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扉間和宇智波泉奈兩人從死敵的身分變成夫妻這件事讓人感到很訝異,泉奈是宇智波田島的小女兒,宇智波斑最小、唯一的妹妹,是所有的人最寵的小寶貝,沒想到會嫁給千手佛間的二兒子扉間。

不過他們兩人的大哥、大姊就是夫妻,當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間偷偷戀愛的時候,扉間和泉奈也跟在他們的身邊,就這樣在這樣不知不覺當中他們四個就成為情侶,後來成為正式的夫妻。

新婚當天喝酒這件事絕對不可能避免,扉間的酒量算是適可而止的那種,泉奈是女孩子幾乎沒有被灌酒的情形出現,沒想到竟然會在新婚的時候被人灌酒,和自己的夫婿一起喝酒。

「我還要喝,扉間。」泉奈想要繼續喝酒。

「泉奈,妳喝醉了。」看見自己的新娘喝醉的樣子扉間很無奈。

「我哪有喝醉,我根本沒醉。」泉奈開始無理取鬧。

「真是的。」扉間拿了一杯水給妻子解酒。

回到房間的兩人正在想要怎樣度過新婚之夜,外面斑和柱間可以應付兩族的人,畢竟斑會幫柱間擋酒,千杯不醉的斑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柱間的酒量也還算不錯,不過她有丈夫在不會喝太多。

扉間反而是在房間裡面應付泉奈,喝醉的泉奈可是會讓人傷腦筋,扉間這是第一次看過喝醉的愛人,只是沒想到喝醉的愛人真的很盧,凌亂的衣服讓扉間很想對泉奈就地正法。

喝水過後泉奈總算清醒一點,看見眼前的人馬上撲過去親吻,扉間被她這個動作而嚇到,不過沒多久就搶回自己的主導權,沒多久兩人的衣服已經被扯到旁邊去,明明已經喝醉的泉奈還是有辦法應付扉間。

這樣的動作讓扉間知道泉奈根本沒有完全喝醉,真正喝醉的人是倒地不起直接睡了,他的小妻子到底想要做什麼他多少心裡有數,看樣子是面對新婚之夜有點小後怕,才會喝酒壯膽。

「看妳下次敢不敢這樣喝酒。」新婚之夜過去後扉間看見已經睡著的泉奈很無奈。

第二天早上清醒過來的泉奈看見自己光裸著身子的樣子嚇到,本來睡在自己另外一邊的那個男人也不在房間裡,昨晚不小心喝醉喝到斷片,現在泉奈根本想不起來昨天晚上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扉間進入房間看見泉奈正在思考什麼的樣子微笑,當愛妻抬頭看自己的時候扉間也沒有多想什麼,泉奈現在只想要好好的拷問自己的丈夫,昨晚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雖然她還記得昨晚是他們兩人的新婚之夜,只是泉奈還是想要知道自己和扉間到底是做了什麼,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有發生過關係,可是其他的事情她還是想不出來,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讓丈夫知道。

「喂!白毛,我昨晚幹了什麼蠢事?」泉奈緩緩地吐出這句話。

「妳只是單純喝醉很盧人而已,其他什麼事情都沒做。」扉間好笑的看著妻子。

「昨天,是我主動的吧……」泉奈有些不確定的問著。

「對,妳直接撲上來親我,小辮子。」這次扉間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混蛋白毛,我要殺了你。」親吻過後泉奈惡狠狠地說著。

「妳捨不得的,親愛的泉奈。」太過了解妻子的個性扉間總是有辦法安撫她。

泉奈氣呼呼地看著扉間,新婚過後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泉奈才不會告訴扉間說自己有多麼的喜歡他,她的扉間哥哥是比自己的大哥、二哥、三哥、四哥還要好的人。

