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忍者村的人都知道他們的火影千手柱間的丈夫宇智波斑有很強的佔有欲,對於自己的丈夫有很強大的佔有慾柱間也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她對斑也是一樣,討厭除了自己以外的女人接近自己的丈夫。

偶爾看見斑對自己的妹妹泉奈很親密的樣子柱間會有點小吃醋,更不用說她看見雪子和鳴人親密的樣子也是會吃醋,只是這三個人都是被她視為妹妹的人,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相對的斑看見柱間對自己的弟弟們很親密的樣子也會很不爽,寶貝妻子會對扉間、瓦間、板間這三位弟弟做出很親密的動作,有時候他看見後會非常的不爽,儘管如此他也不會干涉妻子。

「斑怎麼這麼喜歡和小雪說話?」柱間看見斑和雪子正在商討事情的樣子很不爽。

「柱姬姊姊,妳吃醋了?」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猜測。

「看樣子柱姬姐的佔有慾不輸給斑哥。」佐助對此不多說什麼。

「我才沒有吃醋,我只是……,我也沒討厭小雪。」柱間想要對佐助和鳴人解釋卻說不出來。

「我們知道柱姬姐姐不討厭姐姐。」鳴人看見柱間的樣子很想笑。

「斑哥真幸福,有柱姬姊姊這樣好的妻子。」佐助在一旁偷笑。

「討厭!你們竟然損我。」柱間拿眼前的孩子沒有辦法。

佐助和鳴人看見柱間吃醋只想要笑,偶爾損損她一下,早已經了解感情世界的他們當然懂眼前女子的意思,不過他們知道斑和雪子根本沒有任何的心思,斑和柱間的感情很好,雪子和鼬的感情更是好到不行。

斑看見愛妻走過來的樣子微笑,知道她看見自己和雪子正在說話,內心中肯定會有點小小的不開心,自己必須走過去好好地安撫柱間,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不理會自己。

討論完事晴後雪子看見佐助和鳴人馬上跑過去,對於自己的弟弟妹妹她可是很疼愛,一家人感情很好不需要太過擔心,看見斑和柱間的樣子雪子微笑不多說什麼,他們會把自己的情緒處理好。

「因為我和小雪說話,所以妳生氣了?」斑拉起愛妻的手安撫著。

「我才沒有生氣呢!」柱間才不會承認自己有吃醋。

「柱姬,妳知道嗎?妳吃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斑很喜歡看柱間吃醋的樣子。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你這個混蛋,斑。」柱間沒想到這是丈夫故意做的事情。

「因為我喜歡看妳吃醋的樣子,妳吃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柱姬。」斑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少來,你根本就是拿我開心而已,討厭鬼。」柱間知道斑的意思,但是就是故意不承認。

在一起這麼多年斑怎麼會不知道柱間對自己的佔有欲,就和自己對她的佔有欲是一樣,偶爾捉弄一下自己的最愛的妻子是斑的惡趣味,對於自己丈夫的惡趣味讓柱間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雪子牽著佐助和鳴人的手看著斑和柱間感情很好的樣子微笑,他們三個一起走回屬於他們的家,斑和柱間這對冤家在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可愛,有時候看他們兩人的相處會覺得很好玩。

溝通完畢後斑和柱間牽起愛人的手一起回家,雪子自然是牽著佐助和鳴人的手一起回家,斑和柱間很喜歡雪子和鳴人,沒有妹妹的柱間總是會把她們兩人當成是自己的妹妹疼愛,只是不喜歡斑跟她們接觸太多。

「不是說不討厭小雪和鳴人嗎?怎麼還會看我和她們說話妳就吃醋?」回到家後斑把自己心愛的人抱在懷裡。

「我怎麼會不吃醋,小雪那麼漂亮、可愛、聰明,你對她又很好。」被丈夫抱在懷裡柱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她和鼬的感情很好,不要亂說破壞人家的感情。」聽見愛妻說的話斑只能苦笑。

「我才不會破壞他們的感情,好像不管經過多久時間,鼬和小雪對人都是有種距離很難拉近。」柱間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小雪和泉奈就很好,妳別想太多。」斑親吻柱間的臉頰。

