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我很抱歉。」雪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這有什麼好抱歉的,妳該好好的依賴我們,不要什麼事情都硬撐。」柱間捏捏雪子了臉頰。

「好。」雪子熱暈在柱間的懷抱中。

暈過去的雪子醒來之後看見九隻尾獸和妹妹鳴人正在看著自己的樣子有些嚇到,她起身摸摸鳴人的頭沒有多說什麼,守鶴一臉抱歉地看著自己的主人,由於雪子是下一任巫女的關係,在她出生的時候有去過神廟一趟。

加上她又是漩渦一族的後代,可以承受所有尾獸的力量,玖辛奈過世後雪子正式成為巫女,可以和所有的尾獸溝通,因此剛剛守鶴在她的腦袋中吵鬧,當雪子又熱又暈守鶴又在腦袋中吵鬧時,她就不小心昏了過去。

其他的尾獸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痛毆守鶴,齊齊出現守護牠們最寶貝的巫女,現任的兩個小巫女可是僅存可以和牠們溝通的孩子,以後只有她們的直系血脈才能擁有這些尾獸。

看見姊姊醒來的樣子鳴人鬆了一口氣,在雪子昏倒的瞬間所有的尾獸都顯現出來,然後全部圍毆守鶴,把當下的所有人都給嚇到,斑和柱間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傻眼,羅砂和加琉羅也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形。

「我沒事,讓你們擔心我很抱歉。」雪子摸摸鳴人的頭跟尾獸們道歉。

「我們揍過守鶴那傢伙,妳好好休息。」又旅亮出爪子恐嚇一尾守鶴。

「下次別穿太多,這樣很容易暈倒,妳的查克拉最近在和我們的查克拉融合,需要一段時間好好休息。」孫悟空伸手摸摸雪子的頭。

「好,謝謝,我會好好注意身體。」雪子當然知道自己身體的情況,她只是很抱歉讓大家擔心。

斑和柱間踏入房間的時候看見尾獸瞬間消失,鳴人趴在雪子的懷裡不太想要動,由於尾獸的力量會在慢慢長大的期間和自身主人的查克拉融合,難免會出現身體虛弱的情形。

當然這點除了雪子會經歷以外鳴人也會經歷這樣的事情,她們是所有尾獸的守護者,融合完所有的力量之後她們會是人人想要的兵器,畢竟尾獸這種東西是人人想要搶的兵器。

看見寶貝女兒醒來的樣子柱間擁抱雪子,斑只是摸摸大女兒的頭沒有多說什麼,剛剛九尾有和他們解釋這一切,至於為什麼守鶴會這麼興奮,是牠感受到我愛羅的查克拉,牠覺得這孩子可以接受自己。

「父親、母親,我很抱歉,讓你們擔心。」雪子緩緩地說出這句話。

「別道歉,九尾跟我們解釋過,別想太多。」柱間親親雪子的臉頰安撫她,然後開始檢查她的身體。

「好好休息,查克拉融合是很複雜的事情,一切都要慢慢來。」斑想起柱間當年懷孕的情形還心有餘悸。

「是。」雪子乖乖答應下來。

「姐姐,妳怎麼哭了?」鳴人抬頭看見雪子的淚水有些慌亂。

雪子伸出手摸摸自己的臉頰才發現自己哭了,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哭,斑和柱間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把她摟在懷裡,感受到養父母的溫暖雪子哭得更是厲害,斑只是把愛女摟在懷裡讓她好好哭泣。

柱間抱起鳴人什麼話都沒有多說,看著丈夫安慰寶貝大女兒的樣子微笑,心傷不是那樣容易的醫治,當年雪子有在鼬的面前哭出來,可是這五年的時間還是有點小小的心結在,現在哭出來後會好很多。

水門和玖辛奈的過世讓雪子痛苦很久,親生父母親死在自己的眼前這點沒有人可以輕易走過去,收養她們後斑和柱間很擔心雪子的內心情況,現在看見她的傷口慢慢癒合的樣子鬆了一口氣。

斑和柱間可是很疼愛這兩位可愛的孩子,更不用說現在成為火影的帶土也是一樣,他們用自己的方式來疼愛這三個孩子,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健康,更希望兩個女娃可以好好的平安長大。

「媽媽,守鶴要和我愛羅簽訂契約嗎?」鳴人抬頭問著自己最喜歡的養母。

「如果守鶴同意的話,會和我愛羅簽訂契約。」柱間用手輕輕的梳著鳴人的長髮。

「我們在風之國多留幾天,讓小雪好好休息,有必要的話再提早回去木葉。」斑替雪子蓋好被子後對柱間說。

「也好,扉間傳訊息過來說,雷影想要去拜訪木葉,希望我們可以早點回去。」柱間拿出飯糰給小女兒和丈夫吃。

「雷之國的雲隱村嗎?沒想到雷影會想要來拜訪木葉。」斑開始思考起一些事情。

「我本來想要去霧隱忍者村一趟的說。」柱間不免想要抱怨一下。

「總有機會去,別想太多。」斑總是有辦法安撫自己的妻子。

由於忍界之神和忍界修羅復活的事情已經傳遍五大國,總有一天還是需要開五影大會,相信這次雷影會過來也是正常的事情,只是不知道帶土是否可以應對這些事情。

守鶴想要和我愛羅簽訂契約這件事風影羅砂感到很訝異,尾獸其實會自己選定主人,如果有自己想要守護和是中意的人會和他們簽訂契約,不過真正可以操控整個九隻尾獸的人還是只有漩渦一族所選定的巫女。

