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界的雙子星是這個圈子的明日之星,只是沒有幾個人知道塔矢和進藤是一對情侶,塔矢亮和進藤光的感情很好,這兩個明日之星常常會在其他人的面前吵架,吵吵鬧鬧的相處方式讓大家誤會他們兩人不太會認為他們兩人是情侶。

沒人發現到這點塔矢感到很傷腦筋,因為進藤的好人緣讓他很頭痛,和谷和伊角的感情很好,更不用說他學校的學長們也是一樣,加上自己還有個潛在的情敵藤崎明在。

看見這樣的情形塔矢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每次看見進藤開心的樣子自己又不能說什麼,看見他們相處很好的樣子自己很吃醋,很想要把自己最愛的人關在家裡不放出來。

「光。」塔矢要出門前叫著自己的愛人。

「亮,怎麼了?」聽見塔矢叫自己進藤沒有打開門。

「我幫你請假一個星期,這個星期我們去度假。」塔矢微笑地告訴自己的愛人。

「什麼時候決定好的啊?亮,你都不告訴我,是要給我一個驚喜嗎?」聽見男朋友的話進藤很開心。

「當然。」塔矢把人拉到懷裡親吻著。

「亮,我最愛你了。」進藤開心的對塔矢說。

這是變相的囚禁只是塔矢一點也不想要讓進藤發現到這件事,不把自己的男朋友綁在自己的身邊塔矢真的很不放心,進藤實在是太過受歡迎,學校的學長、朋友,棋院的棋士朋友等等都是塔矢的情敵,因為進藤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因此塔矢帶著進藤出門旅行,這幾天的時間他可以讓自己的男朋友斷開那些人,雖然他知道回來對方還是會和其他人繼續走在一起,只是這幾天可以清閒一點塔矢可是很樂意。

來到旅館之後塔矢和進藤先去泡溫泉,這中間發生了一些兒童不宜的事情,進藤沒想到塔矢會這樣做,不過自己只能任由對方在自己的身上留下屬於他的痕跡,而自己也卻什麼都不能做。

對方在自己的體內進進出出的時候是那樣的爽快,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塔矢做愛,進藤喜歡對方在自己體內進進出出的感覺,兩人達到高潮後的親吻是那樣的幸福與舒服。

「亮。」進藤迷迷糊糊地叫著。

「光,怎麼了?」塔矢聽見愛人叫自己的聲音感到很疑惑。

「好舒服。」進藤主動親吻最愛的人。

「你喜歡就好。」塔矢回應對方的穩。

現在進藤好好的在自己的身邊塔矢很安心,但是想到回去後自己的男朋友會和和谷、伊角他們在一起他就不爽,進藤根本沒有任何的感覺,可是在旁邊看的塔矢卻不是那樣的開心。

如果可以永遠把進藤綁在身邊的話塔矢很樂意,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一想到回去之後的事情後塔矢反而想要在這裡多留好幾天,似乎是不打算回去東京,反正他們有的是時間,可以讓進藤玩得很開心。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滿足自己的慾望才可以,他可不能會讓愛人輕易的下床,相信對方會清楚自己的意圖,塔矢不想要讓進藤走出房間,才剛來這裡幾天進藤已經和工作人員混熟,看見這樣的情形塔矢反而很不開心。

「你又不讓我出去。」進藤跨坐在塔矢的身上扭動自己的腰部。

「要是放你出去的話,你會很受歡迎。」塔矢繼續在進藤的體內衝刺。

「啊……我哪有……」進藤很想要抗議卻沒有辦法抗議。

「呵呵。」塔矢只是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進藤想要抱怨的話語消失在塔矢的嘴裡,現在的他只能扭動自己的腰部配合對方的動作,太過舒服的感覺讓自己不能去想太多,塔矢就是故意這樣做,絕對不會讓進藤輕易離開自己。

高潮過後進藤睡在塔矢的身上,塔矢抱起進藤進入浴室中洗澡,對於男友太受歡迎他實在是不喜歡,每次看見他身邊的人就覺得很刺眼,那些人很喜歡圍繞在愛人的身邊自己當然會吃醋。

可就算自己在吃醋進藤還是跟以往一樣,塔矢根本拿他沒有辦法,一方面自己不想要剝奪他臉上的笑容,另外一方面少了這些就不是自己喜歡的進藤,這些塔矢都很清楚,儘管如此他還是不喜歡。

這樣矛盾的心情塔矢不認為進藤有查覺到,不過某方面來說對方還是會縱容自己,偶爾會和自己吵架說自己管太多,交往這麼多年來他們也磨合很久,有些脾氣也磨平很多。

「你這次又在吃什麼醋?」難得可以出門透氣進藤很開心。

「我不爽你老是和其他人走太近。」塔矢只是這樣說。

「是羨慕我太過受歡迎還是討厭我太過受歡迎?」進藤故意問塔矢這個問題。

「你明知道還問我。」聽見進藤說的話塔矢很不開心。

「呵呵!不過啊!我最愛的還是你喔!亮。」進藤親吻塔矢的臉頰。

「嗯,我也愛你,光。」塔矢露出好看的笑容。

好不容易可以透氣進藤當然會好好地玩,塔矢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不多說什麼,或許自己最想要看的就是愛人的笑容,儘管自己知道他很受歡迎卻還是無法真的把他永遠綁在自己的身邊。

偶爾塔矢會妥協這些事情,他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愛進藤,如果把自己最愛的人關在自己的身邊他一定會不快樂,那樣的話自己會看見不想要看見的事情,因此他還是願意讓他和其他人交流。

現在的進藤多少有些進步,不會像以前那樣讓塔矢很生氣,知道有些事情需要避開,不會讓自己的愛人吃醋,不然又會像以前一樣吵得沒完沒了,那樣的話可是會讓他們的感情破裂,自然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

一個星期的假期就這樣過去,塔矢可以感受到進藤很開心,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也很開心,自己的男友很受歡迎這件事自己已經是認命,想要把他囚禁在自己的身邊根本不可能,誰叫他捨不得這樣做呢!進藤光可是他塔矢亮最愛的人。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