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甘菊(Chamomile)

花語:不畏艱苦

花占卜:您是一個理想主義者,希望創造一個理想的社會。也許,您的遠見未必被人認同,惹來異樣目光,令您覺得自己總是懷才不遇,但您不應氣餒,您仍需向著自己的目標進發。

花箴言:理想是必須經過磨練才可以達到的。

從以前到現在冥戶幾乎是留長髮,國中一年級和跡部打球差點分不出勝負來,不過還是快速的把跡部給打敗,後來看著跡部和忍足打的難分高下的時候在打呵欠,鳳也是在那時候迷上冥戶。

如果不是跡部夠了解冥戶的話,自己被他打敗會感到心理不平衡,只能說當你長期待在某位天才搭檔的身邊,不得不增強自己的技術,不然的話肯定會被搭檔給丟包。

向日對於這點感到很訝異,芥川幾乎和他們一起長大根本對此沒有任何的感覺,冥戶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大,大概沒有幾個人知道,他長期和自己的搭檔練習早已經超越很多人。

「我說冥戶,你就不能放水嗎?」忍足看著眼前的人感到很無奈。

「你需要放水?我有聽錯嗎?」冥戶可是很清楚忍足的實力到底在哪裡。

「你要是放水那傢伙肯定會很爽。」跡部對於忍足說的話給予大白眼。

「亮打球越來越像小梅了。」芥川看著他們打球的樣子打呵欠。

鳳看著冥戶的馬尾因為主人的動作而動來動去的樣子微笑,他喜歡長髮的冥戶,從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就喜歡上長髮的冥戶,有一陣子對方有想要剪頭髮讓鳳想要去勸對方不要剪掉。

今天的練習本來就比較輕鬆,大家隨意的打球,忍足自己心血來潮想要和冥戶打球,最後被對方打到比數還輸給對方,有些實力的忍足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憤恨不平,跡部會嘲笑自己的隊友。

領到冰帝的跡部怎麼會不知道冥戶的實力在哪裡,連出色的自己和他打球也不一定會贏過他,從小到大自己不知道和冥戶對戰過幾次,自己幾乎沒有贏過一次,鳳身為冥戶的搭檔可是很清楚。

「冥戶學長,給你。」鳳拿毛巾給冥戶擦汗。

「啊!謝謝你,長太郎。」收到學弟給的毛巾冥戶馬上道謝。

「今天冥戶學長跟部長一樣收到很多巧克力。」鳳看見冥戶打開櫃子的樣子說。

「我其實,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看見這樣的情形冥戶很無奈。

雖然對於甜食不排斥可是冥戶不是很喜歡女孩子送的巧克力,除了自己的那位青梅竹馬以外他不太收女孩子給的巧克力,因為很多人知道這件事都會偷偷給冥戶,對於這些女孩子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鳳對於情人節是自己的生日沒有太大的感覺,他總是會收到兩份禮物,雖然對於女孩子的表白總是會拒絕,可是他不會拒絕女孩子給的巧克力,會默默收下後回家吃,只是會稍微期待冥戶會不會送給自己巧克力。

嘆了一口氣之後冥戶還是認命地把所有的巧克力給收好,他實在是不喜歡這些巧克力,不知道要給誰吃才好,要丟掉還是怎樣他需要好好想想,大概最多都會當成廚餘扔掉。

「長太郎,給你,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冥戶把自己要送給鳳的禮物給拿出來。

「謝謝你,冥戶學長。」鳳很開心可以收到自己喜歡的人送的禮物。

「不客氣,希望你會喜歡我送的東西。」冥戶倒是沒有這樣在意。

「學長送我的東西我都很喜歡,請學長不需要擔心。」鳳很清楚不管冥戶送什麼自己都很喜歡。

「你開心就好。」冥戶對此沒有太大的意見。

兩人跟以往一樣一起回家,對於自己手上的巧克力冥戶覺得回家肯定要扔掉,鳳反而把對方送給自己的禮物收在書包裡面,開心的把冥戶給送回家,然後自己再開心的回家。

來到冥戶家才要進去的時候,有人打開門迎接他們,看見是自己最喜歡的青梅竹馬冥戶很開心,鳳看見這樣的情形覺得有點小尷尬,沒想到梅雪直接把鳳拉近屋子裡,冥戶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給你!小學弟,亮亮告訴我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梅雪把禮物拿給鳳,順便還給他自己做的巧克力。

