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中忍考試以外還有五影大會,木葉忍者村肯定要把所有的一切安排好,誰知道哪個叛忍會來木葉暗殺五影,或是說在中忍考生裡面有不知名的叛忍,這些查核可是忙壞所有人。

早已經是上忍的雪子當然知道這些事情,而且她已經進入暗部成為火影的貼身暗部,自然會知道小花和鼬的為難之處,她自然不會開口讓他們兩個留下來陪自己,泉奈看見這樣的情形拍拍她的頭。

「大哥本來放鼬一天假,大概是有事情才被緊急召回。」泉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安慰雪子。

「沒關係,我知道,畢竟要舉辦五影大會和中忍考試嘛!巡邏任務會比較多是很正常。」雪子自己是暗部當然知道暗部的工作不輕鬆。

「小鏡也真是的,就算人手不夠也不該叫鼬回去。」泉奈聽見寶貝姪女說的話只是摸摸她的頭。

「叔叔不要怪鏡爺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小鼬是很出色的忍者。」即使被收養雪子還是沒有把對大家的稱呼改過來。

「妳要習慣叫小鏡他們的名字,不然這樣聽起來很怪。」泉奈知道被收養後雪子和鳴人的輩分和鏡一樣大。

「鏡爺爺他不介意我這樣叫,如果我改口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止水哥他們。」雪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

「嘛!當事人不介意我也不好說什麼。」泉奈陪著雪子聊天。

「畢竟我和鳴人不算是正式宇智波家的人。」雪子對此沒有很介意。

「等妳嫁給鼬就正式入祖譜,我想鳴人嫁給佐助後也是一樣。」泉奈很喜歡雪子和鳴人這兩個孩子。

「嗯,不過我很高興可以和你們成為家人,在這個家我很幸福。」雪子很開心自己可以被他們收養。

泉奈沒想到會聽見雪子這樣說,眼前這個孩子總是很堅強的在面對所有的事情,在這個家會摘下面具和大家說說笑笑,不過還是不太會讓人靠近她,現在看見她整個融入這個家自然會很開心。

畢竟直系的宇智波家沒有幾個女娃娃,斑和柱間也僅僅只有一個女兒春櫻,孫子那一輩也只有奈奈和綱手,不過綱手是千手一族的孩子,再來就沒有幾個女娃娃,所以泉奈認為斑可以收養這兩個可愛的女娃娃是很好的事情。

泉奈自己和扉間也只有鏡一個孩子,當年他們本來想要多培育一個女孩子,可是還來不及他們兩人全部在戰場上送命,那時候的鏡也成年,泉奈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可惜,覺得要和扉間考慮一下是否要再培養一個孩子。

處理事情後扉間回家陪陪泉奈和雪子,剩下的事情交給斑和柱間去處理就可以,帶土也可以把那些事情給處理好,自己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他不想要浪費時間在那些事情上,與其這樣不如去實驗室或是陪陪愛人。

「扉間,你說說,我們要不要再培養一個孩子,我要女兒。」泉奈摸摸躺在自己大腿上睡覺的雪子。

「你想的話我沒有意見,乾脆培養雙胞胎,要不培養三個也行。」扉間還是想要多一個男孩子是千手一族的孩子。

「我都可以,千手一族似乎好像剩下沒多少族人,多培養幾個孩子也不錯。」泉奈對此沒有任何意見。

「這樣明天我們去實驗室一趟,順便讓綱手她們來處理。」扉間要把這個技術交給自己的姪孫女。

相信大蛇丸肯定會很想要和他們一起來研究,扉間會把自己記錄下來的事情交給他們,當年的研究現在肯定會更好,泉奈想要做的事情自己當然一定會達成,畢竟是愛人的希望。

而且扉間也想要和泉奈一起再次撫養孩子,這個年代是和平時代,自己可以和愛人好好的過生活,他們會更有心力來培養自己的孩子,斑和柱間對於是否還有孩子這件是隨緣,反而把心力放在培養雪子和鳴人身上。

復活之後斑和柱間沒有刻意在避孕,只是是否還會有孩子他們不知道,也不想要刻意去探討,未來真的有孩子的話,他們也會用自己的心力來撫養這個孩子,不過現在他們的心力是放在雪子和鳴人的身上。

學校下課後柱間來接鳴人回家,斑正在火影樓和帶土討論一些事情,風影已經來到木葉,雷影當然也是一樣,現在剩下水影和土影,這兩位什麼時候才會來他們不知道,加上又到了中忍考試,斑和帶土要商量一些事情。

「媽媽!」看見柱間來接自己鳴人馬上跑過去抱她。

「鳴人。」柱間抱抱衝到自己懷裡的小女兒。

「他們是我交到的好朋友。」鳴人拉著柱間把自己的朋友介紹給她。

「真的嗎?鳴人真厲害呢!」柱間微笑的和孩子們打招呼。

看見是初代火影井野、小櫻、雛田、鹿丸、丁次、志乃等人很意外,馬上和她打招呼,從小就認識的牙和佐助一點也不意外,從容不迫的和柱間打招呼,這時候其他人才知道鳴人是被初代火影養大的孩子。

