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靜音抱著寶貝女兒在木葉忍者村逛著,丈夫兜還在大蛇丸的實驗室中忙碌,畢竟他除了實驗室以外還有醫療班那邊要處理,偶爾還要回孤兒院看看,幾乎像個陀螺一樣團團轉。

他們的寶貝孩子是在戰後出生的,雖然他們的戀愛是姐弟戀,卻還是努力的修成正果,兜和靜音不是很在乎年齡這件事,只要可以快樂的組成家庭是他們最重要的事情,而他們真的擁有寶貝孩子。

好不容易從工作中抽身的兜馬上去找靜音,看見她已經抱著寶貝女兒在點心店等待他,靜音看見兜從自己的面前走來微笑,兩人親密的親吻後才坐下來吃點心,兜抱著他們家的小姑娘吃著點心,靜音看見後露出好看的微笑。

「忙完了?」靜音看見兜可以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感到很訝異。

「是啊!總算告一段落,鬆了一口氣。」兜抱著女兒咬著三色丸子說著。

「嘛!至少不是去臥底任務,不然我會擔心。」靜音喜歡兜陪在自己身邊的感覺。

「有了孩子後我不會接那樣的任務,雖然現在是和平年代不需要擔心。」兜吃完點心後開始逗弄自己的寶貝女兒。

「不管怎樣只要你出任務我都會擔心。」靜音可是非常的愛眼前的人。

「我知道。」兜知道靜音肚子裡還有一個孩子。

這兩個孩子得來不易,所以他們會好好的珍惜這兩個孩子,兜不會輕易的出任務,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現在靜音的肚子裡有他們的第二胎,要是出任務的話她多少會擔心自己,自然是能不去就不去。

除非有必要否則兜是不出任務,這點現在擔任火影的帶土很清楚,加上又是和平年代沒有什麼特殊任務要去,臥底任務也不會有,一般的任務還不需要他們兩人去幫忙。

只要有家庭準備孕育孩子的忍者,身為火影的帶土會好好的考量要不要讓他們出任務,幾乎都會評估之後再來決定,畢竟誰都不希望家庭破碎的現象出現,兜和靜音很慶幸有這樣的法令在。

「還有想要逛嗎?」兜多少會擔心靜音的身體。

「不知道呢!想要散步又不知道要去那裡散步。」靜音微笑地看著自己的丈夫。

兜聽見愛妻說的話只是牽起靜音的手一起散步,把寶貝女兒綁在自己的胸前牽著愛妻的手走著,這樣貼心的舉動讓靜音露出好看的笑容,兜很多時候會體貼自己,讓自己感到覺得很幸福。

村子裡的人看見他們恩愛的樣子不多說什麼,佐助和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去打擾他們,在和平時代也不太會有人想要在村子裡亂來,想要亂來的人肯定會被人扔出去。

在村子散步也會看見其他人正在忙的樣子,綱手自從寶貝女兒嫁出去之後也不太會說什麼,只是對於女婿多少有些意見,斷看見這樣的情形一定會好好地安慰自己的妻子。

「我把寶貝女兒安頓好,妳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兜突然問著自己的妻子。

「陪我在家休息就好。」靜音露出好看的笑容。

「好。」兜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呵呵。」靜音努力回應對方的吻。

這樣的親吻讓他們天雷勾動地火,兜脫下靜音的衣服,好久沒有肌膚之親的兩人早已經忍不住,天雷勾動地火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加上女兒已經午睡,他們自然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身為醫療忍者的兩人自然會克制,畢竟靜音肚子裡還有一個孩子,好不容易超過三個月兜當然要好好的和妻子做某件事情,由於懷孕的關係需要變化不同的姿勢,儘管如此他們也不在意這麼多。

享受過後靜音趴在兜的懷裡休息,兩人都已經滿足覺得很舒服,兜摸著妻子微凸的肚子期待這個孩子出生,靜音知道丈夫有多麼的期待這個孩子出生,好不容易可以一起組成家庭他們可是很用心地經營。

「不知道這胎是男的還是女的。」兜摸著妻子的肚子說著。

「搞不好是個男孩子也說不定。」靜音對此有些期待。

「女兒像妳,這一胎最好是像我。」兜只是這樣說。

「像誰都無所謂,是你我的孩子。」靜音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看著靜音在自己懷裡入睡的樣子兜露出微笑,他從沒想到自己可以和心愛的女人組成家庭,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自己總是捨不得放開對方的手,一旦放手自己就真的沒有人在乎自己。

“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此生有你,足以”早已經是他們兩人現在的寫照,兜很開心自己可以和心愛的人組成家庭,靜音帶給自己美好的一切讓他想要好好的珍惜,因此不管怎樣他都不可能放開她的手。

自己早些年盼望的事情已經實現,遇到靜音的時候兜就知道她是自己最重要的真命天女,現在可以和她組成家庭自己當然會很開心,絕對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守護她和屬於他們的寶貝。

「繼續睡吧!我去煮晚餐。」兜看見窗外的夜色覺得時間差不多。

「嗯,好。」靜音乖乖點頭繼續睡。

「別擔心,會有妳想要吃的東西。」看見妻子的反應兜笑笑的不多說什麼。

「我知道。」靜音當然知道兜的手藝。

兜進入廚房煮飯給愛妻吃,現在懷孕中的靜音口味總是會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好在沒有像第一胎的時候那樣糟糕,不然的話自己肯定需要傷腦筋,不過不管怎樣他都會想辦法弄出來。

這中間兜會去看看寶貝女兒的情況,抱起自己的寶貝女兒把她放在客廳中玩耍,自己在廚房裡面煮飯會聽到孩子的動靜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家可愛的女娃不管怎樣都會自得其樂,不需要去擔心她。

聞到香味後靜音總算起身,看見女兒在客廳中玩耍的樣子微笑,然後慢慢的走到廚房裡面去,從背後擁抱兜,感受到妻子的體溫兜很開心,靜音總是可以帶給自己安心的感覺,原來幸福就是這樣簡單。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