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現代人來說手機是必須要必備的東西,不管怎樣都是需要手機,即使是一位繪者的史蒂夫也是一樣,不過他家裡有個可愛的小女娃,總是喜歡玩自己的手機,即使和詹姆斯在一起後,他們兩人的手機都會被小孩子拿去玩。

這幾天詹姆斯看見史蒂夫的手機裡面有個交友軟體,可是對方似乎沒有在用的樣子,自從孩子們十歲之後就買手機給他們兩人,約瑟夫和瑪莎的手機沒有什麼交友軟體的APP。

所以當詹姆斯看見史蒂夫手機有交友軟體的APP覺得很奇怪,對方一向不太喜歡用手機處理事情,當然他會拍照上傳到IG或是推特上,這兩個APP他的手機當然有。

「史蒂薇,你的手機上怎麼會有交友軟體的APP?」詹姆斯憋不住而問出這句話。

「那個啊!是娜特以前幫我下載的,下載到現在我都沒有用過。」史蒂夫這才想起來自家妹妹娜塔莎當年做了什麼事情。

「我家史蒂薇真的是山頂洞人,原始到不太用手機的APP。」詹姆斯坐在他的身邊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我一直被東尼調侃說是老冰棍,不知道生活在幾零年代的人。」史蒂夫不太介意這些調侃。

聽見史蒂夫這樣說詹姆斯指是親吻他的臉頰,看樣子下載那個交友軟體是娜塔莎想要讓自家兄長有個伴侶,可惜後來是被他們家的小女娃瑪莎拿來玩耍,慶幸自己已經是他的伴侶,不需要擔心這麼多。

有時候詹姆斯會看見瑪莎拿起史蒂夫的手機用那個交友軟體,打開APP玩起網路交友遊戲,有一個固定聊天的好友在,曾經瑪莎有要求父親帶她去看看這位好友到底是誰,史蒂夫答應她後有和那個人見面過。

不過他們還是喜歡用交友軟體聊天,一個小小的忘年之交讓她們兩人聊得很開心,瑪莎也沒用自己的手機下載那個APP,這點反而讓詹姆斯感到很疑惑,儘管如此他也沒刻意問自己的寶貝女兒。

「爸爸,手機借我。」瑪莎把手機搶走後說出這句話。

「妳又要和莎莉聊天?妳應該用妳的手機下載才對,寶貝。」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苦笑。

「這樣的話我就沒有機會可以窩在爸爸你懷裡和她聊天。」瑪莎試圖鑽入史蒂夫的懷裡。

「妳真是讓人傷腦筋的小姑娘。」史蒂夫把女兒抱好讓她用自己的手機和朋友聊天。

「嘿嘿!」瑪莎可是史蒂夫的掌上明珠。

史蒂夫摸摸瑪莎的頭髮,看著寶貝女兒用交友軟體和朋友聊天,瑪莎和莎莉已經交往很久,史蒂夫也見過這位叫莎莉的女孩子,自然會讓她們去聊天,瑪莎只是單純嫌麻煩不想要用自己的手機下載這個APP,還要重新登入讓她覺得麻煩。

重新下載登入讓瑪莎覺得很麻煩,所以每次和莎莉約好要聊天的時候就會拿史蒂夫的手機和她聊天,約瑟夫爬到詹姆斯的懷裡拿起他的手機玩,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只是摸摸約瑟夫的頭。

詹姆斯知道自己的手機裡面有交友軟體,不過每次約瑟夫拿自己的手機玩的時候不太會用那個APP,反而是用自己的手機打遊戲,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斯有幫約瑟夫的手機下載那個遊戲APP,讓他可以用自己的手機打遊戲。

看著兩個孩子把自己的手機拿去玩的樣子,詹姆斯和史蒂夫在耳邊說著小小聲的悄悄話,說著、說著相視而笑,似乎不是這樣在意讓孩子們玩自己的手機,只要他們開心就好。

「結果你手機上的交友軟體是瑪莎拿去用。」約瑟夫窩在詹姆斯的懷裡睡覺。

「嘛!瑪莎就是這樣的孩子,習慣就好。」聊天過後瑪莎一樣窩在史蒂夫的懷裡睡覺。

「那個叫莎莉的女孩子真的跟瑪莎很要好。」詹姆斯摸摸約瑟夫的臉。

「她們兩人感情很好,只是住在不同地方。」看見瑪莎睡得很沉的樣子史蒂夫微笑。

瑪莎和莎莉的感情很好,由於住在不同州的關係只能用交友軟體聊天,每天固定時間會用APP聊天,兩個女孩總是聊得很開心,有時候會用視訊聊天,會各自看見不同的家人,莎莉的父親和史蒂夫也是很好的朋友。

莎莉自從知道史蒂夫有一個愛人後大失所望,但是看見詹姆斯之後反而很開心,瑪莎常常會笑莎莉說她喜歡帥哥,兩人總是會互相調侃對方,偶爾兩家人會聚在一起,史蒂夫和詹姆斯對此不多說什麼。

偶爾莎莉的父親會打電話給史蒂夫抒發牢騷,有長假的時候兩家人聚在一起兩人會一起喝酒,各自抱怨一下自己的孩子們和以前軍隊的事情,莎莉的父親也是個軍人,和史蒂夫很有話聊。

自從認識詹姆斯後也會拉著他一起喝酒聊天,孩子們會各自玩在一起,這是交友軟體唯一帶來的好處,不過這也是瑪莎的關係才會這樣,史蒂夫對於手機裡面的軟件不是很清楚。

「幸虧你是3C白癡,有些東西不是很愛用,不然我會擔心你出軌。」詹姆斯故意調侃自己的伴侶。

「喔!巴克,你想太多了,我不會出軌,我只愛你一個人。」史蒂夫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這一點我當然知道,你永遠只愛我一個人。」詹姆斯多麼的清楚史蒂夫的個性。

「這是當然的,你可是我最重要的小鹿。」史蒂夫可是很愛詹姆斯。

其實史蒂夫對交友軟體不是那樣的喜歡,所以娜塔莎幫自己下載後就沒有用過,只是沒想到瑪莎會拿起來用,誤打誤撞認識一個好朋友,詹姆斯可是史蒂夫從現實中認識來的伴侶,他真的很喜歡他,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

對於相信緣分的史蒂夫對於網路交友不是那樣的喜歡,他反而喜歡現實世界的感覺,虛擬世界的一切對他來說不是那樣的可靠,他不認為可以在那裏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他只對詹姆斯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的緣分讓史蒂夫和詹姆斯愛上對方,他們不需要交友軟體,只要伸出手他們就可以和對方過一生,兩人一起共組家庭撫養孩子,這對他們來說是很幸福的事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