像是三尾磯撫因為太喜歡凜的關係而訂下契約,帶土看見這樣的情形差點沒有哭出來,既然沒有找到可以讓尾獸棲息的地方,斑和柱間決定讓所有的尾獸留在木葉,木葉有個地方可以安置牠們。

「我愛羅,守鶴很喜歡你,你願意和牠簽訂契約嗎?」鳴人拿著卷軸並且召喚一尾守鶴出來。

「可以嗎?我還不會通靈術。」我愛羅愣愣地看著這一切,轉頭問自己的兄姊們。

「爸爸媽媽說看你自己的意見,他們不會干涉。」手鞠摸摸弟弟我愛羅的頭。

「小子,我喜歡你,跟我訂下契約吧!」守鶴對這個操縱砂子的孩子很有興趣。

「好吧!我先和你簽訂契約,等我學會通靈術後再召喚你。」我愛羅用小腦袋想了想之後決定和守鶴簽訂契約。

聽見我愛羅說的話鳴人開心的把卷軸拿出來,然後讓我愛羅以及守鶴互相簽訂契約,等到我愛羅學會通靈術之後就可以召喚守鶴出來,以後守鶴會幫忙以及保護我愛羅,只要他有需要就可以召喚牠。

才五歲的年紀鳴人已經學習很多忍術,通靈術對她根本不算什麼,斑除了帶她去買甜點吃以外還會教導她忍術,所以她學習的忍術比同齡人還要多,現在才可以幫我愛羅和守鶴訂下契約。

這幾天的時間我愛羅、勘九郎、手鞠已經和鳴人混熟,雪子也會陪伴在妹妹的身邊,難得有差不多的女孩子可以和自己玩耍手鞠當然很開心,勘九郎和我愛羅也很開心可以和鳴人玩在一起。

「好啦!守鶴,你不可以欺負我愛羅,不然姊姊會打你喔!」鳴人很認真的告訴守鶴。

「我才不會欺負這小子,等這小子練習好通靈術後再說。」守鶴對於守護自己的巫女會很尊重,不過對於自小看到大的鳴人多少會沒大沒小。

「小鳴。」雪子慢慢地走了過來。

「姊姊,我處理好守鶴和我愛羅的契約。」鳴人開心地跟雪子揮手。

「妳真棒!回去吧!守鶴。」簽訂好契約後卷軸消失在大家的面前,雪子摸摸妹妹的頭表示鼓勵。

雪子蹲下來看著我愛羅,然後伸出手摸摸他,紅色頭髮讓雪子知道我愛羅的血統大概有混到一些漩渦一族,不知道是父親那邊還是母親那邊的人,和平時代時各忍者村會有通婚的跡象在。

被一位美女姊姊摸頭讓我愛羅臉紅,他很喜歡鳴人這個朋友,手鞠和勘九郎也很喜歡雪子和鳴人兩位姊妹,雪子微笑地看著他們三個沒有多說什麼,鳴人只是牽著姊姊的手沒多說什麼。

對於妹妹的朋友雪子沒有多說什麼,只要鳴人開心她不會刻意去多問什麼,加上她也很喜歡手鞠、勘九郎和我愛羅他們三個姊弟,對於比自己小的人雪子可是很喜歡照顧他們。

「我有點餓,想問村子裡哪裡有餐廳?」雪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手鞠等人。

「我帶妳們去,我知道村子裡有一家餐廳很不錯吃。」手鞠很開心可以帶著她們去餐廳吃東西。

五個人一起去餐廳吃東西,斑和柱間正在和風影夫婦討論一些事情,夜叉丸在旁邊聽著,似乎是打算一起過去木葉忍者村開五影會議,現在只知道雷影會過去以外不知道其他的影是否會過去木葉。

來到風之國逛逛沒想到鳴人馬上交到好朋友,斑和柱間很佩服小女兒的個性,在木葉的時候宇智波一族的小孩子也很喜歡和鳴人玩在一起,佐助和鳴人很要好,以後有可能成為情侶。

吃過午餐之後我愛羅和鳴人玩勘九郎拿起魁儡逗弄他們兩人,手鞠和雪子討論風遁的忍術,看看有什麼忍術可以開發,如果只用扇子可以有什麼不同的變化,晚上兩家人一起用餐。

晚上見到斑和柱間,鳴人馬上跑過去抱自家養父,柱間則是把雪子拉到自己的懷裡擁抱,寵愛女兒的兩人總是給予她們很多愛,親密動作當然不會少,親暱的舉動常常會在他們之間上演。

「我們家的鳴人有把事情處理好嗎?」斑親親小女兒的臉頰問著。

「有!我有把事情處理好。」鳴人開心地親吻斑的臉頰。

「鳴人處理的很好,父親。」雪子抬頭看著斑。

「我的小乖乖真棒!」斑總是會不吝嗇的讚美鳴人。

「好了,我們別耽誤時間,讓風影夫妻等太久可不好。」柱間看見這樣的情形提醒斑。

「好、好、好,妳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斑親吻柱間的臉頰。

這個動作讓柱間很害羞,直接拉著雪子的手直接去用餐的地方,斑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抱著鳴人慢慢地走過去,他的愛妻只要有親密動作就會害羞,在外面害羞的舉動就是主動逃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