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甜瓜(Melon)

花語:飽食

花占卜:您具有豐富的想像力,適合從事創作的行業,但做事不夠果斷,有時眼白白地錯失良機。對於此您似乎不太在意,您對自己已擁有的條件非常滿意,只要盡心發掘想像空間,凡事皆可順利,您的生活亦豐衣足食。

花箴言:做人果斷些,可以斷絕一些無謂的事非。

史庫瓦羅記得自己第一眼見到XANXUS的時候,內心已經臣服他,只差沒有跪下來說自己要效忠他一輩子,當然後來自己和瓦利亞的前任首領打架後,自己真的跪在他的面前說他要臣服他一輩子。

對於史庫瓦羅要臣服自己一輩子這件事XANXUS沒有太大的意見,黑手黨世界本來就是弱肉強食的世界,想要找一個親信是何其難的事情,沒想到自己竟然遇到一個很不錯的人。

從小被家庭教師教導,XANXUS知道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那個人會是自己的親信,是自己能夠信任的人,即使他成為自己的伴侶也是一樣,畢竟自己要保護的人對家族來說很重要。

「XANXUS,九代首領叫你過去。」史庫瓦羅不爽的告訴XANXUS。

「老頭?」對於養父突然叫自己過去XANXUS感到很疑惑。

史庫瓦羅跟著XANXUS一起過去找九代首領,進入首領辦公室後XANXUS知道九代找自己做什麼,養父懷裡抱的孩子是最黏自己的妹妹,也是未來的十代首領,家族最寵的小女孩。

XANXUS溫柔的把女娃抱在懷裡,綱吉看見是自己最喜歡的兄長很開心,一定會給兄長一個大大的吻,九代揮揮手要他們兩人離開,他要處理一些事情,XANXUS這才抱著綱吉離開回去瓦利亞。

「抱綱吉回去瓦利亞,我還有事情要處理。」九代首領只是這樣交代自己的兒子。

「好。」XANXUS也不多問什麼。

家光和奈奈對於寶貝女兒在這裡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有XANXUS在綱吉的身邊更是不需要擔心她的安危,史庫瓦羅跟在後面一起回去瓦利亞,綱吉看了看史庫瓦羅又看了看XANXUS感到很疑惑。

他們之間好像有一種氛圍,似乎是想要說話卻不知道要說什麼,XANXUS沒開口說話史庫瓦羅也不開口,綱吉覺得疑惑卻也不知道要怎樣問自己的兄長,只是抓著兄長的衣服跟著他一起回去瓦利亞。

坐在椅子上的綱吉抱著喜愛的兔子娃娃看著眼前的人,史庫瓦羅被看到有些不自在卻不能說什麼,他在等XANXUS的發落,他才剛進入瓦利亞並不清楚這個孩子到底是什麼人。

「哥哥,他是誰?」綱吉一句話總算打破這沉默的氣氛。

「我的伴侶。」XANXUS把點心拿給綱吉吃。

「老子哪是你的伴侶,我只是你的屬下。」史庫瓦羅聽見XANXUS說的話馬上抗議。

「你都已經臣服我,我選你做我的伴侶,你有意見嗎?」XANXUS其實滿喜歡史庫瓦羅這個人。

史庫瓦羅被XANXUS堵到說不出話來,綱吉只是眨眨眼看著他,只是跳下椅子走到他的面前,史庫瓦羅乖乖的跪下來看著綱吉,沒想到眼前的女孩子給他一個頰吻,讓他感到很訝異。

XANXUS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看樣子綱吉很喜歡史庫瓦羅,自己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這個人臣服自己不會背叛自己,會是自己很重要的左右手,只會效忠自己一個人。

綱吉開心的吃著XANXUS親自幫她準備的點心,她的貼身女僕喬聽見她來可是很用心的準備點心,只是她今天有點事情要處理,所以沒有出現在綱吉的眼前,反而是XANXUS會陪著她一整天。

「今天喬有事情,我和史佩畢爾會陪妳。」XANXUS看見綱吉吃完點心後在搜索某個人。

「好。」綱吉點點頭表示知道。

「想睡就睡,晚點我們去找老頭吃晚餐,那時候就可以見到喬。」XANXUS親吻綱吉的臉頰。

「嗯,好。」綱吉打了呵欠後就閉上眼睛睡覺。

「XANXUS,這個孩子到底是誰?」史庫瓦羅總算可以問出自己想要問的問題。

「彭哥列的下一任首領,我的妹妹。」XANXUS想起上次史庫瓦羅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舞會上見過綱吉。

當初見面的時候史庫瓦羅已經臣服在XANXUS的腳底下,內心當中很崇拜XANXUS和喜歡他,那時候也見過綱吉幾次面,後來沒見到綱吉也沒太大的感覺,一直跟在XANXUS的身邊做事。

今天才知道這個小女孩是XANXUS的妹妹,也是彭哥列下一代的首領,史庫瓦羅覺得自己只有臣服XANXUS,他的忠心全部只給了他,一切只效忠他的首領,現在他需要好好的思考這個小女孩會帶來多少衝擊。

或許自己跪下的那一刻起自己就臣服這個小女孩,不過XANXUS和綱吉似乎沒有去想太多,綱吉本身就是單純喜歡史庫瓦羅,XANXUS則是認為他可以信任,加上自己又喜歡他,老早就想把對方拐到身邊當伴侶。

「史佩畢爾,我要你臣服我、效忠我,一切死心踏地的跟著我,成為我的伴侶。」XANXUS像是君臨臣下一般的告訴史庫瓦羅。

「我會永遠臣服你、效忠你,我願意成為你的伴侶,XANXUS。」這點小小的私心史庫瓦羅還是有。

拐到一個伴侶後XANXUS沒有多說什麼,史庫瓦羅會成為自己的親信,會是自己這輩子最信任的人,所以一切不需要太過擔心,這個人可以幫他保護綱吉,可以憶起共同守護家族的一切。

史庫瓦羅從沒想過自己會因為臣服XANXUS後會成為他的伴侶,和他在一起之後日子過得比想像中還要讓人頭痛,不得不說對方果然是黑手黨學校第一名的人,會想方設法把自己拐到身邊,讓自己死心踏地的跟著他,不會背叛他。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