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和爸爸吵架了?」戴肯打開房門走出來沒看見羅根後大概知道是怎樣。

「啊!對!」史考特靠著吧檯滑坐下來,把自己埋入黑暗中。

看見這樣的情形戴肯很擔心,前兩年因為父親羅根被外派出去,剛剛聽見他們兩人吵架的內容大概又是這件事所導致,散落在地上的外派單肯定是剛剛吵架後所丟到地上。

戴肯走過去安慰史考特,他相信自己的父親不會願意被外派,肯定是兩人又開始不理智才會開始吵架,史考特抱著戴肯什麼話都沒有說,蘿菈走出來看見所有的一切了然於心,內心中嘆口氣後去打電話給史蒂夫。

打通電話後知道羅根待在史蒂夫家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他會請佩姬過去勸勸史考特,知道佩姬阿姨會過來勸勸史考特後蘿菈就放心許多,他們已經很久沒有看見兩位父親吵成這樣,這可讓他們訝異。

「史考特,你先去休息吧!我和蘿菈來收拾,等下會叫外賣。」戴肯先把史考特帶回去房間去。

「對不起,戴肯,我不該這樣不理性。」這是史考特第一次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我知道你只是擔心爸爸,所以才會和他吵架。」戴肯擁抱自己最愛的人安慰他。

「沒事的,現在你和爸爸需要冷靜一下,吵架過後會和好如初,不需要擔心。」蘿菈相信自己的父親不會放棄史考特。

史考特本來想要多說什麼,但是戴肯什麼話都不讓他說,只是強制壓著他去睡覺,打算等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後再叫醒他,史考特也只好順著戴肯的意思乖乖去睡覺,他現在需要好好的休息。

安撫好史考特後戴肯走去出和妹妹一起去收拾剛剛羅根和史考特造成的狀況,蘿菈確認父親到底在哪裡之後就不需要擔心,或許冷靜幾天之後他們兩人會和好如初,加上有佩姬來幫忙勸勸更是不需要擔心。

戴肯和蘿菈相視而笑,他們已經好久沒看到兩位父親大吵一架,但是他們相信羅根和史考特的感情不會輕易毀損,等他們冷靜過後好好說開不需要太過擔心,所以現在他們兩人會好好的當他們溝通的橋樑。

「哥哥安撫好史考特,爸爸你什麼時候才回家?」蘿菈打電話給羅根。

「等我們冷靜一點之後再回去,佩姬過幾天會去找史考特,這幾天我不在家,麻煩你們陪陪他。」羅根對此感到很無奈。

「我和哥哥會陪史考特,你要讓佩姬阿姨來勸勸史考特嗎?」蘿菈看見戴肯從主臥房走出來的樣子揮手。

「史蒂夫說佩姬去勸勸會比要好。」羅根只覺得自己頭很痛。

「好吧!反正你要在叔叔家過好幾天,我再叫哥哥送衣服過去給你。」蘿菈真心的覺得兩位父親很幼稚。

「別讓戴肯送,我明天回家拿,你們兩人都大了,該讓他出去工作。」羅根真的覺得史考特有其他重心會比較好。

「你讓佩姬阿姨跟他說啊!我想史考特會很樂意。」蘿菈也覺得或許這樣會比較好。

「好、好、好,小公主,我會和佩姬說說,妳可以放過我的耳朵了嗎?寶貝。」羅根對於女兒總是會好言相勸。

「好,晚安,老爸!」蘿菈很樂意掛上電話。

「晚安,我的寶貝小公主。」羅根心滿意足地掛上電話。

這幾年時間讓戴肯變的很成熟,會幫著史考特照顧家裡的一切,其實前幾年羅根外派之後就沒有再次外派,蘿菈真心的覺得他們家的史考特有點小題大作,戴肯是覺得他對羅根沒信心。

或許是因為當年看見羅根傷痕累累的回來,把所有的人都嚇了一跳,畢竟當初咆哮突擊隊的人幾乎沒有一個是沒有受傷的,連最強的美國隊長史蒂夫也有受傷,更不用說維克多和羅根。

解決完那些恐怖份子之後,戴肯知道他最敬佩的史蒂夫叔叔直接去高層嗆了尼克很久,唇槍舌戰的讓在一旁看了人很訝異,而自家老爸羅根就是當年有幸目擊到這一幕的傢伙。

「是說,史蒂夫,你到底要不要找一個伴侶啊?從看你和佩姬分手後就沒有再找任何的情人,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索爾癱坐在沙發上問著自己的好友。

「我是有個心儀的對象,還沒表白。」史蒂夫拿了咖啡給兩位好友。

「喔?真難得聽見你這樣說。」羅根聽見史蒂夫說的話感到很好奇。

「最近瑪莎他們學校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店,店長給我的感覺很不錯,這幾個月過去讓我有點心動。」史蒂夫難得會想要追求一個人。