柱間抱著自己的丈夫不想多說什麼,斑猜測大概是因為當年他們遇過太多的事情才會出現這種現象,鼬和雪子看起來很隨和,可是真要踏進他們的內心卻需要一點時間,泉奈和雪子的感情真的很好。

蒼太等人和鼬、止水的感情也很好,大概是因為年齡相近的關係才會這樣,斑和柱間早已經把他們當成是自己的弟弟妹妹一般在照顧,或許是因為柱間覺得妹妹不太黏自己有點不高興,斑多少也懂這樣的感覺。

加上雪子在木葉忍者村裡面是公認的美女,柱間總是認為她和斑感情太好,好到會讓自己吃醋不已,斑對於自己的妻子實在是沒辦法,可以看見柱間吃醋的樣子自己也很開心。

「別老是和小雪吃醋,小心到時候她不理妳。」斑捏捏柱間的鼻子。

「誰叫你和她太親近,總是會讓我不小心吃醋。」柱間氣鼓鼓的看著丈夫。

「柱姬,我眼裡永遠只有妳一個。」斑知道配得上自己的人只有柱間一個人。

「斑也只能是我一個人的,誰都不能搶。」柱間說完馬上親吻自己最愛的丈夫。

「放心,誰也搶不走。」親吻過後斑很認真的告訴柱間。

聽見愛妻說的話斑很開心,直接把柱間撲倒不讓她從床上起來,儘管兩人現在已經有孩子卻不排斥多生幾個,斑知道他的柱間在自己的眼裡是那樣的可愛,可愛到讓自己總是會忍不住想要撲倒她。

果然愛妻對自己的佔有欲跟自己一樣,這點他們兩人誰也不輸誰,他們一點也不介意對方對自己有這樣的佔有欲,某方面來說他們真的很喜歡對方會吃醋,斑很喜歡看柱間吃醋的樣子。

每次看見柱間吃醋的樣子斑覺得她真的很可愛,當然這種事情不可以常常做,要是常常做的話對方肯定會生氣,斑可不想要自己親愛的妻子跟自己生氣,柱間生氣起來某方面來說會很恐怖。

「柱姬,我愛妳。」斑親吻著自己心愛的人。

「我也是,斑。」柱間深情款款地看著自己的丈夫。

「柱姬,妳真美。」在斑的眼中柱間是最美的女人。

「斑。」聽見丈夫這樣說柱間不免會臉紅。

柱間可以感受到斑進入自己的體內,她抬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丈夫,感受丈夫用手摸著自己,手指上的繭碰觸自己敏感的身軀是那樣的舒服,直到心愛的丈夫釋放在自己的體內。

性愛可是最好安撫他們兩人吃醋的方式,而且斑和柱間很喜歡和對方發生關係,這樣對他們來說比打架更是會了解對方的一切,這樣的肉體交流美好又幸福,又可以宣示自己的主權。

能夠抱著心愛的丈夫一起睡覺柱間很開心,斑看著愛妻開心的樣子微笑,兩人跟以往一樣相擁而眠,被填滿心的兩人覺得和對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這份幸福他們會好好地把握,永遠不會改變。

「斑,你說說,我們要不要把火影的位子傳給鼬,然後我們出去走走。」柱間趴在斑的身上問著。

「親愛的,我很想要妳卸下火影的位子,但是我們的孩子還小。」斑會好好的提醒自己的妻子。

「斑,你一定要這樣波我冷水嗎?」柱間聽見後有些失望。

「相信我,妳多待幾年之後,我們就可以去旅行。」斑親吻愛妻的臉頰。

斑一定會實現自己的承諾帶柱間去旅行,等到兩三年後孩子大了之後他們一定可以去旅行,相信那時候愛妻肯定會很開心,斑知道自己很想要和柱間一起去旅遊,看看火之國以外的風景。

到時候斑一定會和忍者世界的所有人告知柱間是他的人,千手柱間是宇智波斑的妻子,其他人誰也不能跟自己搶人,有膽子跟自己搶人的話,他一定會讓那個人去黃泉報到,不要小看他們夫妻對於對方的佔有慾有多強。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