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知道宇智波家的二公子宇智波佐助有個青梅竹馬,是漩渦家的二小姐漩渦鳴人,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幾乎可以是出雙入對,班上的女孩子很羨慕鳴人可以和佐助出雙入對。

從小到大他們兩人幾乎都在一起,佐助又特別的保護鳴人,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多少很羨慕,如果想要約佐助的話,大多必須要先約鳴人,偶爾井野、小櫻、香燐會約約鳴人,順帶約佐助出來。

跟從小到大一起相處的青梅竹馬,佐助可是很了解鳴人,而且鳴人又是自己的未婚妻,佐助可是把她呵護備至,他們兩人是么子和么女,備受兄弟姊妹寵愛,佐助的兄長鼬也是鳴人的姊姊雪子的丈夫。

「佐助,真的不能出門嗎?」鳴人趴在佐助的床上悶悶地問著。

「外面很熱,妳真的想要出門?」佐助把書本放下後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好吧......」鳴人想到天氣很熱就放棄。

「就這麼想要出門?」佐助對此感到很好奇。

「因為你不陪我,都只看書不理我。」鳴人抱著枕頭坐起來抗議。

「好、好、好,都我的錯,我親愛的小公主。」佐助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對於自己最喜歡的人佐助總是有辦法可以安撫她,鳴人可是他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是自己呵護備至的戀人,說什麼他都會把她保護好,絕對不讓她受到傷害,連自己都不可以傷害她。

中午過後佐助還是帶著鳴人出去走走,周末悶在家裡鳴人可是不願意,這點佐助很清楚,所以他很樂意帶她出去走走,只是沒想到會遇到井野和小櫻,她們看見佐助和鳴人一起出門約會的樣子多少有些羨慕。

周末假日鳴人一定會待在佐助這邊,大家一點也不擔心,出門前鳴人看見大哥幻也要出門的樣子馬上去擁抱他,對於自己的小妹幻可是很疼愛,看見佐助要帶著她出門也沒任何的意見。

「大哥,你要出門?」鳴人和佐助要出門沒想到看見幻要出門的樣子。

「對,有點事情要出門,妳和佐助出門逛街要小心一點。」幻摸摸小妹的頭。

「好,大哥再見!」鳴人看見幻跨上機車的樣子揮手。

「再見!佐助,小鳴就麻煩你。」幻發動機車離開他們。

佐助看見幻帥氣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拉起鳴人的手去商店街走走,鳴人開心的挽著佐助的手出門,兩人甜甜蜜蜜的出門是羨煞許多人,看見喜歡的店兩人一起進去逛逛,討論要不要買這個東西。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鳴人說話佐助傾聽,偶爾出出意見幫自己心愛的人決定,剛好逛到同一家店的井野和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訝異,她們沒想到竟會看見佐助和鳴人。

看見他們一臉甜蜜的樣子很羨慕,本來想要主動去和他們打招呼,沒想到佐助和鳴人轉頭剛好看見她們,一向對女人沒興趣的佐助看到她們沒說什麼,鳴人微笑地和她們打招呼。

「小櫻、井野,兩位好。」鳴人出於禮貌還是會和她們打招呼。

「鳴人,妳和佐助出門約會?」小櫻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問。

「對啊!好難得看見你們會出門約會。」井野笑笑地看著他們。

「我想出門走走,所以佐助陪我出門。」對於兩位好友鳴人不會說什麼。

鳴人很清楚班上的女生都很喜歡佐助,有時候她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為了這樣不舒服的感覺她有問過雪子和千葉甚至幻,他們一致告訴她說她是在吃醋,不想要佐助被奪走,因此鳴人對和自己同班的女生多少有些尷尬。

感受到鳴人的晴緒佐助只是把她擁入自己的懷中安慰,這樣小小的動作會讓鳴人感到很安心,她知道佐助最喜歡的人是自己,從小到大佐助對其他女性沒有興趣,只有對鳴人有興趣。

早在了解到自己的情感時,佐助馬上和鳴人表白,告訴她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她,絕對不會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對於佐助說的話鳴人很安心,很開心可以永遠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想買什麼?不是說要送小雪姊姊禮物?」佐助看見鳴人手上的東西問著。

