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白菊(Chrysanthemum)

花語:真實

花占卜:您是個清雅脫俗、外表高貴的人,但您有時也會不拘小節,尤其是在相熟朋友或者是面對工作壓力的時候,您會使性子甚或流露粗鄙的一面以宣洩您的情緒。在愛情上,您適宜尋求包容性大的人作為您的對象。

花箴言:面對困難的時候,才會見到一個人的真面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綱吉很喜歡雙手輕撫骸的臉,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撫自己心愛的人,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他說自己是在他的身邊,感受到心愛的人安撫自己骸會放鬆自己的身心看著他的天使。

有時候骸會用臉蹭蹭綱吉的手,這樣的動作是很親密的動作,給其他人看見可是會臉紅,這是他們兩人的小情趣,吉代看見這樣的情形會故意打擾他們,骸和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苦笑。

坐在化妝台前的綱吉正在梳頭髮,骸從浴室中走出來後把愛妻擠到旁邊跟著一起坐下來,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很無奈的看著骸,然後放下手中的梳子用雙手撫著丈夫的臉。

「你又怎麼了?親愛的骸。」綱吉用雙手撫著骸的臉問著。

「妳今天都不理我。」骸和自己的愛妻撒嬌。

「我哪有不理你,你今天不是陪我一整天了嗎?」看見骸撒嬌的樣子綱吉微笑。

「妳事情太多。」骸悶聲的抱怨著。

「對不起,我沒顧慮到你的心情。」綱吉主動親吻自己的丈夫。

聽見骸這樣說綱吉主動親吻自己的丈夫,收到愛妻的吻骸很高興,只要自己撒嬌的話綱吉會主動安撫自己,當然骸撒嬌的樣子只有綱吉一個人可以看到,其他人沒辦法看到這樣的情形。

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綱吉怎麼會不知道骸的個性,而只要綱吉和骸撒嬌的話,對方也會想辦法安撫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他們自然有辦法安撫對方的個性,讓對方感到欣慰。

每天的例行公事在他們的房間中出現,在私底下的他們會這樣做,要是在別人的面前骸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形,綱吉也不會讓其他人看到這樣的情形,首領和最強的守護者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

首領辦公室中綱吉面對一堆文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骸進入辦公室看見愛妻皺眉的樣子微笑,看樣子他家的寶貝妻子需要自己幫忙,看見骸進入辦公室綱吉很開,伸手要他幫忙自己。

「又想要偷懶了?」看見這樣的情形骸很無奈。

「嗯,來幫我。」綱吉需要眼前的人幫忙自己。

「遵命!我的首領。」骸輕撫綱吉的臉後親吻她。

「最愛你。」綱吉微笑地看著骸。

骸開始動手幫綱吉處理這些惱人的文件,如果自家愛妻不想處理自己不動手的話,里包恩肯定會要他們兩人好看,不管怎樣骸都會動手幫綱吉處理這些惱人的文件,然後派給其他守護者一些任務。

每次綱吉想要偷懶就會做這件事,骸也會縱容自己的妻子這樣做,里包恩當然知道他們兩人會做什麼事情,不過綱吉把彭哥列管理的很好,自己自然不會去干涉這麼多,就算她想要讓骸做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把所有的文件都處理完畢後,骸和綱吉坐在沙發上,綱吉用手輕撫自己最愛的人的臉,骸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兩人相視而笑,調皮的綱吉會在這時候親吻骸,小小的蜻蜓點水。

「又淘氣了。」骸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因為是骸嘛!」綱吉開心的和對方撒嬌。

「妳啊!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淘氣?」對於愛妻的動作骸可是很喜歡。

「你很喜歡,不管我是怎樣的人你都很喜歡。」綱吉露出好看的笑容。

「妳可是我最重要的天使。」骸把人抱在懷裡親吻著。

「我,最喜歡骸了。」綱吉是真的很喜歡、很愛骸。

第一次見到骸的時候綱吉就很喜歡他,願意伸出手和他在一起,然後他們成為青梅竹馬一直到兩人成年後結婚,綱吉很早就和自己喜歡的人表白,骸聽見她的表白很訝異,很樂意和她成為情侶。

只要有時間骸會在辦公室陪綱吉,一般來說他不會出任務,是負責保護綱吉的守護者,因此霧之守護者才會有三個人,骸是其中一個,他基本上就是貼身保護自己的首領,不讓她受到傷害。

吉代下課後就匆匆跑到首領辦公室,打開門看見骸和綱吉都在的樣子很開心,綱吉張開雙手擁抱自己的寶貝孩子,骸看見這樣的情形摸摸他的頭,吉代很開心可以和父母親撒嬌。

綱吉會輕輕用自己的雙手輕撫吉代的小臉頰,然後親吻他的額頭,這時候吉代就會衝到母親的懷裡撒嬌,骸看見這樣的情形會有點小吃醋,會故意把愛妻摟在懷裡,兩父子開始玩了起來。

「小綱吉是我的,吉代你不可以跟我搶人。」骸故意嚇唬自己的兒子。

「媽媽,妳看爸爸,他又來了,愛吃醋,小氣。」吉代繼續往綱吉的懷裡鑽。

「你們兩個,真是的。」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別生氣,我說的是事實,吉代很清楚這個事實,妳是我的。」骸伸出手摸摸愛妻的臉頰安撫她的情緒。

聽見愛妻的抱怨骸伸出手撫摸她的臉頰,然後繼續和自己的兒子玩了起來,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骸和吉代的感情很好她也放心許多,吉代可愛的樣子在家族裡面很受歡迎,每個人都很喜歡他。

骸和綱吉很疼愛吉代,這個孩子是他們的寶貝兒子,就算是收養的也是一樣,而吉代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抓著父母親的手用他的小臉蹭蹭他們的手,看見這樣的情形骸和綱吉微笑不多說什麼,他們的寶貝孩子是這樣的可愛。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