「謝謝學姊。」可以收到禮物鳳當然很開心。

「巧克力合不合口味還麻煩你告訴我,這樣我才好調整。」梅雪笑笑地告訴鳳。

「我會的,謝謝學姊。」鳳乖乖的點頭答應。

「幫我把這些處理掉吧!巧克力蛋糕也好,我明天拿給那些家伙。」冥戶把女性送給自己的巧克力丟給自己的青梅竹馬。

「吼!又來了,小心我毒死你。」梅雪吐舌後進入廚房忙碌。

冥戶帶鳳去自己的房間,然後換下身上的制服也扯掉髮帶讓長髮放下來,冬天讓冥戶可以把頭髮放下來,鳳看見這樣的情形把人抱在懷裡,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對方有些嚇到,但也沒有多說什麼。

鳳低下頭來親吻自己最愛的人,冥戶自然也會回應他,似乎是習慣對方會對自己做這件事,冥戶不會阻止鳳做任何的事情,親吻過後冥戶又把頭髮綁回去,然後和鳳下去等蛋糕吃。

對於自己的青梅竹馬有男友卻不和自己的伴侶一起度過,冥戶一點也不想要討論,反正手塚國光肯定有收到自己的女朋友給的巧克力,梅雪想要在哪裡度過情人節是她自己的選擇。

「手塚那傢伙沒抱怨妳今天不打算和他一起度過。」看見巧克力蛋糕出爐冥戶問出這句話。

「一年到頭都和那傢伙度過,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我才不要!」梅雪把巧克力的蛋糕各拿一個給冥戶和鳳。

「這樣手塚學長不會介意嗎?梅雪學姊。」鳳對此感到很疑惑,不懂對方為什麼不想要和情人一起度過。

「我不知道,我只是單純不想一起度過。」梅雪不是那種喜歡老是黏在一起的人。

「手塚那傢伙肯定要習慣,不然會被這傢伙給氣死。」冥戶開始吃起巧克力蛋糕。

「學姊果然一點也不黏人。」鳳咬了一口巧克力蛋糕後覺得很好吃。

和冥戶交往之後鳳知道梅雪不是個很黏人的女性,有一個固定交往的男友,是青學的部長手塚國光,做甜點的手藝非常的好,看樣子今年收到的巧克力肯定會比往年還要好吃。

有時候來冥戶家的時候可以吃到梅雪親自做的甜點,這是鳳最喜歡的福利,有時候會偷偷羨慕冥戶可以吃到這麼多好吃的甜點,不過最喜歡的還是來到這裡的時候可以看到愛人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這時候自己可以偷吃他的豆腐,把玩一下冥戶那漂亮的長髮,幸運的話還可以吃到梅雪親手做的點心,這些福利鳳是不會告訴其他人,這是屬於他的福利,才不會告訴其他人。

「謝謝學姊的禮物和點心。」收穫很多點心的鳳乖乖地拿著禮物和點心回家。

「不客氣,有機會請告訴我感想。」梅雪開心的說著。

「記得告訴那傢伙感想就好,快回家吧!生日快樂。」冥戶親吻鳳的臉頰。

「好,亮,情人節快樂!」鳳開心的回家去。

情人節就是要和自己的伴侶度過,鳳很開心今天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度過,可以看到冥戶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真漂亮,甚至收到意外之人送的甜點和禮物,鳳真心的覺得今年生日真幸福。

回到家鳳開心的拆著自己的禮物,看見自己喜歡的人送的禮物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他很開心,冥戶果然還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今天可以和他一起度過真的很幸福,情人節、生日當天果然還是要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度過才會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