「哇喔!這樣我們可以等你的好消息。」索爾很開心自己的青梅竹馬可以找到另外一半。

「新開的店啊!乾脆讓史考特去那邊打工算了。」羅根喝了一口咖啡後說出這句話。

「好啊!我看那家店正在徵人,你可以考慮讓史考特過去打工。」史蒂夫知道羅根希望自己的伴侶可以有其他重心。

第二天羅根回去拿衣服的時候沒有遇到史考特,他看見照片中的全家福想要嘆一口氣,真不知道沒有史考特他會怎樣生活,凱婭過世後史考特來到自己的身邊,一直有人幫忙自己照顧自己和家裡的一切。

要是失去史考特的話,羅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想起凱婭過世那時候幾乎可以說是醉生夢死,要是失去史考特的話自己又會變成怎樣,他也不清楚也不想要去想,內心當中他害怕失去自己最愛的人。

最後羅根還是嘆氣回去史蒂夫家,這幾天史蒂夫把兩個孩子送去爺爺奶奶家,主要是莎拉想念兩個孫子,史蒂夫很樂意把孩子們送去給給父母親照顧,才可以讓索爾和羅根寄住。

「不好意思,今天約你來陪我吃飯。」佩姬微笑的看著史考特。

「沒關係,我這幾天心情不好,想要有個人陪。」史考特很開心佩姬可以陪自己。

「和羅根吵架了?」佩姬從好友們口中知道他們小倆口的事情。

「嗯。」史考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你對羅根會不會太沒有信心?那傢伙可是很聽史蒂夫的話。」佩姬吃了一口自己的中餐後說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看到那張任務單我就失去理智。」史考特一臉想要哭的樣子讓人心疼。

「你知道嗎?咆哮突擊隊的所有人全部只聽史蒂夫的話,只要美國隊長不答應,尼克連外派他們單人的機會都沒有。」佩姬可是很清楚咆哮突擊隊有多麼合群。

「為什麼?我以為大家有各自的想法,所以……」史考特對於這個情報感到很訝異。

「因為啊!史蒂夫是當年在戰場上救下他們的人。」佩姬想起當年的事情還是驚心動魄。

「我想,我可以去問問羅根這個戰事,我沒想到他會這樣服從史蒂夫。」史考特露出好看的笑容。

佩姬笑笑的看著史考特,當年那件事情可是讓所有咆哮突擊隊的人給嚇到,為了救下自己的屬下史蒂夫自己一個人去單挑敵軍,甚至把所有敵軍給殲滅,一鳴驚人把所有的人給嚇到。

不過史蒂夫之所以會退伍有一半是因為他厭倦了戰爭,其中一半是因為他認為約瑟夫和瑪莎的父母親會出事是他的關係,實際上那件事情根本與史蒂夫無關,根本沒有人犯錯,只是他們運氣不好遇到地雷。

雖然他們不是咆哮突擊隊的人,畢竟是友軍也是後勤部隊的人員,這讓所有咆哮突擊隊的人多少有些心理陰影,也是這個原因大家陸續用家庭因素而退伍,羅根和凱婭對此也感到很惋惜。

約瑟夫和瑪莎的父母親可是凱婭的同袍,看見自己最親密的同袍因為敵人設下的陷阱而過世,當然會感慨不已,這也是為什麼史蒂夫多少會於自家孩子們有些愧疚的原因。

「冷靜幾天後好好想想,我相信羅根很愛你,這餐我請吧!」佩姬很喜歡史考特這個孩子。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啦!」史考特本來想要請佩姬卻反被對方請。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你和羅根和好才是最重要的。」佩姬微笑並且眨眼俏皮的告訴史考特。

「謝謝。」史考特很感謝佩姬願意和自己談談。

和佩姬談心過後史考特心情好很多,去學校接戴肯和蘿菈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家咖啡店正在徵人,他思考許久之後決定去應徵看看,家裡的兩個孩子也大了,自己不需要隨時在家裡待命,出門打工是很不錯的選擇。

正在傷腦筋沒人可以幫忙的詹姆斯看見史考特來應徵很開心,開幕前期剛好遇到暑假,汪達和皮特羅可以幫忙自己,但是開學後皮特羅回軍校上課,只剩下汪達和自己,難免會人手不夠,現在有人來應徵他當然很開心。

而且自己也收穫一個熟客,從自己開幕起就來店裡報到,由於外表是自己喜歡的樣子,讓他很想要追求他,前期的生意沒有很好,現在越來越好真的需要人手,史考特來應徵讓詹姆斯鬆了一口氣。

應徵過後史考特去學校帶兩個孩子回家,他知道羅根今天不會回家,他們兩人還需要幾天來冷靜一下,史考特把自己要去工作的事情告訴戴肯和蘿菈,保證會送他們上學,下午放學可能會請羅根去接他們回家。

「學校附近的咖啡館?不是瑪莎他們常去的那家嗎?」蘿菈聽見史考特說的話感到很好奇。

「應該是那家,聽說史蒂夫叔叔喜歡那家店的店長。」戴肯幫史考特把今天的晚餐給端出來。

「那家店的店長是艾力克斯的前長官,搞不好以後史蒂夫知道後會很訝異。」史考特不打算把這個秘密說出去。

「這樣很讓人期待呢!以後有機會可以去找史考特。」蘿菈很好奇詹姆斯到底是怎樣的人。

「汪達姊姊不是大衛哥哥的妹妹嗎?她知道史考特你嗎?」戴肯反而對這件事比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