

「原來艾力克斯那傢伙的長官是他啊!那傢伙可是媲美史蒂夫,只是不同軍種沒有認識。」羅根抱著戴肯和史考特聊著。

「不過聽艾力克斯說他好像有想要退伍的念頭,但正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升學進修,他想要開一家店。」史考特看了一下蘿菈後說著。

「這樣也不錯,史蒂夫退伍之後也有繼續進修,後來才收養那兩個孩子,不過他和我以及索爾是軍校生畢業。」羅根懷念起以前的事情來。

「當兵的薪俸比一般人還要好呢!似乎退伍之後可以還可以升學。」史考特猜想艾力克斯的長官可能還需要進修。

「史蒂夫和索爾從小就認識,我是進入軍校才認識他們,由於感情好才會一起轉任三角洲部隊。」羅根和自己的好友們感情很好。

「夫人,也是在軍隊認識的嗎?」史考特突然對這件事情有點好奇。

「凱婭是我的青梅竹馬。」羅根把睡著的戴肯放入車子裡。

看見羅根不想要多談的樣子史考特沒有多問,他只知道維克多和羅根是富二代,但是兩人不想要當紈褲子弟,所以先後進入軍校和軍隊磨練自己的性子,父母親對於他們兄弟兩人進入軍校沒有太大的意見。

進入軍校之後維克多和羅根的性子改變很多,他們的父母親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凱婭是羅根的青梅竹馬,是一般的單純女性,聚少離多的兩人感情很好,成年後馬上就結婚,之後生子組成家庭。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羅根本想要退伍,但是尼克不想要他們幾乎都離開,所以要他轉任軍校的教官,凱婭乖乖地當家庭主婦,由於她的身體沒有很好,他們本來打算只生一個孩子,沒想到會意外懷上蘿菈,結果因為這樣凱婭難產過世。

「抱歉,我冒昧了。」史考特把蘿菈放在嬰兒床後說著。

「沒關係,我的心理醫生告訴我說,該好好的談一下。」羅根把兒子抱回他的房間去。

「要喝一杯嗎?我可以陪你喝一下,但是不能讓你攝取過多。」史考特微笑的看著羅根。

「KID,你真的很膽大呢!老子酒量很好。」羅根聽見這句話微笑。

把孩子們安頓好之後史考特和羅根去餐廳喝酒,雖然自己的酒量不比對方好,但是史考特還是很樂意陪陪羅根喝酒,聽聽他說以前的事情,畢竟自己是學心理系,他覺得能盡量幫助對方就幫助對方。

眼前的人可以讓自己放下心防羅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史考特給人家的感覺一點也不會有侵犯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他感到很平靜,他很樂意告訴對方自己的感覺,或許說出來會比較好。

一邊喝酒一邊說著自己的心裡話似乎是不錯的選擇,史考特只是安靜的聽著羅根訴說的話,很不喜歡看心理醫生的羅根很樂意和史考特談談,這些事情他想要告訴自己的好友卻無法開口,眼前的人反而可以讓自己開口訴說。

「你和夫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呢!」史考特喝了一口啤酒後說。

「那丫頭雖然看起來很溫柔,但是生氣起來也很恐怖,跟史蒂夫是很類似的人。」羅根覺得妻子和好友的個性很像。

「可以感覺的出來。」史考特從冰箱中拿了一些點心出來。

「索爾說史蒂夫那傢伙很固執,但是脾氣很好是真的。」羅根拿起點心開始吃了起來。

「怪不得戴肯很喜歡他。」史考特坐下來和對方說。

「凱婭是真的和史蒂夫很像,他們兩人總是很聊得來,常常會讓我吃醋。」羅根很懷念這些事情。

聊著聊著羅根覺得自己內心有種鬆口氣的感覺,心理醫生說要跟人分享自己的一切,他不想要造成好友們的困擾,以及他覺得那些損友不一定懂自己的心思,當史考特開口問起的時候,他知道自己找到了出口。

兩人聊了很多之後才乖乖的回房睡覺,羅根第二天還要上班,史考特剛好要上學,不過查爾斯說他很樂意自己帶孩子過去,既然自己的教授已經通融,他會帶著孩子過去。

第二天早上羅根很早就醒了過來,多年的軍隊訓練讓他的生理時鐘總是很準時,起床梳洗過後他離開房間準備去弄點早餐吃,由於他沒有晨跑的習慣,所以他可以多睡幾個小時,只是沒想到史考特會比自己還要早醒。

「KID,早安。」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跟史考特打招呼。

「早安,羅根,我今天和查爾斯教授說好,他說我可以帶戴肯和蘿菈去學校。」史考特把早餐給擺好。

「需要我送你們一程嗎?我記得你是讀哥倫比亞大學。」羅根一邊問一邊坐下來準備吃飯。

「我有汽車駕照,可以開車帶他們過去。」史考特不想要麻煩眼前的人。

聽見史考特說的話羅根點頭沒有多說什麼,畢竟自己上班的時候可能還沒到對方上課的時間,可能太早去對他們來說不知道要做什麼,羅根是在西點軍校教書,一樣是在紐約教書,不過每天需要早點過去。

當然羅根、史蒂夫、索爾也是西點學校畢業的學生,史蒂夫退伍後繼續在普瑞特藝術學院讀書,現在偶爾也有在哥倫比亞大學修藝術史,在紐約大學繼續學習藝術方面有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