柱間把自己身上的糖果拿出來請這些孩子吃,問了牙一些事情後才和鳴人一起離開,鳴人揮揮手和大家道別後就拉著佐助牽著柱間的手一起離開,他們要回去的地方是一樣的地方。

沒多久可以見到斑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一把就把鳴人給抱起來,柱間才牽著佐助的手跟著丈夫、女兒一起回去,美琴今天早上拜託她帶佐助回家,她和富嶽有任務要去,可能要讓佐助住在他們家一個晚上,柱間當然會答應她。

「咦?鳴人是柱間大人的女兒?可是他們不像啊!」小櫻突然問出這句話。

「不是,鳴人是四代火影水門叔叔的女兒,後來被斑大人、柱間大人收養。」牙因為姐姐小花和雪子很要好,所以知道鳴人的身世。

「我們還沒出生前四代火影大人和夫人就過世,鳴人才會被柱間大人收養。」鹿丸聽過自己父親說過的話。

「聽說鳴人還有一個姊姊在暗部,是真的嗎?」雛田很難得開口問這些事情。

「對!小雪姊姊和我姊是好朋友,她是在暗部工作。」牙看見母親爪來學校接自己準備離開。

「鳴人這麼可愛,她姊姊一定很漂亮。」井野默默地說著。

「小雪姐姐是個大美人,還是佐助哥哥的女朋友。」牙聽見井野說的話轉頭告訴他們這個消息。

「聽牙這樣說好像看看那位姊姊長什麼樣子。」丁次在和父親離開前這樣說。

志乃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安靜的和父親一起離開,雛田也和日向家的人一起離開,不過是等寧次過來後才一起離開,日足和日差兄弟兩人感情很好,連帶他們的孩子們感情也很好。

今天佐助可以來家裡讓鳴人很開心,鼬把事情處理好後接到母親的訊息後乖乖的去雪子家,火核和桃樺難得也過來一起用餐,由於綱手和扉間的研究他們兩人的身體慢慢有恢復年輕時候的樣子。

不過這種逆生長算是禁術,並不會拿出來用,主要是因為火核和桃樺生病的關係才會被綱手和扉間拿來當研究對象,柱間很高興自己的好姊妹可以陪自己久一點的時間。

「爺爺、奶奶。」佐助看見自己的祖父母很開心。

「佐助。」桃樺看見小孫子馬上擁抱他。

「現在可以好好教導佐助忍術,富嶽那小子太偏心,什麼都注意鼬那個臭小子。」火核比較疼愛自己的小孫子。

「嘛!誰不喜歡天才,我覺得佐助不輸給任何人,程度和帶土差不多。」桃樺摸摸佐助的頭。

「哼!帶土那個孩子也很不錯,只是遇到更天才的卡卡西才會被比較。」火核就是不滿自己的兒子太過疼大孫子。

「好了,別在柱間大人家抱怨鼬。」桃樺對於丈夫的個性很無奈。

「天才也罷,不是天才也罷,總有一天都會是出色的忍者。」柱間拿了點心給佐助和鳴人吃。

「柱姬和我的孩子資質也不會說很出色,他們是很好的孩子。」斑對於自己的孩子們總是很驕傲。

泉奈和雪子只是在一旁聽著他們的對話不多說什麼,佐助和鳴人一邊吃點心一邊說著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情,止水和鼬踏入家門後看見這樣的情形乖乖地打招呼後坐下來,柱間拿點心給他們兩人吃。

等到其他人回來後斑和柱間才把晚餐給端出來,鏡和奈奈不訝異火核和桃樺來家裡拜訪,扉間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桃樺當年可是他們千手一族的第三把交椅,火核也是一樣,是宇智波一族的三當家。

吃完晚餐之後柱間總是會端出點心給大家吃,不喜歡吃甜點雪子和佐助以及扉間沒有動手,柱間會準備另外的水果給他們吃,畢竟其他人喜歡吃甜食讓他們無法去適應。

柱間和桃樺開心的聊天,兩姊妹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聊,斑和火核不會去干涉她們兩人,吃完點心後鳴人拉著佐助去房間玩耍,雪子還在生病的關係所以還是早早回房間休息,止水和鼬商量任務要怎樣處理,其他人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我不放心小雪,我去看一下她。」柱間對於大女兒的身體還是那樣不放心。

「我跟妳一起去,柱間。」桃樺和柱間一起去雪子的房間。

柱間檢查好雪子之後從房間出來,看樣子雪子的狀態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好,看樣子過幾天就會恢復正常,這星期過去雪子可以正式上工,到時候五影大會她還是可以當斑的護衛。

斑看見妻子的表情放心許多,一個星期後是中忍考試和五影大會,他們幾個會出席那個會議和比賽會場,雪子必須要當斑他們的護衛才可以,畢竟沒有幾個人可以阻止斑。

扉間把止水和鼬趕去照顧雪子和鳴人、佐助,確定孩子們離開後大家開始商量事情,這些事情他們不打算讓那幾個孩子煩惱,這些事情由他們幾個大人處理就可以,其他事情不需要他們傷腦筋。

「柱姬,小雪還好嗎?」斑多少會擔心自己的大女兒。

「沒太大的問題,過幾天可以出席護衛你。」柱間親吻斑的臉頰。

「止水,你去照看鳴人和佐助,鼬,你去陪小雪。」扉間直接讓他們進房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