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大企業家的朽木白哉只要陷入工作的時候會變成工作狂,往往會讓他的小情人黑崎一護親自去提醒他,變身成工作狂的白哉往往會讓一護傷腦筋,總是要小心翼翼地提醒他才可以。

從小就在一起他們兩人很了解對方的個性,只有在一護打擾白哉的時候,對方才不會那樣的生氣,因此每次中午時分一護會拎著便當到白哉的公司來吃飯,逼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享用午餐。

由於一護工作的地方是志波集團的醫院,雖然一樣是從底層開始做起來,但某些方面他有很多方便的地方,只要沒有值班中午他會帶著便當去找白哉吃飯,他們兩人工作地方離的不遠。

「我先去吃飯啦!」一護和護理師們打招呼後就離開。

「一護少爺又要去找他的伴侶啊!他們兩人感情真好。」女護理師之一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羨慕。

「嘛!好像是因為少爺的伴侶是工作狂,只要有時間少爺就會去找他一起用餐。」某位常常跟在一護身邊的護理師說。

「不過還是羨慕少爺和他的伴侶。」護理師們真的很喜歡一護。

由於昨天太晚回家的關係一護沒有時間煮飯,所以今天中午他是先去餐廳買了兩個便當然後才開車去白哉的公司,工作的地方距離愛人的公司只需要車程十分鐘的時間,他才會這樣不厭其煩地去找他吃飯。

下車前一護把醫師袍脫下來放在車上,把便當拎在手上之後才搭電梯上去找人,戀次看見是一護來表示自己今天可以準時放飯,有個工作狂的老闆戀次可是很傷腦筋,因為他老是沒辦法陪妻子吃飯。

一護敲敲門看見白哉又在努力處理公文的樣子很無奈,當他抬頭看自己來的時候露出好看的笑容,揮揮手要戀次可以去休息,這時候戀次馬上衝出去陪露琪亞吃飯,一護這才把便當放在白哉的桌上。

「不要老是工作到忘記吃飯,我可不想我的丈夫過勞死。」一護把便當拿給白哉後說出這句話。

「最近工作有點多,不小心就忘記要吃飯。」白哉知道一護對自己的健康管理很嚴格。

「我怎麼覺得我有個工作狂的丈夫。」一護聽見白哉說的話苦笑。

「我很抱歉,我會好好地照顧自己。」白哉親吻一護的臉頰安撫他。

聽見白哉這樣說一護不知道要怎麼說,只是和他繼續吃飯不想要多說什麼,他知道對方答應自己過後還是一樣,有時候自己晚點回家會看見他還在處理公務,這可讓他很無奈。

每次想要開口阻止他又覺得好像不太好,一護只能盡量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會照顧好白哉的身體健康,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他也會強硬讓對方不繼續處理公文,他可不想要健檢的時候對方的字數出現紅字。

白哉當然知道一護擔心自己,可是責任感讓他無法好好地停下腳步,總是希望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好,一護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會心疼,儘管白哉自己也知道卻還是無法停下腳步。

「銀嶺爺爺和蒼純爸爸沒有催促你,你不需要把所有的責任往身上攬。」一護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擔心。

「我知道爺爺和爸爸沒有催促我,只是我的責任心讓我無法好好地停下腳步。」白哉把自己心愛的人抱在懷裡。

「你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就算我是醫生,有個不聽話的病人我也沒辦法。」一護伸出手捏捏白哉的臉頰。

「看樣子我要做個聽話的病人才可以,不然的話我的醫生會生氣。」白哉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你才知道。」親吻過後一護笑笑地說著。

「我錯了。」沒什麼人的時候白哉會和一護撒嬌。

難得看見白哉和自己撒嬌,一護所有的不滿馬上不見,不過該有的原則他還是會好好地讓對方知道,絕對不會讓他有僥倖的心態,他自己是醫生當然會好好的照顧病人,即使這個病人不聽話也要好好的照顧。

有個工作狂的丈夫一護很清楚自己會傷腦筋的點在哪裡,在愛人的諄諄教悔之下白哉會好好的改進,盡量不讓自己的愛人感到很頭痛,他可不能讓自己的家庭醫生生氣。

幾乎每天中午一護會逼著白哉好好的吃飯和休息,這些小事情白哉都可以做到,只是需要一護盯著才可以,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畢之後一護才會回醫院上班,白哉很有精神的繼續處理公司的事情。

兩人會準時下班回家,白哉盡量不加班一護則是只要不值班都會準時下班,晚上回家後絕對物提起公司和醫院的事情,會好好的休息陪伴自己最愛的人,在家裡可是要好好的休息。

「我還很擔心你今天會加班。」回到家一護看見白哉後當然很開心。

「你今天都有交代,我自然不能加班。」白哉親手做今天的晚餐。

「這樣我很開心,我愛你,白哉。」一護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這樣做。」白哉把今天的晚餐給端上桌。

看見這樣的情形一護回房間梳洗,然後才出來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享用晚餐,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享用餐點是很幸福的事情,而且他工作狂的丈夫可以放下一切來和自己用餐,這當然是很幸福。

不是工作狂的白哉讓一護很愛,這樣的白哉不管自己說什麼他都會說,一護才不想要看到自己的丈夫進入工作狂的樣子,老是會因為公司的事情而忘記要好好的吃飯,這樣可是很傷身體。

「還是白哉哥哥做的飯菜好吃,我最喜歡吃你親手做的餐點。」把晚餐吃完之後一護露出開心的笑容。

「你喜歡就好,一護。」白哉喜歡看一護開心的樣子。

偶爾放下工作的事情陪陪自己最愛的人真的很好,白哉可不想要老是當工作狂,這樣就沒辦法好好地陪伴一護,要是被一護嫌棄的話白哉會傷心難過,自然會好好遵守對方的囑咐,盡量不當一個讓人傷腦筋的工作狂。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