「我是想送姊姊,可是鼬哥哥對姐姐很好,送她的東西肯定更好。」想起雪子和鼬的感情很好的樣子鳴人很無奈。

「妳送的東西和哥哥不同,不要去想太多,順便把幻哥哥和千葉姊姊的禮物一起挑。」佐助摸摸鳴人的頭。

「好!」鳴人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鳴人很用心的挑著要給兄弟姊妹的禮物,佐助也打算挑一個禮物送給自己的哥哥鼬,佐助知道自家老哥和鳴人的姊姊雪子感情很好,他們兩人的閃光可是讓所有人都看到會閃瞎眼睛。

買好自己想要的東西後佐助和鳴人離開這家店,井野和小櫻也不打擾他們兩人,繼續逛自己想要逛的地方,佐助順便帶鳴人去吃下午茶,他知道愛人很喜歡吃甜點,儘管自己不喜歡他還是會陪她去吃。

鳴人很開心可以和佐助一起去吃下午茶,有自己心愛的人陪在身邊她當然很開心,佐助和自己的姐姐雪子一樣不喜歡吃甜點,反而鳴人和鼬感情很好,有時間會一起出門喝下午茶。

「佐助,你要順便買甜點給鼬哥哥嗎?」鳴人一邊吃甜點一邊問佐助。

「再說。」佐助喝了一口咖啡後不想多說什麼。

「佐助真愛喝黑咖啡,明明跟我一樣是高中生而已。」鳴人插起一塊甜點要餵給對方吃。

「誰跟妳一樣是屬螞蟻,這麼愛吃甜點。」佐助乖乖地咬下鳴人給自己的甜點。

「鼬哥哥啊!他和我一樣屬螞蟻。」鳴人笑的沒心沒肺讓佐助很無奈。

聽見鳴人說的話佐助不想多說什麼,的確自家老哥鼬很喜歡吃甜點,常常會讓雪子感到很傷腦筋,對此他一點也不想要多說什麼,自己還是好好的陪心愛的人喝下午茶就好。

其他的事情佐助不想要去想太多,鳴人可是自己的寶貝,陪她喝下午茶是最重要的事情,至於其他人甚至包含自己的兄弟他一點也不想要管,對他來說眼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佐助還是買了蛋糕回家孝敬自己的老哥,鼬看見弟弟手上拿個蛋糕非常的開心,喜愛甜食的他自然很開心可以吃到想要吃的蛋糕,鳴人當個小跟班一直跟在佐助的身邊,鼬看見後微笑不多說什麼。

只要有時間鼬會帶著鳴人去吃下午茶,常常會讓佐助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反而是和雪子一起去喝下午茶,他們對於甜食實在是沒有辦法,所以很多時候都是鼬帶著鳴人去吃下午茶,佐助和雪子去喝黑咖啡。

「佐助,謝謝你今天陪我去吃下午茶。」鳴人開心的把佐助撲倒。

「不客氣,這是我該做的。」佐助很開心鳴人可以這樣開心。

「佐助,我最愛你。」鳴人是那樣的開心。

「我也愛妳,鳴人。」佐助微笑的看著鳴人。

「時間差不多,我該回家,不然爸爸媽媽會擔心。」鳴人看見時間已經很晚的樣子馬上和佐助說。

「我明天再去找妳,回家小心一點,別隨便被拐走,小笨蛋。」佐助親親她的臉頰,不捨的送鳴人離開。

鳴人開心地親吻佐助,沒想到自己的寶貝女友會親吻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佐助很開心,他沒想到鳴人會主動親吻自己,他當然會好好的回應自己的寶貝女友,一定會給她一個法式熱吻。

親吻過後鳴人害羞地把自己埋入佐助的胸前,對於自己小女友害羞的樣子佐助只是笑笑的,有時候鳴人會很主動,可是事後她會很害羞,這樣可愛的樣子讓佐助很喜歡她,鳴人可是非常的可愛。

佐助和鳴人依依不捨的分開後,回到家兩人還是想念對方,晚上總是忍不住打電話給對方,總是聊不完話題的兩人會不小心聊一個晚上,才會不捨的掛上電話睡覺,青梅竹馬的兩人感情很好,正在戀愛中的兩人總是會那樣不捨。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