當然扉間也不會告訴泉奈昨天晚上她趁著喝醉吐出的真心話有多少,那些真心話自己不曾聽過,可以趁著愛妻喝醉的時候聽到自己當然會很開心,只是現在不適合把這些話給說出來。

在這個年代大家好不容易存活下來,柱間下面有三個弟弟,斑有三個弟弟一個妹妹,如果不是斑和柱間開始談戀愛後才改變這個狀態,畢竟青梅竹馬的他們根本不想要跟對方打架。

板間、瓦間對於大姊、大哥結婚自然沒有多說什麼,現在兩家族相處起來可以說是稱兄道弟,聯姻根本不是什麼奇怪的問題,況且他們四個又是兩情相悅,持到會結婚。

『扉間哥哥,我很高興可以嫁給你,你一定要疼我一輩子。』昨晚喝醉的泉奈很認真的告訴扉間。

『我會的,這點妳不需要擔心,妳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扉間不確定喝醉的泉奈是否會記得自己說的話。

「喂!白毛,我是你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是吧?」泉奈總覺得自己昨天晚上好像有聽見扉間這樣說。

「是,我沒想到妳喝醉還會記得我說的話,泉奈妹妹。」扉間故意在泉奈的耳邊說。

聽見扉間說的話泉奈馬上臉紅,直接推開對方躲到床上不想要看對方,對於愛妻的動作扉間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人從床上拉下來然後繼續親吻她,泉奈氣的只能打他卻也辦法。

對於愛妻的拳打腳踢扉間總是有辦法制止,泉奈沒想到會被對方給阻止,氣得不想要跟對方說話,即使已經結婚了對方還不想要讓自己,泉奈真心的覺得扉間根本不愛自己。

千手家的家忍看見他們家的大少奶奶不爽的從房間走出來的樣子只是偷笑,因為他們大少爺慢慢地從後面追過去,自然不需要太過擔心扉間和泉奈的感情生活,誰叫他們家的大少奶奶在某方面很傲嬌。

「頭不痛?昨天喝醉成那樣。」扉間看見泉奈不發一語的樣子苦笑。

「哪可能不痛!你都不疼惜我!」聽見丈夫說的話泉奈馬上抗議。

「是、是、是,我錯了。」扉間把解酒液拿給對方喝。

「哼!」泉奈搶過解酒液乖乖喝下肚。

「還生氣?還是想要懷念昨晚我們做的某件事。」扉間把泉奈抱在懷裡安撫。

「你這個大色狼!誰懷念昨天晚上的事情。」泉奈害羞的想要推開自己的丈夫。

「我可是很喜歡妳昨天晚上的表現。」扉間故意這樣說。

「大色狼!登徒子!混蛋!」泉奈沒想到自己的丈夫竟然會這樣做。

扉間喜歡看氣呼呼的愛妻,這樣的泉奈真的很可愛,泉奈沒想到婚後扉間竟然會這樣調戲自己,可是不否認自己真的很喜歡他,如果可以自己當然希望早點誕下屬於他們兩人的血脈。

對於孩子扉間沒有太大的感覺,認為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有,泉奈是自己想要疼愛的妻子,其他的事情他們不想要去想太多,昨晚喝醉的妻子是那樣的可愛,讓他有種想要再次灌醉她的想法。

不過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太常做,要是被泉奈知道的話,扉間知道自己肯定會被打,自家妻子可是當年自己的對手,扉間知道要如何對付泉奈,所有的事情都會好好地拿捏,逗弄妻子他有分寸。

「吶!扉間。」泉奈只是想要叫自己的丈夫。

「怎麼了?泉奈。」扉間看著懷裡的人問。

「我們……」泉奈像是想要說什麼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很高興妳可以嫁給我,可以和妳一起過日子。」扉間抓起泉奈的手親吻著。

泉奈聽見扉間說的話馬上臉紅,昨晚為了壯膽直接喝醉,沒想到自己會吐出真心話,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自己的心意全部被對方給知道,可是自己可以感受的到對方是多麼的愛自己。

靠在丈夫的懷裡自己有多麼的幸福,泉奈從沒想過自己會嫁給扉間,也沒想過自己會愛上自己的死敵,可是她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喜歡他,泉奈知道扉間會一輩子疼愛自己,只要認定的事情他就會認定一輩子。

果然喝醉之後和對方說開來泉奈很開心,扉間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後更是疼愛自己,原來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是這樣幸福的事情,泉奈相信和扉間在一起後自己不需要再羨慕自家大哥斑,因為她也找到自己最愛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